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騷的女友(四)


  這天晚上我趴在電腦旁邊看著女友玩著視頻鬥地主,女友的一雙電眼直沖著對手放電,對手一直故意輸給女友歡樂豆,就為了多和女友玩一會。

  女友這時接了一個電話,講話的時候我看了看時間,都已經快晚上9點多了,難道女友的學校臨時查寢?

  掛了電話之後原來是女友的一個同學小倩(化名)說是要來我們的出租屋住一宿,說小倩同寢室的女生都回家了,自己不敢在寢室住,女友問我行不行。

  小倩的樣子立刻在我眼前轉了幾轉,小倩有著一雙杏核眼,櫻桃小口,白皙的皮膚,身材和我女友也有的一拼,總體來說,比我女友差那麼一點點,也算是美女級別的人物了,由於小倩平時努力學習,所以拒絕了很多追求者,我幻想著小倩的美好身材,“好啊,當然好啊,”女友看著我興奮的表情,瞪了我一眼“又在亂想什麼?」

  同時掐了我的陰莖一下,我哎呦的疼了一聲,“你個大色狼,看見個美女兩眼就直放光,我還不夠迷人啊? 還要幻想別人啊?」

  “誰能和你比啊? 你就是我的女神,”

  我的嘴如抹了蜜一般,努力討好著女友,看女友也漸漸露出了笑容,我搬個椅子就坐在了女友身邊,我嘟嘟個嘴湊到女友身邊,女友一看我這麼可愛,就和我熱吻了起來,我撇了一眼電腦,發現女友還在視頻鬥地主的房間裏掛著,豈不是剛才和女友親親全被看見了?

  不過也無所謂了,看就看了,繼續和女友深情的吻著。

  這時候女友手機再次響了起來,我心想,這TMD誰啊,打擾我和女友的好事,“喂?

  小倩啊, 啊 ,你到了啊,好的,我叫老公下樓去接你!」

  女友掛了電話之後,看著我,“去把,去接小倩,到樓下了。」

  我立刻起身披個衣服就出去了,頭出門我回過頭,看著赤裸的女友(女友玩視頻鬥地主的時候只是對著臉啦,看不到脖子以下的部位),我疑惑的問“你不穿衣服?」

  女友這才低頭看了看,關了鬥地主的房間,站起身來,懶懶的走向衣櫃“忘了拉!!!

  你快去吧,別讓小倩等的著急了。」

  我嗯了一聲向樓下跑去。

  當我下樓之後,遠遠的就看見小倩在那東張西望,“小倩!」

  我遠遠的喊著她,當他聽到我的聲音之後,向我這邊走過來,走近之後我才看清楚小倩的打扮,頭髮可愛的在腦後紮了個咎,大大的杏核眼化了淡淡的眼影,小嘴上塗著唇膏,上衣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短袖T恤,下麵穿著牛仔7分褲,小倩的這件牛仔短褲與我女友的牛仔短褲簡直不能比,我女友的都是超級低腰,超級緊身的那種,可以把女友的身材完全襯托出來。

  而小倩穿著的這條牛仔短褲就是那種再普通不過的了,腳上穿著乳白色的休閑運動鞋,微微能看到穿的白色短棉襪.

  這種穿著則更顯得清純可愛,(我女友實在是騷的有點過勁兒了)

  “嗨!」

  我對著小倩打著招呼,由於我和女友已經處了7年的時間,她身邊的同學朋友沒有不認識我的,我和小倩也是吃過幾頓飯,彼此也很熟悉了,“哎,寢室的人回家的回家,陪老公的陪老公,今晚就剩我一個人,不敢在寢室住了,才投奔你們來了!」

  小倩和我抱怨著,“歡迎歡迎,裏面請!」

  我做了一個請的手勢,我隨著小倩向樓上走去,由於我走在小倩的後面,一直注視著小倩的屁屁,上著樓梯,屁股也隨著節奏一扭一扭的,“幾樓啊?」

  小倩微微的喘著氣問著,我正在幻想著小倩屁屁裏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呢,根本沒有聽到小倩的問話,小倩見我沒有說話,停了下來,轉過頭看著我,正好看到我的目光全都聚集在自己的屁屁上,“喂喂喂!!

  看什麼啊看,你老婆那麼漂亮你還這麼色,我一會就告訴她!」

  我正看著小倩的屁屁出神的時候,突然屁屁轉了過去,我還納悶怎麼回事的時候,正好聽到小倩對我吼著,我有點不好意思,摸了摸腦袋,“啊,恩,不看啦不看啦,再上一層就到了。」

  小倩也沒有生氣,這回讓我走在她的前面,怕我繼續偷窺她的屁屁,我無奈的三步並兩步上去敲著門,這時候女友的聲音從裏面飄了出來“誰啊?」

  由於出租屋不是很安全,所以我告訴女友每次開門都要問問是誰,生人不要給他開門,以免對你這個小騷B下毒手,女友也每次都怕怕的答應著我。

  “是我啦! 小倩接到了”女友馬上打開了門,我看著女友穿著睡衣睡褲,已經好久沒看到過女友穿這麼厚的衣服了,我正納悶呢,女友從我身邊閃了出去,牽著小倩的手就進了屋,我關上了門,也隨著他們進了屋裏.

  女友和小倩在屋裏唧唧喳喳的聊個沒完,我玩著我的魔獸世界,也不理他們,他們也不理我,玩著玩著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晚上我得去客廳的沙發睡覺,這可是十分嚴重的問題,今晚不能繼續抱著我心愛的女友了睡覺了。

  這時候聽到女友對我說,“老公別玩了,小倩要換衣服睡覺了。」

  女友起身去給小倩找睡衣,可是女友左找右找都沒有適合小倩穿的,因為女友的睡衣全是暴露和透明的,很久沒有買過正常的睡衣了,買的全是情趣睡衣,像她現在穿的這個還是剛上大一時買的古董呢,(我知道小倩在大學同學的心目中一直是乖乖女的形象,所以才會穿的這麼正式)

  小倩也湊到了女友的衣櫃前,往裏一看,“哇,你的衣衣都好性感啊,這麼多絲襪啊,”女友也有點不好意思, 對著小倩說“要不你穿我身上這套吧,我那些實在是沒有適合你的了。」

  小倩點了點頭,女友當我和小倩的面就脫下了睡衣睡褲,當小倩看到女友的丁字褲後,“額~ 你居然穿這種,”

  女友也無奈的笑了笑,指了指我,“他喜歡!」

  你出去啦,小倩要換衣服了,“

  我哦了一聲,正打一半的副本只能無奈的下了線,明天不知道團長又要怎麼樣的罵我了,在我出門之前可憐巴巴的望瞭望我女友,女友對我眨了眨眼,示意在客廳等我,我一看哇,有希望。

  躺在客廳的沙發裏,想想幾天前王剛在這沙發上打手槍,我就感覺有點噁心,隨便找了一個毯子蓋在了沙發上,想著剛才女友對我眨眨眼是什麼意思呢?

  這時候臥室的門開了,女友穿著丁字褲就出來了,而手裏還拿著另一條丁字褲。

  嗯?她要幹什麼呢?我心裏一陣激動,女友不會是要和我一起擠在沙發上睡吧?

  女友輕輕的走到我身邊,先是拍了拍我的陰莖, 接著就在我面前脫下了身上的那條丁字褲,動作都是很輕的,可能是怕屋裏的小倩聽到,脫下之後,女友雙手把丁字褲套在我的腦袋上,讓我瞬間感覺自己像蠟筆小新,還幻想著放動感波!“老公啊! 這條褲褲白天我一直穿著,正好忘洗了,先給你爽一爽啦!」

  聽到女友這樣說,拿起套在自己頭上的丁字褲放在鼻子上猛聞著,“嗯,果然穿了一天,香香的!」

  女友淫蕩的笑了笑,抓起我的陰莖舔了幾下,並不時用眼睛誘惑著我,

  這時候女友又在我面前穿上了手裏的那條丁字褲,“等小倩睡著之後,我在給老公爽,老公等我哦!」

  說著用手又套弄幾下我的陰莖,轉身扭著翹翹的小屁屁進屋了,我捧著女友這條穿了一天的丁字褲,左看看右看看,對著這條丁字褲的襠部舔了舔,嘿嘿,果然是騷騷的味道,鹹鹹的,好像又甜甜的!接著左手拿著丁字褲放在鼻子上,右手摸向陰莖,打著飛機, 邊幻想著女友風騷的樣子。

  發現打飛機果然很累很累,胳膊都酸了,可是越聞著女友的味道,我的陰莖越脹的難受,右手只能不停的繼續打著飛機,要是停下來,陰莖脹的更難受,哎,老婆啊,你就多餘給我這條褲褲,害死我了!一會你要出來我一定插死你!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到了快發射的邊緣,想把女友的褲褲套在陰莖上,全射進去,一會好讓女友在我面前全舔乾淨,作為懲罰.

  可是丁字褲實在是太小了,又太薄了,無奈只有選擇褲褲的襠部,才剛好包住龜頭而已,女友的蕾絲薄紗與我龜頭的摩擦也持續的刺激著我,快感再一點一點的累積,幻想著女友與我纏綿的激情時刻,

  手裏加速的上下運動, 仿佛是女友在幫我自慰,啊~~~ 終於射了出來,累的我一身大汗,有幾年的時間沒有自慰了,突然自慰一次怎麼感覺比做愛還累呢,看著女友褲褲包裹著我的精液,我儘量不讓精液灑出來,把丁字褲放在茶幾上,躺在沙發上大腦一片空白。

  看了看時間,我居然自慰了半個小時,感覺口很渴,剛要起來倒點水喝,這時候正好看見門輕輕的開了一條縫,女友探頭探腦的從臥室裏出來了,裸露著上身,穿著剛換上的那條丁字褲,並又輕輕的帶上門,然後轉過身來,食指在小嘴上噓了一下,意思是叫我小點聲音。

  我看著女友躡手躡腳的走到我的面前,一下就撲了過來,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老公,想你了,~~”女友在我耳邊吐氣如絲的說著,慢慢舔著我的耳垂,我的陰莖立刻重振雄風的立了起來,女友一把就抓住了上下套弄著,這時候女友注意到了茶几桌上的丁字褲,正一滴一滴的往地板上滴著我的精液呢,我一看,原來精液已經液化了,女友看著我的精液如獲至寶一般,順著茶几桌的邊緣滴著精液的地方伸出舌頭一路舔到了褲褲裏,同時左手還在一直套弄著我的陰莖,我扣著女友的BB,看著友舔著我的精液的騷樣,心裏想著:這精液就是我給你留的,居然這麼主動!這時女友拿起自己的丁字褲,和我做著同樣的動作,也是舔著褲褲的襠部,我舔是舔女友的淫水,而女友舔則是舔我剛射的精液,“嗯,老公的味道就是好吃。!」

  “小騷B,來,幫我舔舔陰莖!」

  說著我搶過女友手裏的褲褲,再舔的話都要把褲褲舔漏了,扔在了一邊,女友這時跨在我的頭頂,和我形成69的姿勢,彼此給對方口交著,我再次被女友舔的堅硬如鐵,女友也被我舔的小聲淫叫著。

  我伸出舌頭從女友的小豆豆開始,一直到女友的屁眼,來回舔著,女友也一直扭著屁屁,示意著舒服極了。

  當我舔著女友豆豆的時候,女友突然壓低了屁屁,朝著我的臉壓了下去,正好把BB對準了我的嘴,嘩的一聲,女友細細的尿水沖著我的嘴就尿了出來,由於我被女友的屁屁狠狠的壓在了沙發上,腦袋動彈不得,又怕女友的泉水弄髒了沙發,只好張開大嘴接著女友尿水,我大口大口的吞咽著,女友此時也停止了口交,享受著在我嘴裏排泄的快感,女友舒服極了,直到我接完了女友的最後一滴尿水,我生氣的撥開女友騷騷的屁屁,“你敢對我尿尿!!!!」

  女友一下抱住我的頭,和我濕吻了起來,我心想:我剛喝完你的尿,你怎麼居然和我吻了起來了呢?“老公,我愛你~~~~好愛你,你居然不嫌我髒,愛你~~~親親”

  我心裏這個恨啊,哪是我不嫌你髒啊?是我剛才被你壓的死死的,又怕沙發髒了所以才……

  女友說著又和我舌吻了起來,看著女友動情的樣子,我的火也消了不少,想剛才還渴的要命,這下好了,灌了個水飽!!

  “你不嫌我嘴髒啊?」

  我疑惑的問著騷騷的女友,“老公都不嫌老婆的尿尿髒,我當然也不嫌老公髒了,老公以後我想噓噓的話,都給你留著啊!!」

  怎麼個意思?都給我留著是什麼意思?難道以後女友想噓噓了都要直接尿在我嘴裏?

  我馬上把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女友看著我,發情似的淫笑,再次俯下身給我口交著,也該讓我舒服舒服了,喝了女友的尿水,感覺嘴裏澀澀的,不是滋味,這時候女友示意讓我把屁股撅起來,我轉過身,把屁股撅起來對著女友,不知道女友想要幹什麼,突然我的屁眼一陣舒麻的感覺傳來,還有一條軟軟的東西直往我屁眼裏鑽,(每天起來和睡覺之前都會洗澡啦)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女友學著日本A片裏的女優給我舔著屁眼,新鮮的刺激感強烈的刺激我的每一根神經,舒服極了,我使勁的向後撅著屁股,往女友的臉上頂,女友也似乎明白似的,小香舌一個勁的往我屁眼裏鑽,同時手還替我打著飛機,真的很舒服,我也想叫卻又不敢叫,害怕屋裏的小倩聽到,女友這時壓低聲音說,“老公舒服嗎?這是給你補償啦!!」

  隨著快感的逐漸累積,腦袋裏不停的幻想著小倩的小屁屁,“老婆啊, 再給我點補償啦!」

  女友的小香舌正在我屁眼位置畫著圓圈,停了下來“老公還要什麼補償啦?」

  說完繼續畫著圓圈,我坐了起來,抱住女友,撫摸著女友的咪咪頭,柔聲的對女友說道。」

  剛才上樓的時候我一直看著小倩圓圓的屁屁,能不能把她的小褲褲偷出來啊?」

  女友瞪了我一眼,趴在我耳邊:「等著!!」

  女友說著站起身偷偷的進了屋,我自己套弄著陰莖,幻想著一會居然能得到小倩的褲褲,陰莖又脹大了些。

  女友進去幾分鐘之後,也不見出來,看著臥室的門開著一條縫,我起身輕輕的走了進去,只見女友在小倩的身邊彎腰尋找著什麼,由於女友只打開了床頭的臺燈,所以臥室裏不是很亮,小倩的小臉對著房門的方向,我看著小倩的睡姿可愛至極,挺著陰莖慢慢靠近了小倩。

  這時女友聽見我的腳步聲,回頭示意我不要說話,再輕點,怕小倩被我的聲音吵醒,同時拉我到小倩的背後,小聲的在我耳邊說:「你不是想看她的屁屁嗎?

  現在讓你看個夠啦!」

  由於小倩弓著身側躺在床上,屁屁的輪廓清晰地印在了睡褲上,同時看著小倩細細的小腿肚,更加顯得性感無比。

  “她正穿著褲褲呢,脫不掉,怎麼辦啊?」

  女友小聲的對我說著。

  看著小倩由於睡覺睡衣下緣被微微拉上了一點,露出一些腹部,我大膽的伸出手想去拉小倩的睡衣,想看的更多些,就在這時,女友拽住了我的手腕,輕輕的說“你瘋了啊? 她一會要醒了就完了!」

  “老婆讓我看看啦,求求你了!」

  “不行!不是不讓你看,是我怕她醒了,看著你這樣,太丟人啦!」

  無奈的我只好放棄了這個想法,只見這時候女友突然從小倩的枕頭旁邊拿出個胸罩,我一看就知道肯定不是女友的胸罩, 因為這是個全罩杯的, 十分樸素的胸罩, 女友是不會有這種胸罩的。

  “給,小倩的!!」

  我立刻接了過來放在鼻子上大口的呼吸著,一絲淡淡的體香撲鼻而來,刺激著我。

  我拉過女友的頭按在我的胯下,女友拼命地搖著頭,但是力氣明顯不如我的力氣大,女友閉著嘴對著我的陰莖,我的陰莖都被頂到了一邊,女友咬著牙瞪著我,我一看強扭的瓜不甜,趴在女友的耳邊說,“老婆讓老公爽爽啦!」

  我想體驗這從沒有過的刺激!

  「不要,不要啦!」

  女友看著我哀求她的目光,心漸漸軟了下來,微微的張開小口,包住了我的龜頭,卻一動不動。

  女友似乎在小倩面前完全放不開.

  我這時趴在她的耳邊說:「在王剛面前就放的開,在小倩面前就放不開啊?」

  “不一樣的感覺啦!」

  原來女友也有羞恥的一面!這時女友含著我的陰莖仍然一動不動,我只好主動的在女友嘴裏緩慢的抽送著。

  邊看著微弱的燈光下女友泛著紅潤的臉頰,邊看著身旁熟睡的美女。

  在女友的嘴裏抽插了一會,女友也漸漸放開了些,主動的為我口交,但是仍然控制著不發出聲音,動作都是很輕緩。

  這時女友拿起小倩的胸罩,遞給了我,示意讓我再次聞聞小倩的味道,看到女友這麼主動,我也不客氣了。

  伸出舌頭舔著胸罩中間的位置,邊幻想正在舔著小倩的咪咪頭,龜頭上傳來陣陣舒麻的感覺,我的身體慢慢的向後移動,女友也隨著我的陰莖慢慢移動著,我們的動作都很輕,幾乎沒有發出一點聲音,這種令人窒息的快感刺激著我和女友!我慢慢的帶著女友來到床的另一邊,女友正好對著小倩的臉給我口交著,

  看著女友逐漸紅透了的臉頰,顯得這樣的可愛!女友的眼睛一邊仔細的看著小倩一邊給我慢慢的口交,害怕小倩突然醒來!我這時慢慢坐在了床尾,女友半跪在我面前,仍然一邊看著小倩一邊給我口交!

  我輕輕的躺在了床上,聞著小倩雙腳淡淡的清香, 幻想著什麼時候可以插到小倩!

  看著小倩熟睡的面容,此時此刻我和女友正在她的面前做著這麼骯髒的事情,我們都不發出一點聲音,靜靜的體會著變態的刺激感覺!女友這時看著我聞著小倩的雙腳,更加賣力的為我口交!讓我達到更刺激的高潮!

  就在這時,小倩的身體突然翻了個身! 女友嚇得趴在了床下,我嚇得一動都不敢動,漸漸的再次聽到小倩均勻的呼吸聲後,女友才大膽的直起了身,我也輕輕的坐了起來,我和女友相視一笑,繼續含住了我的陰莖!我慢慢的扶起了女友,讓女友雙手伏在床尾,撅起屁屁,對準女友的BB慢慢的插了進去!由於女友的淫水已經流了很多,我也不敢快速的抽插,害怕出聲音!女友在同學面前被我插得高潮迭起,想叫卻不敢叫,只能張嘴大口的喘息著,這可憋壞了平時淫聲浪叫的女友了!!

  由於小倩剛才翻過了神,又是背對著我們,我雙手扶著女友的小蠻腰把她扶了起來,邊插邊順著床尾向前移動,女友則回頭沖著我直搖著頭,估計是害怕太刺激控制不住喊出了聲音!!

  我不理她對我的哀求,繼續一邊插著BB一邊向前推著女友,女友無奈只好順著我的推動向前慢慢的移動著,直到我把女友頂到了床頭櫃前,女友雙手按在床頭櫃上以保持平衡,此時我和女友交合的地方就在小倩的臉前,看著小倩可愛的小臉,我一邊插著女友一邊幻想在我胯下的是小倩,突然加快了速度,深深地頂進女友的子宮,女友的子宮傳來一陣舒麻,“啊~~~!」

  的一聲喊了出來,同時用手捂住了嘴!!!

  我嚇了一跳,因為是女式喊出來的,聲音相當大!!

  我和女友同時看向了小倩,只見小倩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看向我們。

  「啊!你們在幹什麼!」

  小倩被嚇醒了,看著正在交配著的我們,喊了出來!我和女友一瞬間誰都沒有動,我的陰莖還插在女友的BB裏,一時間都被嚇的不知所措!

  這時候小倩用被蓋住了頭,我和女友則迅速的找著衣服往身上套!發生了剛剛尷尬的一幕之後,女友和我穿戴整齊的坐在客廳裏,女友在一旁輕輕的哭泣著,埋怨著我為什麼突然加快速度,使得自己沒有控制住聲音!受到這樣的埋怨,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心想:明明是你自己爽過了頭,還埋怨我來了!想歸想,但是嘴上還得勸著女友:「都是我不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女友哇的一聲再次苦了出來,“完了,我的形象全毀了!55555555”看著哭成淚人的女友,我的心隱隱作痛!摟住了女友,緊緊的抱住女友的頭!

  “乖,別哭了,對不起,對不起!」

  我一個勁的道歉,漸漸的女友平靜了下來,擦了擦眼淚,我看著女友哭紅的雙眼,心疼極了!雙手摸著女友的臉頰:「走,我陪你進去和小倩道歉!」

  女友點了點頭!!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一下清醒了許多,沒有一點欲望!

  我和女友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的推開了臥室的門,小倩蓋著涼被,背對著門身體蜷縮在一起躺在床上!

  我的心撲通撲通亂跳著。

  “小倩?」

  女友用極其細微的聲音喊著小倩。

  我在女友的身後像個犯了錯誤的小孩似的不敢說話!小倩聽到女友喊著自己,轉過了身,這時我看見小倩的臉紅撲撲的,十分的可愛,可是我卻已經沒有一點欲望!

  “啊!」

  答應了一聲之後,坐了起來,當看見我在女友身後則低下了頭,回避著我的目光!

  女友走到小倩身邊,坐在了床頭,我識趣的再次坐在床尾,想像著剛剛發生的一切!

  「小倩,對不起!」

  女友小聲的道歉著。

  小倩低頭不說話,雙手扣弄著手指,仍然不敢抬頭.

  “小倩,真的對不起,剛剛我和老公玩過了頭!對不起!對不起!」

  女友一直在對小倩道歉,我也靜靜的看著小倩的反應。

  平靜了一會之後,小倩小聲的說:「沒事,只是我有點不適應而已!其實沒什麼!」

  我看的出來小倩很緊張,一直低頭扣弄著手指頭!

  “小倩,都怨我,剛才是我強迫我老婆做剛才的事,你要怪就怪我吧! 我給你賠不是了。」

  看著小倩仍然低頭不語,氣氛十分尷尬,“要不我給你跪下直到你原諒我為止!」

  說著我作勢就要跪下,小倩這時馬上起來攔住了我,“別,別啊,我承受不起啊!」

  我看小倩終於抬起頭,氣氛才緩和了許多。

  “你們剛才也太瘋狂了吧!」

  看著小倩對我女友說著話,我心想小倩可算是恢復正常了,估計也漸漸原諒我們了吧。

  女友瞪了我一眼,“都怪他!」

  我撓了撓頭,嘿嘿的笑著,煙消雲散!這時我們三個人坐在床上慢慢聊了起來,女友聊著和我發生過的一切,從初中到大學,由於剛才我們和小倩的坦誠相見,小倩也聊起了她的傷心往事。

  原來小倩高中的時候有個交往3年的男朋友,並且是小倩的初戀,在學校是籃球隊主力隊員,高高帥帥的,他們兩人十分的恩愛,過著3年的甜蜜的高中生活。

  但是考大學的時候卻鬼使神差的填了不的志願,她的男朋友考到了南方的一所體育大學,而自己則留在了北方,由於兩地相隔,時間慢慢的沖淡了一切。

  直到小倩的男友在大學中新處了個女朋友,把小倩甩了,小倩從此傷心欲絕,大學到現在仍然還是單身,被感情傷害過的人總是懼怕再次戀愛,所以拒絕了很多追求的男生。

  我和女友靜靜的聽著小倩講著以前的點點滴滴,小倩時而高興時而悲傷,女友在一旁勸著小倩受傷的心靈.

  我突然發現小倩漸漸把目光看向了我,“我要遇到像你老公這樣的男人就好了!」

  聽著小倩對我的誇獎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他啊? 你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住了!」

  女友的話語粉碎了我僅存的那點自豪感!

  “呵呵,很好了已經!!

  和你相處了7年而不變心,你還不滿足嗎?」

  說著用崇拜的眼光看著我,看著小倩的目光,我突然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只有嘿嘿的傻笑著!

  說著說著小倩趴在女友的耳邊說著什麼,

  「老公,你先出去一下,小倩有點事要和我說!」

  看著神秘的小倩,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麼,只好推門出去了!

  “老公進來啦!!」

  過了大約20分鐘的時間,聽見女友喊我,此時我已經在床上昏昏欲睡了,無奈只好再次進了臥室。

  當我睡眼朦朧的看清楚房間裏的一切之後,呆立在門口不知所措,女友和小倩都穿著內衣褲坐在床上,小倩雙手明顯掩飾著自己的身體,顯出不好意思的神情,不敢看我!女友看我直勾勾的看著小倩傻在原地,起身拉我到了床上,趴在我耳邊說:「小倩說想繼續看我們愛愛!」

  我如觸電一般,說不出來話,沒想到這麼清純的女生竟然想看我們愛愛!!!

  (原來我出去之後,小倩和女友說自從和男友分手之後,已經4年沒做過愛了,平時只能用自慰來緩解精神上的壓力,今天看見我們如此放的開,也勾起自己的欲望,心裏癢癢的,有種控制不住的欲望,希望和我們一起玩,還害怕我女友會生氣,沒想到女友聽到小倩的經歷後,很同情小倩,居然答應小倩了!這可就便宜了我這個大色狼了!

  當然是後來女友告訴我的)

  小倩坐在床腳更加低下了頭,紅撲撲的臉蛋更加可愛!

  這時女友摟住了我,親吻著我,我一直看著小倩,這時小倩慢慢抬起了頭,看了我一眼,又立刻低下了頭,小倩真是可愛!

  女友這時脫掉了我的衣服,舔著我的乳頭,我在小倩的面前摸著女友的屁屁,繼續用餘光看著小倩,這時小倩鼓起勇氣看著我們,但是我仍然能感覺到小倩的緊張。

  小倩的目光盯著我堅實的上身,現出了渴望的神情,我心想:我先和女友纏綿一會,等你漸漸適應了氣氛就水到渠成了。

  我和女友忘情的吻著,雙手在女友後背游走著,緩緩的解開了女友的胸罩,女友的咪咪頭在我和小倩的面前淫蕩的露了出來,我伸出舌頭舔著,全然不顧身邊的小倩!女友動情的叫著:「老公,好舒服!」

  女友終於可以再小倩面前大聲喊出聲來,可能由於小倩在身邊看著,女友更快的進入狀態.

  我剛才已經沒有了欲望,可是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的欲火比剛剛還來的猛烈!

  女友這時只穿著丁字褲,屁屁撅向小倩的方向,趴在我的胯下舔著我的陰莖,小倩看的也欲火焚身,臉紅的像個熟透了的蘋果一般。

  小倩已經漸漸的進入了狀態!

  我決定開始攻擊,移動到了小倩的身邊,溫柔的看著她,“小倩,準備好了嗎?」

  我能感受到小倩渾身在顫抖,“嗯!」

  雙手漸漸的摸著小倩的腰,小倩的腰也是十分的纖細,沒有多餘的贅肉,皮膚十分光滑,頭一次摸到除了女友之外的女人,感覺是如此的興奮.

  小倩低著頭閉著眼,慢慢享受著我的愛撫。

  女友這時從後面抱住了我,一手摸著我的乳頭一手套弄著我的陰莖,同時舌頭在我的後背上舔著。

  小倩低著頭看著女友套弄著我的陰莖,慢慢的把嘴湊了過來,我立刻迎接上去,與小倩來個舌吻。

  平生第一次3P,使我興奮異常,以前一直看A片裏才有的畫面,現在居然正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猶如做夢一般,看著眼前不敢相信的一切!

  脫掉了小倩的胸罩,小倩的乳房不算大,但是盈盈可握。

  雙手揉捏著小倩的咪咪,小倩的雙手也顫抖著撫摸著我,女友看我的注意力全在小倩的身上,有些吃醋了,“老公,我也要!」

  這時候我才想起身後還有我的騷騷的女友呢!

  吻了小倩一下,“小倩先歇會兒!」

  小倩乖乖的嗯了一聲。

  由於剛剛的愛撫,小倩的白色蕾絲內褲上已經現出淡淡的水跡.

  轉過身,看著我的風騷的女友,女友正吃醋的微微生著氣,“老婆別氣啦,我來了”

  說著抱向了我女友。

  脫掉女友的丁字褲,舔了上去,“啊~~~!!!」

  不是我女友的聲音,原來是小倩看我舔著女友的BB情不自禁叫了出來,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男友從來沒給我舔過!!」

  女友看著可憐的小倩,對我使了使眼色,我心領神會,“老婆別吃醋啦!」

  女友嗯了一聲, 我爬向小倩,緩緩的脫下了小倩的蕾絲內褲,小倩的BB顯現了出來,小倩雙手捂住了臉,同時雙腿緊緊的併攏著,我只能從縫隙中看清小倩的毛毛,黝黑的發亮,我雙手試著分開小倩的雙腿,但是小倩夾得更加緊了,我捨不得用力,對女友擠了擠眼,女友笑著坐在小倩的身邊說著,“小倩啊,還有什麼放不開的啦,你看把我老公急的!」

  同時扶著小倩靠在自己的身上。

  小倩的雙腿漸漸的失去了力量,我輕而易舉的向兩邊分開了小倩的雙腿,終於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BB,小倩的毛毛淩亂的顯然沒有修剪過,兩片薄薄的陰唇微微外翻著,女友看我如著迷了一般,把小腳丫伸向了我的嘴邊,用腳趾頭分開我的嘴巴,往我嘴裏伸,女友看我還沒反應,“喂!喂!,看傻了!」

  這時我才回過神,看著小倩仍躺在女友的懷裏,雙手捂著臉,好像在手指縫中微微的開了個小口,看著我,我湊到小倩的BB前,舔著小倩的小豆豆,當我的舌頭剛觸到小倩的豆豆時,小倩猛烈地抖動了一下,雙腿緊緊的夾著我的腦袋。

  我繼續對小倩展示著我的舌功,小倩被我舔弄的淫水正一點一點流進我的嘴裏,騷騷的味道。

  女友清楚地看著我舔著小豆豆,雙手撫摸著小倩的咪咪頭,

  由於小倩被我和女友上下夾攻,雙手伸向背後摟著女友的腰,扭動著屁屁,“啊~~我受不了了,輕點啊~~~~”

  由於小倩4年沒有做愛了,欲望格外的強烈,僅是這麼輕微的挑逗就已經受不了了。

  女友這時站起身來,再次舔著我的陰莖,就在小倩的面前替我口交,這時我想起A片裏兩個女優同時替男優口交的畫面,看了看小倩,發現小倩正看的入神,伸手按住小倩的頭,壓向了我的陰莖,小倩慢慢的搖了頭,“我沒舔過!」

  “沒事啦,看著我老婆怎麼舔你就怎麼舔!」

  女友特意示意小倩看清楚,一步一步的教著小倩如何口交!

  小倩看了一會之後,我把陰莖伸向了小倩,小倩小手握住我的陰莖,張嘴滿滿的含了進去,感受著另一個女生濕潤的小香舌,是別樣的刺激!!!!

  小倩漸漸的由生疏到熟悉,已經可以讓我有點高潮了,這時我示意女友也過來舔,女友乖乖的伸過來舌頭,和小倩一起舔著我的陰莖。

  低下頭,看著兩個美女同事為我口交著,陰莖脹的更加難受,兩手一手按著一個腦袋,往我的陰莖上擠.

  夢寐以求的幻想終於實現了,我想神仙也不過如此吧!

  漸漸的有了想射的衝動,抱起女友的屁屁就插了進去,看著小倩在那有點小小的反胃,“小倩,沒事啦,第一次口交都這樣,慢慢熟悉就好了!」

  一邊瘋狂的抽插著女友的BB。

  “嗯,有點噁心想吐的感覺,不過好刺激啊!」

  小倩清純的臉龐泛著紅潤!

  小倩仍然有點緊張,放不開的感覺,我暗想只要慢慢調教,會慢慢上路的哈!!!

  心裏暗爽,邊偷看著小倩, 小倩呆呆地看著我兩交合著的地方,女友由於小倩在身邊,高潮來的特別快,淫液順著我的陰莖滴了下來!!!

  女友高潮過後,我抽出了陰莖,

  轉身沖著小倩去了,“有套套嗎?」

  清純的小倩問著淫蕩話語.

  “啊~沒有!!!」

  由於和女友愛愛從來不帶套的,所以上哪弄套去啊。

  這可愁死我了,憋的我拼命地想附近哪有成人用品店,

  就在這時候,就聽見女友在小倩耳邊輕輕的說著“沒事啦,我們從來不和外人亂搞,而且我這有藥!」

  小倩也被淫亂的氣氛感受著,BB裏已經很癢了,實在是忍不住了,“沒套套就沒套套吧!!

  你輕點,我怕疼!」

  看著可愛的小倩,慢慢的插了進去!小倩的BB比女友還要緊湊,可能是因為4年沒有愛愛的緣故吧!不敢上來就衝刺,等小倩慢慢適應了之後,逐漸加快了抽插速度,搞得小倩渾身顫抖,只嗯嗯的哼著,女友躺在小倩的身邊,給小倩鼓勵!小倩正慢慢的被我送上巔峰仿佛找到了久違的刺激感覺,與我深情的接著吻。

  由於第一次和小倩做愛,所以我也不是很放的開,新鮮的刺激感格外的強烈,應該和小倩緊湊的BB有關.

  快速抽插了一會之後,我有了射精的感覺, 我也嗯嗯的哼著,“別射進裏面!!!」

  小倩發現我要射了,喊了出來!我心裏有數,就在我要發射的一瞬間,抽出了陰莖,女友正好沖著我張開了嘴,對準女友的嘴全射了進去,女友咕嚕咕嚕的吞著!我坐在小倩前面,看著小倩的BB裏往外流著高潮過後的淫液,格外的誘惑!!

  小倩緩緩的回過了神,起身抱住了我。

  我也抱著小倩,沒人任何語言。

  體會著這刺激的遊戲! 我們三個人在床上七扭八歪的躺著,回味著剛剛的刺激體驗! 這時我們突然變得沉默,誰也不知該如何打斷這可怕時刻!休息了幾分鐘之後,小倩說想洗洗澡,女友帶著她進入了浴室,然後出來關上了浴室的門,看著躺在床上的我一下就撲了過來,我看著女友的表情的不對,雙眼含著淚水,當聽到浴室裏的水聲時,女友小聲對我說“老公,我怕失去你!」

  說著眼淚就掉下來了,我不明白女友的意思,“老婆怎麼了?」

  “我怕你被小倩奪走!」

  女友高潮過後漸漸清醒了過來!我心想:原來是這樣! 我安慰著女友:「老婆,你相信我們7年的感情嗎?」

  女友點了點頭,“那你就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有人可以取代! 想想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我對你會不離不棄!」

  “真的嗎?」

  女友懷疑的看了看我,

  「嗯,我只渴望小倩的肉體,而在我的心靈深處只有一個位置,那就是你!!」

  女友再次點了點頭,緊緊的抱住了我,“老婆,請相信我,我只愛你一個人!」

  (我的心裏真的容不下第二個人了,7年的時間讓我們彼此更加熟悉自己,把身心都交給了對方!)

  “老公,其實我答應小倩,完全是想讓老公更舒服,因為我好愛你,不忍心看著你想要卻得不到,小倩是單純的女生,你也要好好對她哦”

  女友漸漸的露出了笑容,親了親我,“老公,我也去洗澡了!」

  看著女友打開了心結,一蹦一跳的進了浴室。

  我在床上回味著剛才的激情,嘴角掛著幸福的笑容。

  過了一會,女友和小倩圍著浴巾出來了,坐在床上嘰嘰喳喳的聊著學校裏的一些瑣事,全然不顧躺在床上的我,我看著這兩個漂亮的女孩,如今已經都歸我所有,心曠神怡哈!!

  “老婆,我去睡覺了!」

  說著起身往客廳走去,這時候女友說:「還去什麼客廳啊,就在這睡吧!

  我和小倩都已經是姐妹了!」

  看了小倩一眼,小倩也點了點頭,哈哈,心裏暗爽!!

  原來剛才女友和小倩在浴室裏認了幹姐妹了,估計還說了許多掏心窩子的話吧,心想:她兩相處的越好,我得到的便宜就越多哈!!

  躺在我們的床上,左右各摟一個美女,並且兩個美女同時緊緊的抱著我,這種舒爽的感覺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出來,其中的奧妙只有周公能給我解答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