統聯客運跟馬子野炮實錄


我馬子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也不難看,她平常很安靜,也許是我被她的那股氣質所吸引吧!我們交往了一年多了,中間發生過幾次關係,我最愛的是在床上的馬子,跟她平常的氣質完全不同,在床上的馬子,就像沒有一匹沒有韁繩的馬,隨意亂衝,淫蕩不基,

更令我驕傲的是她的魔鬼身材,34E的傲人雙胸,水蛇細腰,修長的雙腿,小翹的臀部,更是讓我在床上賣力的因素,

因為馬子的重要東西忘記拿,放在學校,所以要我陪她回學校,我們明天一早就要搭五點的統聯回去,

花花:「老公!早點睡喔!明天一早就要出發了」
一向習慣晚睡的我,要我早點睡,實在很難,但我還是答應她了,
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一早電話就響了,花花:「老公!起床了嗎? 我愛你」
我含糊的回答:「我也是,我起來了」
我騎車到她家,她已經在門口等待了,看她精神很好,應該是睡得很飽,

一上車,放好行李,我一躺下就睡,馬子在一旁看著電影,睡著後,我居然做了春夢,我跟一個女人激烈的做愛,沒多久就射了,我濛濛的睜開眼睛,似乎有人在碰我的弟弟,我一看,我褲子的拉鍊已經被拉開,女友正在幫我口交,我射得她滿嘴都精液,

我:「妳幹什麼?」

花花:「你看」花花指著電視,

電視正在播一男一女激情,洋片有時候都會這樣,我懷疑女友……
我說:「妳該不會?」女友害羞的點點頭,

我:「妳想要嗎?」女友點點頭,

我:「在這裡啊? 不好吧!」 我看看周遭,有一個家人坐在前面,

花花:「我不管啦~」她急著抓我小弟弟,
我:「不然我幫妳摳一摳」
女友今天穿的是牛仔裙,所以還算方便的了,我一手伸進去,夾開女友的三角褲,
直觸她的私處,我:「這麼快就濕了啊」

女友的興奮的時候,液體特別多,我用手指伸進伸出的,濕黏不勘,女友忍不住要叫出聲,我比了噓的手式,她一手遮住嘴巴,我很累,

我越戳越想睡,於是我加快速度,讓女友快點高潮,我多加了一根手指頭,我越快女友的陰道收縮越急,我看女友咬著自己的手,一急就洩了,內褲整個都濕了,我用衛生紙擦一擦,我:「妳自己整理吧!我要睡了」

睡著沒多久,司機:「仁德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
我被麥克風的聲音給吵醒,前面那家人都在仁德下車,我看看女友,她睡著了,
看她睡覺可人的模樣,看她34E的巨乳高低起伏,不自覺的勃起了,

這次換我想要,粉紅色的緊身衣,讓她的乳房更佳豪大,我雙手握住她的奶子,呈圓型的揉繞,女友被我的舉動所驚醒,我靠在她的耳邊說:「寶貝!我想要」

她還沒完全醒來,我就抱著她跑到最後的兩人座上,拉上窗簾,花花:「你先等等,不要在這邊啦!會被看見的」
我興奮的說:「沒關係啦!他們走了」

我讓女友背面對著我,女友順勢的往前趴,屁股翹得高高的,我快速脫下她的牛仔裙,蕾絲的三角褲崩住她的美臀,我快受不了了,我把她的三角褲褪到大腿上,掏出我的雞巴,濕黏的陰部還未乾,我一頂而入,女友叫了一聲,

女友自知太大聲了,趕緊用手遮住口,我偷看了一下前面,司機沒有反應,我快速的抽插,管他是天皇老子來也一樣,車不斷的抖動,增加了肉體的摩擦,女友被我這麼一幹,完全醒了,屁股隨著我的節奏往後頂,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打野砲最重要的是快狠準,但現在我們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有時間慢慢玩,女人在性愛的時候,都會喜歡抓東西,女友因為沒東西抓,就抓著窗簾,打開了一小縫看看到了哪裡,

我想到了一個更刺激的遊戲,這就好像A片裡面有演過的,在車上性愛,然後把頭露出在外,我要女友露一部分的奶子跟人分享,我邊幹女友邊看窗外,有個老頭開車在旁邊,似乎看見我們了,緊跟在統聯旁邊,

我說:「老婆!服務一下老先生啊!」女友也不是個吝嗇的人,女友打開窗簾一大半,馬子被我幹的胸前的大奶,一前一後的晃著,老頭子看得很爽,我故意一把抓住她的大奶,讓他羨慕一下,我覺得馬子的小穴裡又暖又緊,穴裡嫩肉把雞巴包得緊緊真是舒服,也許是因為露出給人看,太興奮了吧~

我覺得我快射了,我抓住馬子的雙手,像是駕馭她一樣,往前狂幹,她的巨乳更是抖的利害,女友在也忍不住了:「喔……喔……不行啦……」我越頂越前面,把女友全身頂到窗戶上,整個臉跟巨乳都黏在窗戶上,呼~一射~~~~~~

爽~~~~~~~~~~~~~~~~~~
射完後,我就拉上窗簾,讓阿伯看了精彩好戲,這是我跟馬子在野外最刺激的一次性愛,女友也很喜歡那次,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當然露出的話,就要看你們大不大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