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


網路~
己成了一種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
我接觸網路的時間說起來也不算長
只有三年的時間而己!
剛開始跟別人聊起一些網路交友的話題時總免不了~

在那個聊天室認識那位女網友啊!
聊了什麼話題啊!
感覺如何啊!.....等等
到後來~
看了一些報導或是透過朋友之間的對話之後才得知"網路一夜情"這種另類交友關係!

雖然太陽底下早己沒有新鮮事
不過對一些人來說~未親身經歷之前還是會有好奇心的
這裡要記載的是
我曾經遇過這樣的一夜情網友!

其實要說一夜情是有點突然啦!
因為一開始上聊天室的目地並不是為了這個
只是單純想透過打字的方式去了解一些不認識的陌生人而己
也可以見識一下聊天室的千奇百怪!
不過跟這位女網友聊久了之後
慢慢的話題也麻辣起來了

這位女網友我暫且稱呼她為:妮妮
當然這不是本名
而真實的姓名裡頭也不會有這個字眼
講坦白~
聊天室裡爾虞我詐
看到了一個充滿文學氣息的名字
並不就代表他是個飽讀詩書的斯文人
而那些自稱是恐龍的
也不一定就是她的長相是恐龍
有時候只是要避免眾多人仕的打擾而己!

在這個聊天室裡我前後待了差不多二年之久
以更換的頻率來說我算是老主顧了
而妮妮也是一樣!
不過她比我晚到這間聊天室
但這並不重要
因為只要聊的來~
什麼時候出現在這裡都不是問題....

就在日積月累之下
我和妮妮上線的時間也相對拉長
除了上線之後和大家打聲招呼之外
其餘的對話內容我們都透過悄悄話來談
就在一來一往之中
我知道她小我一歲
目前所做的工作是和美術有關的
沒有男友~而且還是處女!
當然是不是處女是個人的自由心証囉!
我也不便去追問或是硬要人家出示証明才肯相信
就像我跟人家說我目前還是處男一樣!
因為你從來沒有跟我在一起過
當然隨便我怎麼說!
一般網友見面之前都會互相傳個照片以驗明正身...
呃!...應說看個照片分辨是否為喜歡類型啦!
我和妮妮當然都事先看過對的圖片檔
感覺就是~
我不討厭她~她也不排斥我!
只是~從看過照片到見面的那一天為止
我們整整隔了將近一年才見到彼此本尊!


在悄悄話裡頭我們理所當然也會提到性的問題
妮妮基本上算是有點保守的女子
可是在文字裡又可以解讀出她也有性需求
比如說她也會自慰啊!
洗澡時利用水柱沖擊下體之類的...
我相信在這個性知識開放的年代
女性自慰的人數和十幾年前比起來應該增加不少
也有可能本來就有就有這麼多
只是在傳統的壓抑下並沒有顯露出來!
光是從一些貼圖區所PO出來的圖片來看
自拍的慰慰圖或是視訊的自愛影片就為數眾多!
難不成那些都是A片翻拍的?
嗯~~
在某一天的對話當中
我們留下了對方的電話號碼
平常時除了在線上聊天之餘
也會撥個電話噓寒問暖一番
剛講電話的時候彼此都還有點生澀
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對方的聲音
話題開了~感覺也就來了!

(妳真的沒有跟男生做過嗎?)
有一次我問她
(對啊~不管妳相不相信,我是真的沒做過
可是又好想知道那種感覺跟慰慰有什麼不同?)
她回答
(那我犧牲一點當妳的"試驗品"好了)
我說
(是喔~好像很委屈呢~有機會再說吧!)
她沒有拒絕
(反正我在線上說了那麼多做愛的好處,
如果妳沒有親身體驗過的話還是無法理解的)
我大膽說服著她
(可是真的有那麼好嗎?通常第一次不是都
會很痛?)
她遲疑著
(痛是不一定啦!妳不是也常拿條狀物品弄妳那裡?)
我忽然想起她有時候會用粗的圓頭筆代替手指
(呃....是沒錯啊~~可是感覺沒有那麼強烈耶?)
她突然害羞了起來
(那當然囉~死的東西怎麼能夠跟活的比?
而且搞不好妳己經自己將處女膜給玩破了?
所以痛感應該不會那麼大吧?)
我順水推舟
(真的有那麼好嗎?沒有騙我?)
好像有點動心了
(用過的都說讚啦!妳試過一次之後不就清楚了!)
我開玩笑的回答
(嗯~反正都是要經歷過的~
可是也要我做好心理準備才可以!)
看來是答應了
(是急不得~我也沒有強迫妳~如果可以~
我要當妳的第一個男人)
我先把她給約定了
(好~~那等我那天有休假的時候再事先跟妳說)

嘟~~嘟~~嘟~~
(喂~我快到囉!要在那裡等妳?)


過了將近一個星期過後
我排了半天的公休去找妮妮
說實在話~
見網友我還是有點緊張
要是來個仙人跳什麼的
啊我的一世英名不就全毀了!
我想這也是大多人的心態吧!
想要尋求刺激感又怕受到傷害...
不過我是男生
相較之下女生的顧慮可能就更多了
可是在一來一往的電話交談當中
我和妮妮早己經建立起絕佳的默契
如果見面後真的發生性關係了
日後也不會死纆著對方不放~
而妮妮自己本身也說過
只想要嘗試一下真槍實彈的性愛
並不會為我帶來任何的困擾或負擔...

(那見面的時候由妳決定~
如果妳看到我感覺上還不錯時~
那妳就暗示我可以做下一步的動作吧)

早在出發前我就跟妮妮在電話中先約法三章了
首先要尊重她的感受
假如她看到我~不是她喜歡的那種類型
那大家見面就單純聊聊天就好~
免的真正上場時讓她產生有種被強迫的感覺!
換成是我也不喜歡這樣子....


(嗯~~我現在正好要出門了!
那你從交流道下來的時候
會看到一幢彩色帷幕玻璃窗的大樓
我在對面的咖啡館等你...)

聽完妮妮所指示的地點之後
我小心翼翼的找尋著方向
由於我對於她居住的城市並不大熟悉
其間還走錯路~所以多折騰了半個小時我才找到人!
將車子停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之後
然後再跟妮妮通了電話
好確定我等會兒不會認錯人...

(妳在那裡?)

(我己經走到轉角的便利商店了
你直接過來就好了)

(嗯~~ok!我馬上過去)

我收拾起緊張的心情走向便利商店
遠遠就看到柱子的旁邊有位女子在東張西望!
肯定是她...

(Hi...妳好^^)
我沒等她招呼就先開口跟她問好
(你是...??)
她還有點懷疑
(沒錯!就是我啊!)
我很肯定沒有認錯人
(你怎麼會一眼就認出是我來?)
她還在懷疑
(呵~妳忘了有寄照片給我嗎?
本人不會差太多咩!)

(嗯~~那現在呢?你肚子會不會餓?
要不要找個地方先吃點東西?)

(好啊!那就由妳帶路囉!)

妮妮看來似乎有點害羞
沒理我就自行走向大樓的另外一面

(我出門前才又在想~到底要不要見你)
妮妮走在前方小聲的說出這一句話

(那~都己經見面啦~現在想這個也來不及了^^)
我跟在後頭東扯西扯找話題
想要在短時間之內讓妮妮放鬆心情
因為看起她真的蠻緊張的...
哎~有些人就是這樣子吧!
在碰不著面的網路上
可以透過文字侃侃而談本身的性需求
等到真正見到面了
反而因為自己的內心世界被對方洞悉而稍有不安!

(這一家餐廳的東西還不錯
我們就在這裡先吃個飯吧!)
我跟隨著妮妮的腳步來到了一家簡餐店
隨便選了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點
我們就有一言沒一語的開始交談起來...
不過因為受限於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談話的內容還是有所保留
沒辦法跟網路上一樣聊著火辣辣的話題
之間談話的內容不外乎是工作啦~興趣啦~
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眼看著桌上的餐盤都己經快要見底
可是和妮妮的話題還無法突破到限制級上
心裡想著可能這次的見面就要到此為止!
就在我喝完最後一口飲料時
妮妮開口了...

(那~~你會不會累?
要不要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休息??!!
不會吧!
在太陽剛下山不久的時候就要休息??
我看起來有累成這樣子嗎?
怪怪....

我在停頓了三秒鐘之後突然回過神來
這時才聽懂了她的意思~
原來妮妮在暗示我下一步的動作了!

(喔喔~~~好啊!可是要去那裡?)
我問妮妮

(嗯~你有開車當然是去汽車旅館囉!)
妮妮說到了"汽車旅館"這四個字時特別小聲
也害羞的把眼神從我臉上移開...

(汽..車旅館!嗯~好啊!
可是我不知道那裡有汽車旅館)

(我知道前面那條路上有一家!
待會出去我再跟妳說要怎麼走...)
妮妮連那裡有汽車旅館都先堪察好了
看來這次她是真的下定決心了!

就這樣
在餐桌前一對關係曖昧不明的男女!
吃飽喝足之後走出了店門口~
前往另一個充滿性暗示的地方....

(等一會前方路口迴轉
過幾個紅綠燈之後右手邊就有一家...)
我點點頭表示有聽到她的指示
心裡頭大概也可以猜測的到~
妮妮她今天應該會把她自己交給我吧?
所以才會把前往旅館的路線研究的一清二楚!

(先生~請問是住宿還是休息?)

旅館服務人員探出頭來詢問我們需要的入住時間
我轉頭看著妮妮想問問她的意見
卻看見她不好意思的將頭轉向另一面
獨自望著車窗外空無一物的風景...

(呃~那住宿好了!請問多少錢?)

我怕再討論下去會換來服務人員的異樣眼光
所以乾脆付了住宿的費用
一來省去尷尬~二來也多了可以運用的時間!

領了鑰匙後將車子停進車庫裡
妮妮主動先下車關上了鐵捲門!
爬上樓梯進了房間之後我先躺到床上休息
也稍微環顧了房間四周的設施與環境
眼角餘光發現在角落擺著一張情趣椅
內行人都知道這張椅子的功能
可是對我而言~
這種椅子真的只停留在情"趣"的作用而己
真正要搞起來並不會特別的有勁!
老實說~利用這種椅子輔助做愛我有過一次的經驗
當時使用的感覺並不是很high!
而且沒有說明的圖表~
一時之間還真不曉得要從那裡下手!
所以~之後看見情趣椅也引不起我太多興趣...
可能還有更好的做法我還沒有發現吧!?

妮妮隨後也躺到我右手邊的床上
蓋著棉被不發一語的看著電視~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蓋棉被純聊天"吧??

(我先睡一下好了~反正離妳回家的時間還很長,
就當作出外渡假放鬆一下好了!)
趕了幾個小時的路程
突然躺到床上還真的有點舒服
我閉著眼睛就真的睡著了...

睡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被電視的聲音給吵醒了!
很曖昧的聲音~應該是呻吟聲沒錯
我蠕動了一下身體爬了起來
螢幕上的光源也閃了一下
突然轉換到了新聞頻道?

(咦?~妳剛剛在看什麼?怎麼會有怪聲音?)
我撐起身子來故意問妮妮

(就..就...A片啊!)
妮妮也爽快的承認她在看A片

(感覺呢?好不好看?)
我繼續問

(這家旅館有四台頻道在播耶!
我看外國人的那裡好..粗..喔!
那女孩子怎麼會受的了?)

(怎麼?心動啦?等一下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我故意試探性的問她

(嗯~看這種片子本來就會有一點生理反應,
你的也像他那麼大嗎?有點恐怖!)
看來妮妮有點動心了

(我要是像他那麼大~走起路來不就像瘸子?
夠用就可以了吧?
等下就讓妳看個夠咩!)
我開玩笑的跟妮妮說

妮妮沈默了一下子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
我這時候往妮妮的方向伸出右手
手掌向上示意要她握著我的手
妮妮遲疑了一會兒~然後就將手掌往上搭
當她的手握住我的手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妮妮己經缷下心防了
而我們也開始有了第一階段的肢體接觸!

(你給我的感覺很好~不會有排斥感~
你...可以.......)
妮妮會有這樣子的言語出現
完全是因為當初我曾說過~會尊重她的抉選!
見面後先以手的碰觸來測試彼此的喜好
如果牽手時讓她不會有厭惡感
那其它方面就應該都ok了!

(那我要先洗個澡囉~妳可以再考慮看看)
我掀開棉被翻身下床
背對著妮妮開始脫去我身上的衣服
背對~是為省去彼此眼神交會時的尷尬
也想讓妮妮清楚看見我牛仔褲底下的男性丁字褲!
她上次說沒看過男生穿丁字褲所以很好奇
因此我這次特地穿上丁字褲來赴約...
就這樣~我就穿著身上僅有的一件丁字褲走到浴室裡
進到浴室裡後我轉開水龍頭開始沖洗全身
讓溫水沖去我的疲憊感~也喚醒我沈睡的男性情慾
當洗到下半身重點部位的時候
腦海中突然想到上次有跟妮妮提起過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大膽的要求妮妮今天見面時要把陰毛剃乾淨!
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會照做?
我想答案待會兒就會出現了!
因為我也有修飾陰毛的習慣
所以在浴室也稍微用刮鬍刀剃掉一些剛長出來的陰毛
整體看來也比較整齊!
修飾乾淨之後我又塗了一些沐浴乳搓洗陰莖
感覺就更加清爽有精神了!

關掉水龍頭~拿起掛在牆上的浴巾擦乾了身體後
我就直接將浴巾圍住下半身充當褲子
裡面空無一物的走到外頭~招呼妮妮該換她洗了~
妮妮聽到我的招呼就慢慢的從被窩裡鑽了出來
眼光偷瞄了一下我底下突起的部位
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然後不發一語的走向浴室裡.....
我整理了一下剛才脫掉的衣服將它們擺放在座椅上
圍著浴巾就直接躺到床上蓋著棉被等候妮妮出來!

經過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妮妮終於出來了
只見她又有點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走出來
身上一樣只圍了一條浴巾來遮掩她赤裸的身體
只是她有把上半身的胸部也一併遮住
但卻遮不住她那明顯的乳溝
(妮妮的上圍真的很大,無法一手掌握)
下圍的布邊只能勉強的擋住私密地帶!
雖然這樣子看不到裡頭的光景~
不過卻也增加了些許的神秘感...
妮妮似乎不想曝露在我的視線中太久
就慌忙的趕緊躺回床上用棉被蓋住她的身體
我識相的將頻道轉到了A片台
延續了剛剛洗澡前的曖昧氣氛
接下來我主動伸出手臂摟住妮妮的肩膀要她靠過來一點
妮妮沒有抗拒~挪了身體將頭靠在我的胸膛
然後右腿半跨在我的小腿上
當她的身體感受到我的體溫之後起了一點小變化!
這樣的變化其實並沒有太明顯
感覺就像是女生第一次接觸到男性身體的那種微顫
我想妮妮是"處女"這句話的可信度應該很高
否則不會有這樣子的反應!
我自己雖然在心裡頭暗自揣測著
可是卻不想開口去問這種會破壞氣氛的問題
畢竟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如何讓彼此雙方享受愉悅的性愛!
我想這也是我們今天為什麼會碰面的主要原因!

妮妮的眼神依然被電視螢幕佔據著
到了這個階段我也不用去煩惱她會不會拒絕了
二話不說就直接拉起妮妮的右手
讓她的手心真實的覆蓋在我男性突起特徵的上方
妮妮突然被我這樣的舉動嚇了一跳
手臂動了一下想抽回去!
我沒有依她的意思~反而把她的手壓的更扎實!

(摸到的東西就是妳在照片上看到的~
也是等一下妳要嘗試的肉棒!)

妮妮沒有再抵抗~輕輕的將手放在上頭

(我可以摸摸看它的形狀嗎?)妮妮問我

我點了點頭表示同意她的問題
然後閉上雙眼準備享受妮妮的撫弄

妮妮的手掌似乎發現了一項新奇的事物一般
一直在陰莖上面游走
一下子按按龜頭~一下子又握住陰莖
我經不起妮妮這樣子來來回回的前後撫摸
下體也逐漸充血變硬

(咦?它好像又變大了耶?
而且比剛剛還硬了許多!)

看來妮妮真的是第一次碰觸到男生的器官
殊不知男生在興奮時陰莖會有不同的反應!

(它當然會變硬啊!不然...軟的能插進去嗎?)

我沒有讓妮妮觸摸我的肉棒太久
身體微稍一翻身左手就揉起妮妮的乳房!
剛按下去的時候果然是柔軟的沒話說
而且真的是無法一手掌握住
我輕輕的揉撫著妮妮飽滿的胸部
也趁機用手指輕掃過她的乳頭部位
才沒幾下的時間~乳頭己經亢奮的挺立起來!
(嗯.....)
妮妮鼻息之間發出女性特有的輕啍聲
而她的右手也都沒有離開過肉棒~緊緊握著
接下來我掀開妮妮身上的溶巾
然後將手掌緩慢下移
輕柔的讓手掌的溫度緩慢劃過她細緻的肚皮肌膚
妮妮不自主的躬了一下腰
顯露了她出自於本身的敏感度!
當手掌到達三角地帶的時候
我摸到了一片粗糙的毛細孔表面
這種感覺我自己也相當熟悉
因為那是毛髮被刮除過後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哇!光禿禿的一片~完全摸不到一根小細毛

(妳真的把毛全部都剃掉了喔?)

(上次傳給妳的照片不就有看過了~
只是人家今天又特意刮更乾...淨....嗯!)

上次妮妮是真的有傳了一張她本人私處的照片
畫面上只清楚的看到粉紅色緊閉的小陰唇
以及細長的陰蒂~其餘的部位完全沒有毛髮的蹤跡!

妮妮這樣子聽話的舉動更讓我興奮不己
還沒等到她話說完我的手指就摸上了陰蒂!
並且迅速的揉了十幾下
妮妮被我這樣的突襲有點受不了
嘴上呀呀的叫了好幾聲~腰部也挺的更高了
接下來我將手指再往下滑到洞口處時
妮妮的蜜穴早己經是泛濫成災~濕了一大片!
順道一提~
妮妮的私處比較寬闊~手掌覆上去差不多剛好可以蓋滿
所以我乾脆用整個手掌心去按摩她的下體
這樣上下都可以兼顧的到
果然~我的技巧沒有用錯~妮妮的分泌更加的驚人
到後來我的手掌上幾乎都沾滿她的淫水了!
趁著妮妮己經習慣了手指的觸感
緊接著我將頭移到了她的大腿之間
在她還來不及作好心理準備的時候
雙手就分開了她的大腿內側
然後毫不猶豫的低下頭用舌頭勾上了她的陰蒂!
雖然妮妮被我這樣突如奇來的動作搞的有點不知所措
可是卻也沒有抗拒的意思
恣意的讓我一次又一次為她舕弄著陰蒂
我的眼角餘光往上注意著妮妮的身體反應
只見她豐滿的胸部隨著呼吸上下起伏波動
而且腰部也不自主擺動著
看來她己經完全投入在我的技巧上頭了!


為了讓妮妮享受更多的刺激感
我索性將她的雙腿往上提起
要她自己用手勾住自己的雙腿
這樣才能讓底下濕透了的蜜穴更加清楚曝露出來
然後我再重覆著剛剛的動作
只是舌頭可以接觸的面積卻變得寬廣了!
我的舌尖一路由陰蒂往下逐步寸移
再配合著圓圈似的轉動來劃過大腿內側
經過我一番的"洗禮"之後妮妮呼吸更加急促

(喔~~啊~~啊~~~~)

不絕於耳的呻吟聲不斷地從她的嘴裡發出
濕粘的愛液順著股溝滑落在床單上面
印畫出一幅引人暇思的水漬...
舌頭的動作依然持續著挑動著妮妮的每一處神經
我這時也伸出了筆直的中指插入了她的陰道內

(咦?好像沒有碰到該有的阻礙!)
我心裡頭暗忖著"處女"這個字眼
然後又回想起"畫筆"以及"小黃瓜"的畫面!!!
果然沒錯~妮妮己經自行KO掉薄膜了!
此時妮妮的陰道並沒有因為手指的入侵而感覺疼痛
反倒是縮緊了一些~整個包覆住中指
我慢慢的用手指前後摳弄
只見妮妮抱緊大腿的雙手抓的更加牢固
彷彿強力忍受著未曾有的考驗!

反覆的在濕穴內來回挑逗幾次過後
我看時機己經成熟
隨即起身將擺放在床頭的保險套拆開
再順著陰莖的弧度將它套到盡頭
堅挺的肉棒保持著它一貫的硬頸精神
驕傲的聳立在妮妮雙腿間!
我按著它讓它靠近妮妮等待被呵護的濕穴
妮妮這時也善解人意的鬆開她原本緊抱的雙手
然後張開她的大腿準備讓我進入!

(可以嗎?我要進去囉?)
我再次的詢問妮妮

妮妮默默的點點頭表示同意我的動作
我也伏下身體將她溫柔的抱住
激動的肉棒抵住妮妮的陰道口
並調整好要插入的角度!
耳邊傳來妮妮有點緊張的呼氣聲
感覺出來她此時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使了點腰力稍微將下半身往前頂
龜頭可以感覺到肉壁稍微被分開
因興奮而分泌出的愛液隨既沾上了龜頭!
接下來我慢慢地~~
一寸又一寸的把肉棒往前推進
插入時雖然很緊~可是有了淫液的潤滑作用
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妮妮平時自慰的次數頗多
也早己經失去那層代表處女的薄膜
可是她還是有顧慮到以後的鬆緊度
所以大部份的自慰重點還是注重在陰蒂上頭
也因此陰道的緊密度還是相當令人滿意!
就在妮妮的輕啍當中
我堅硬的肉棒己經滿滿插入妮妮的嫩穴裡頭了!

(會不會痛?)我問

(是不會有痛的感覺~可是很奇妙)
妮妮回答

看到妮妮並沒有痛楚的表情後我也寬心了許多
也慢慢讓肉棒前後進出
我小心的抽插了幾十下之後
妮妮突然開口說~

(可能是對自己的身體比較熟悉吧!
所以慰慰的感覺好像比現在還好耶?)

妮妮道出了她目前的感受
我也察覺到妮妮的身體並沒有強烈的反應
或許是有點緊張過了頭!壞了該有的感覺

(那我先拔出來好了~待會再試看看)
我提議先暫時休息一下
等感覺回來時再繼續
妮妮畢竟是第一次!而且還是跟陌生人做愛
心裡面存在的壓力還是無法放開!
反正也己經有了剛才的體驗
接下來要做的應該不會太令人失望...

我離開妮妮的身體回到床上
雙手墊在後腦勺然後靠著枕頭休息
妮妮在一旁看我這樣子有點過意不去
自己先主動開口說話~

(不然...我先幫妳吸吸好了)
妮妮才剛說完就掀開棉被鑽了進去
然後身體移到了我的雙腿中間
我知道妮妮話裡頭的意思
也樂得坐享其成!
只感覺到妮妮細膩的小手先輕握住我的陰莖
再慢慢的套弄著它
突然間~龜頭前端好像有被濕滑的物體掃過
猜想應該是舌頭沒錯!
這個念頭才剛閃過~陰莖就被妮妮含住了!
我就像是被通了電一般~喔!了一聲
妮妮在被窩聽到我的回應更加努力
讓肉棒繼續保持在她的嘴裡吞吞吐吐!
我掀開棉被想看看妮妮在我下半身的動作
卻被妮妮阻止

(不要看啦~~我會不好意思~
妳先享受一下啦!)

就這樣~肉棒在妮妮的嘴裡進出了一段時間之後
她又馬上改變位置~吸起睪丸來了!
男生的睪丸也是敏感的地方
尤其是被濕滑的舌頭掃過時
麻麻癢癢的感覺很是舒服...
我象徵性的掙扎了一下
讓妮妮了解我的快感~~
妮妮清楚知道己經猜出了我的敏感地帶
舌頭更加賣力的不斷掃動
並將睪丸輕輕吸含進嘴裡~形成有點真空的感覺!
然後再輔以舌頭繞圈圈!
繞完了左邊馬上又換右邊
整個下體才一瞬間就佈滿妮妮的口水了
就這樣的左右逢源之下
讓我真的忘情呻吟出聲音來
我驚訝妮妮第一次口交就有如此的表現
忍不住好奇問她

(妳怎麼那麼厲害!
不是第一次嗎?)

(是第一次沒錯啊~這些技巧我都是在網上學來的~
剛好可以在妳身上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用!)

原來妮妮平常時看色文也頗有心得
把對付男生的招勢背的一清二楚
這也總算沒有辜負了我剛才對她的賣力演出!
妮妮看來也很樂意幫我服務
前後花了將近二十分鐘的時間
一直在睪丸上作文章
再加上她的小手也不斷套弄著陰莖
讓我產生了想插入的感覺!

(我想要了~可以嗎?)
我忍不住問了妮妮

妮妮同意後滿頭大汗的從被窩裡出來
並用面紙抹去殘留在嘴角的口水
我迫不急待的又套上保險套~準備提槍上馬!
因為剛才的正常體位讓妮妮消了火
所以我這次故意不從妮妮正面插入
反倒是把她翻過來讓她跪趴在床上
然後用手指再刺激一下陰蒂
妮妮的蜜穴才一會兒功夫馬上又春潮泛濫了!
打鐵要趁熱~
我雙手往兩側扶正妮妮的臀部
毫不猶豫的將肉棒往她的濕穴裡頭猛一送
只感覺到肉棒如入無人之境一般
順利的滑進了妮妮的濕穴
我快活的讓肉棒在裡頭橫衝直撞!
妮妮似乎也感受到我的巨大熱情
腰部配合的扭動了起來

(喔~~這樣的姿勢好像比較深~
到底了!!)

妮妮終於體會到做愛的快感
原本支撐身體的雙手軟了下去
整個上半身就趴在枕頭上嬌喘!
這樣的動作反而讓肉棒在穴裡磨擦起來更粗糙
快感也變得更加強烈!
看到妮妮這樣的反應
我毫不留情用力撞擊著妮妮的豐臀
胸前那二粒壯觀的肉球
隨著我的抽插動作也不停的在前後擺動著!
這時啪~啪~的肉體聲音在空氣之中散化開來
再配合著妮妮忘我的喊叫聲
可以想像出房間裡頭淫穢的畫面
根本就是一幅活春宮在眼前上映!!

(喔~~啊~~感覺比剛才更不一樣!
好像人快酥掉了....)

妮妮勉強從口中說出話來
還回頭來看著我如何對她撞擊!
妮妮的臀部雖然有點肉
可是撞起來還不至於沒有彈性
只見臀部的肉在我一次又一次的衝撞之下
產生像是水的漣漪般~來回波動著!
而我的手也沒有閒著
伸到妮妮的胸前牢牢抓住她那二粒肉球
有時溫柔愛撫~有時又用力扣緊!
只是再怎麼舒暢的性愛終究還是會有終點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抽插及挑逗之後
我的龜頭處這時也有了麻癢的感覺
就在妮妮陰道口重覆收緊的同時
我加快速度最後衝刺~然後再往前一頂!
一股滾燙的精液渲洩而出
透過保險套射進了妮妮的體內!
倆個人激情過後就無力的趴在床上喘息著.....




(把我載回原本見面的地方就好了~謝謝你!)

華燈初上~路上原本的車水馬龍也歸於平靜
經過了簡單的梳洗和休息之後
我們開著車離開汽車旅館
回到了白天碰面的地點
妮妮下車後獨自走向大樓的另外一側
轉過身後消失在我的視線當中
而我...
帶著些許疲憊的身軀
開著車回到熟悉的居住地方!
後來在線上還是會遇到妮妮
只是都很有默契的不會去提到那天的事情
一切就像是沒有發生過一樣
只是在某一天~
妮妮傳來了一通訊息

(都是你害的!現在反而更想要了)

原來妮妮在嘗試過男女間的性愛過後
本來就難耐的性慾反而更加旺盛了
相對慰慰的次數也變得更加頻繁!
我沒有回答她什麼~也不能回答她什麼
因為這是我們當初說好的約定...

城市裡頭每天無時不刻都在上演著情慾的故事
而我這次的經歷也只能算是冰山一角~
網路或許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資訊來源
可是卻意外造就出當初沒有想到的性愛文化
而且成了一種媒介性愛的平台!
我並不反對~但也不會讓自己沈淪到無法自拔
況且現代人自我意識提昇
比較懂得如何讓自己去獲取到快樂!
所以~
只要在不會危害到彼此的身體健康
或惡意剝奪人身自由的前題之下
你我都有享受性愛的權利....

而性愛觀念~不就是會隨著文化改變而跟著改變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