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南方空姐的故事

曾有一段時間,由於工作的原因需要頻繁的往返於上海和武漢之間,頻率嗎?平均每週至少一次往返,做起了不折不扣的「空中飛人」,在武漢由於工作關係認識了一個花商聘用的銷售人員一個在讀的林業大學研究生(另一段故事),關系很好,一次這個花商承接一個政府的活動從日本引進了一批名花-蝴蝶蘭,由於活動沒用完,這個研究生小妹就送了我一盆,作個紀念,考慮到是名貴品種決定帶回上海。

抱著這盆花,拎著行李上了回上海的飛機,一落座才發現無法處置這盆花了,很高的莖上面兩朵盛開的花,該放在哪呢?左右為難之際按亮了服務燈,很快一名空姐走了過來,甜甜的問:先生有什麼需要嗎?我順著聲音看過去,一個看上去很年輕的漂亮空姐站在我面,我說:小姐,可以幫我找個地方放這盆花嗎?空姐猶豫了一下說:交給我吧。我就把花遞給了她。

一路上茶水餐點送了幾次,很奇怪一直沒有看到幫我安排花的那一位,這是飛機已經開始下降了,我在座位上四處張望,我的花到底被安排在哪裡了。朝後看的時候終於看到在最後一排座位處剛才來拿花的空姐坐在那裡手裡捧著我的那盆花,我當時真的好感動呀。

飛機停穩後,那個空姐捧著花走過來,我由衷的說了聲:謝謝你!小姐又是甜甜的一笑說,沒關係,您的花真漂亮,我說是嗎?下次送你一盆!小姐笑著說:好呀,我這時才仔細看了她,高挑勻稱的身材,白白的膚色,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小嘴,……這麼美的空姐還真的不多見呀!

之後又去過幾次武漢,都沒有再遇到過這個組,大約是第三次又從武漢返回時,上了飛機,習慣的聽見:歡迎登機,忽然覺得聲音有些耳熟,抬頭一看,正是那天幫我拿花的那位,我笑了笑問:還記得我嗎?小姐馬上回答:記得呀,還記得你要送我花呢!,我很是吃驚,想想這小姐記憶力實在驚人呀,對她說:不好意思,沒有給你帶花。她笑著說:沒關係,以後有機會的。接著登機,落座(我習慣坐過道的位置),第一次送飲料時,這空姐到我旁邊時我說:這麼巧,又遇到你,你一直飛這條線嗎?她回答:也不一定,要看公司安排的,我隨手拿出一張名片遞給她,說:有機會聯繫,我一定送花給你,她說:好呀,我等著,我連忙問:你可以留個電話給我嗎?她說等會吧,過了一會送餐,送餐的時候她遞給我餐盒,下面一張紙條,她們推著車過去後,連忙打開,上面一排清秀的小字:X靜,137XXXXXXXX,心中狂喜,忙收到襯衣口袋,接下來匆匆走過幾次都沒有機會說話,到了上海下飛機的時候,在機艙門,她說再見,我也說再見,回頭再看她一眼,她又笑了,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下了飛機回家的路上興奮不已,發了一個短信:謝謝你,很快她就回:不客氣,我又發:保持聯絡,她回:好的接下來的幾個月仍舊頻繁往返,但每次都先短信或電話確定一下她是否在,這樣又飛了10多次,但有5,6次都是趕在她當班,慢慢的熟悉起來,平時又經常通電話,在武漢時還開著酒店的車去空乘公寓接過她兩次一起吃飯,但都只是單純的吃飯,吃完就送她回去了,這段時間瞭解到,她是長沙人,剛畢業就被南航選中,在還在實習期。今年22歲。

後來,武漢的項目結束後,就找不到理由再去武漢了,但和靜之間,還經常會有電話或短信聯繫,幾個月後的一天,晚上11點了,忽然手機響了,一看是她的短信:現在方便嗎?(她知道我結婚了,所以一般晚上不會和我聯繫的),正巧當時陪客戶在酒吧喝酒,就回了短信:方便呀,接著電話響了,她打電話給我,問我,最近忙嗎?我說還好,她告訴我馬上要調去飛國際航班了,最近休假在家,我說那很好呀,在家好好休息,他忽然說想到杭州去玩,問我有沒有時間陪她,我說好呀,什麼時間,她說,下週三,接著告訴我航班號,終於熬到了周三,一大早整理好東西,開著我的BMW直奔杭州蕭山機場,11點飛機到了,她穿著一件黃色的T恤走出機場出港的口,很亮,老遠就看見她了,他也看見了我,笑得好燦爛,這一次看見她除了在飛機上的端莊文靜外又多了幾分嫵媚,而且充滿了青春和活力,我們一起上了車去西湖邊的凱悅,還特意開了對門的2間標準大床房,然後各回房間洗澡,20分鐘後一起出門。吃飯然後帶她出去玩靜第一次來杭州,先去靈癮,然後回來遊湖,游完湖天有些暗了,下船的時候,船晃的厲害,她又點害怕,我伸出手抓住她的手把她拉了上來,朝酒店走了10幾米發現2個人還手拉著手,她好像忽然反應過來,連忙鬆開了,臉也一下紅了,頭也低下了,這樣一來我也有些不好意思,兩人無話走回酒店,然後一起吃飯,快10點了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間。

好好洗了澡,坐在沙發上,心裡癢癢的,可是……。正感覺無聊準備開電視看看,短信有來了,是靜,她問;你在幹嗎?睡了嗎?,頓時來了精神,連忙打到她的房間,說還沒有,正無聊呢,電話的那頭的靜也傳來了懶懶的聲音:我也睡不著,我說:那我過來陪你聊天吧,她說好,我就立即起身穿戴整齊,去敲她的門,門開了,燈光很暗,她穿著一套短短的散花睡裙,剛洗過澡,長髮披在肩上,身上散發著陣陣的體香,實在是很勾人,我進了房間,坐在沙發上天南海北閒聊了起來,她半臥在床上,當時真的很衝動,幾次差點沒撲過去,想想還是沒敢行動,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我說先回去了讓她早點睡,第二天還準備去宋城呢,
她起身送我,到門口,我說走了,她說哦,我似乎感覺到了她的眼神中帶著一絲哀怨,伸出手摸了摸她還沒有完全干的頭髮,她竟然把臉貼在我的手上,當時我再也控制不住了,一把把她攬進懷裡,她的手也緊緊的箍住我的脖子,我們開始了熱吻,我帶著她慢慢的移到了床邊,輕輕的把她放到在床上。

她的臉像一塊紅布,胸部劇烈的起伏著,我伏了過去繼續吻著,吻她的性感的小嘴,吻她的耳朵,手也沒有停止,摸到豐滿堅挺的乳房,她開始喘氣了粗氣,好像想要把我的手拉開,可是軟軟的沒有一點力氣,我的手繼續在她的身上撫摸著,很快摸到了她的內褲,手直接伸了進去,裡面濕濕的,好多的水,這時的靜感覺渾身都在顫抖著,我一不做二不休退下了她的內褲,也迅速的脫光了自己,小弟弟已經挺的高高的,拿著靜的小手來摸它時,差點沒有控制不住,靜的下面很漂亮,不很濃但很順的毛毛下面是一條粉色的肉縫,上面沾滿了水,顯得更加鮮嫩,小弟弟已經抗議了,然後扶正了靜豐滿的臀,分開她雪白纖長的腿,小弟弟開始進入,剛進了三分之一,靜忽然啊的一聲,抬頭一看靜緊縮著眉頭,咬著嘴唇,我放慢了速度,小弟弟在裡面慢慢的蠕動,好不容易才全部插入,慢慢抽插著,小弟弟像被緊緊握住,好舒服呀……………

慢慢的看見靜的眉頭舒展了,紅紅的小嘴慢慢的微張,胸部劇烈的起伏著…………,嘴裡還在不停的啊著,但是聲音很輕,而且很有節奏,忽然我感覺到她的身體一陣痙攣,兩隻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肩膀,啊啊的聲音也急促起來,我知道她已經高潮,於是我開始加快速度,靜在我的身下抽搐著,我終於控制不住,濃濃的白色液體噴射出來,噴射進靜的子宮…………

在她的身上感受著她的體溫,直等小弟弟慢慢的消了氣,自己退了出來,才起身去衛生間,拿紙擦了一下,紙上竟有淡淡的紅色,心裡一驚連忙進房間,雪白的床單中間一塊硬幣大小的鮮紅的血跡顯得那麼刺眼,心裡說不出的感覺,這時的靜,用被子捂著臉,我以為她不好意思,準備去拉被子的時候卻聽見了她低聲的抽泣,我忙問怎麼了,靜搖頭,我問是不是弄疼你了,她還是搖頭,我問是不是後悔了,她用力的搖著頭。我當時真的手足無措呀,又低聲的問更;你是第一次嗎?靜堅定的點頭,然後哭的厲害了,我有點不知所措,坐在床上我靠在她的身邊把她攬在懷了,她趴在我的肩上哭著,10幾分鐘過去了,靜才慢慢的恢
復了平靜,我拉著她一起去衛生間,想一起洗澡,可她一直不好意思始終低著頭,洗完澡我拿了浴巾把她裹住然後抱回了床上,然後兩個人相擁而臥,我安慰著她,慢慢的小弟弟又有了感覺。又來了一次,這次比上次感覺順利多了,可還是有一點血。

第二天快10點2人起床,我說出去吃飯吧,她說好就一起出門,出門的時候她小聲說:把你的房間退掉吧,心想真是很好的女孩呀,還知道幫我省銀子,於是退掉一起吃飯,問她去宋城嗎?她說不想去了,於是回房間繼續開始……。

接下來的三天三夜,我們除了吃飯睡覺之外,一直都在做愛,嘗試了我所知道的所有姿勢,在我的調教下,她學會了幫我口交,雖然有些生硬,但還是很受用的,時間過得真快四天三夜就這麼過去了,送她去機場時,她沒有說話,一路聽著音樂,到了機場過安檢的時候,她回頭,哭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哽咽著說:不要忘記她,記著打電話給她,我的心裡也酸酸的,我愛上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