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上枝頭當鳳凰


我叫阿愛,21歲,重慶人,在深圳羅湖城開時裝店的,我樣子頗漂亮,皮膚白哲,身材健美,胸脯大,以我5呎6吋高,110磅計算,36吋的乳房真有點大得過份,幸好我賣女裝衣服,很少和男人接觸。不過,偶爾都有些男人借故走進來吃吃豆腐的。我從不假詞色,冷冰冰的不啾不睬,我在等著我理想的白馬王子。
金融風暴後業務大幅萎縮,資金周轉開始有點困難…我連唯一的售貨員都辭退了,唉,慳得一蚊得一蚊。
今天是周日,下午二時還未開單,很是著急。一位男士跑進來看衣服,他很有禮貌的說想找點最流行的貨品做樣品,但一定要小號的,這男士約30多歲,打扮隨意高貴,一套淺杏色的Burberry Blue Label 格子恤衫和的棉麻長褲,腳踏一對Addidas金色限量版球鞋,白色 Channel運動錶,背著杏色LV帆布袋。人長得帥又高雅,我當然樂意熱情招呼。他選了十多件最新款式的衫裙,問我能否算便宜一點,以批發價錢可以嗎?我說當然可以,他要求我將衣服逐一舖放在我身上比試,讓他看看。我便依他吩咐,他說只怕衣服太大,不合身,並用手將衣服逐件在我身上量度,雙手由貼著我的大腿,屁股,腰間…漸漸移到我的腋窩,緊貼著我乳房兩側,輕輕向內熨壓著我一對乳房,他在輕薄我.. 我滿面通紅但又甘心情願的讓他輕薄,因為他俊俏又儒雅,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他像很認真,很子細的量度,熱燙的手越來越不安份的肆意撫摸我的身體,我的乳房甚至乳頭…. 「好,這件OK,我要,這件太大了,不要了…」。他色情撫摸,搓揉了我身體廿多分鐘,搓得我全身燙熱,淫水不自覺的泊泊流下,今天天氣熱,我只穿了一件前面開鈕,質地薄而柔軟的冰絲直身短裙,胸圍也是薄身那種。所以他每一按,每一倷,每一搓都好像直接觸摸到我肌膚一樣,好徹底,好誘惑,好舒暢,那感覺我從未試過…我至今還是處子之身,也未和任何男人親熱過的。結果他選了十件,我算他批發價合共2000元,他爽快地付了鈔,跟我說:「衣服先放在你處,我想再看看其他店,回頭再跟妳買多一點,好嗎?」他從背後貼著我,熱燙發硬的巨大陽具緊貼在我股溝之間,咬著我耳珠輕輕跟我說,被勾引的我像被下了迷湯般,紅著臉,茫茫然地點點了頭。他不安份的手探入我短裙,在我股溝小穴間挖了一下才離開。他離開店子後,我再也忍不住衝進試身間,對著鏡子,用手撩動我已濕透,痕癢非常的小穴,啊!好濕,好癢…這男人真的壞,搓摸得我混身舒暢時卻跑開…. 我閉上眼,想著他的俏面,另一隻手輕輕搓揉著已跳彈出來半裸露的乳房,自慰起來…啊,好High,啊,插我吧,呀…呀…Oh…我大聲的呻吟著…短短十分鐘淫蕩的磨擦,高潮了兩次,正想坐下休息…突然.. 我乳房被一對熟悉的手包圍著,溫柔的握著,原來他又回來了…我嬌軟無力的倚在他強壯的胸口,他溫柔的吻著我的前額,眉心,眼睛,鼻子,小咀…我灼熱的舌頭忍不住撩入他口中,讓他吸啜著…我是做夢嗎?那麼出色的男人在吻我?
要命的是他將已裸露的大陽具已緊貼在我的股溝,熱燙,跳躍地撩動我的蜜穴,我屹高屁股讓他插進來…. 快,來插我,我這處女居然淫賤的叫一個陌生男人插我,我今天為什麼這麼淫賤?他那條好粗,好大,好長,好燙的陽具果然一挺,在濕漉漉的淫液包圍下,畢直的穿過我保留了21年的處女膜,毫不費勁的直插到我的子宮深處,我忍不住高聲的發出一聲壓抑已久的呻吟聲。但他真壞,一插一撩便即收,曳然的抽出粗大的陽具,讓我的快樂在飛翔不夠2秒便驟然下墜…「帥哥,唉呀,你不要玩弄我啊…我好想啊」。 我反身擁抱著他,急色地飛身坐上他懷裡,吻他,摸他,順勢將屁股一壓,濕透如熱帶雨林的小穴已將豎立的陽具強行吞噬了三份一,我繼續放鬆雙手讓身體下墜,將那堅硬的陽具全吞嚥下去,我淫蕩的吻著他的強壯胸肌,色情的用舌頭舔舐他的乳頭,小穴不停使勁地研磨著他迷人的陽具,將被他勾引的淫慾盡情發洩…. 但這男人真懂得捉弄我,他大力揸攆著我的乳房,乳頭並將我身體往上提起,好痛,但好興奮,他慢慢將我身軀提升到插在淫穴中的陽具接近拔出之際…再驟然鬆手,讓我整個人突然極速往下沉,巨大的陽具毫不留情筆直的插入子宮深處,強烈的快感直衝至我靈魂深處,像鐵筆般堅硬的陽具強行撩動我酸軟的G點,他將我整個身體不斷往下施壓,同一時間又將陽具連環往上粗暴地頂撬了近百下,我整個子宮被他倒亂到淫液四濺,他每一下撬撞而入都是我的一次高潮…一個未經開墾的處女地又怎能承受?我大聲叫喊呻吟…唉呀,好舒服,好大碌啊,頂死啦,救命呀,強姦呀…. 最後,我不禁求饒地說:「帥哥,我投降了,放過我吧…」,他微笑溫柔的將我反轉放在地毯上,將我的屁股以一個軟墊墊起, 屁眼朝天,突襲式再插我的濕淋淋屁眼…而且毫不憐憫地一插到底,每下抽插都是沒根而入,太深了,好痛好痛,但十多次抽插後,那種好急想大便的感覺卻舒快異常,我喜歡他插屁眼…帥哥不理我死活,陽具如摩打般前後左右猛力抽插我的子宮,屁眼,眼耳口鼻,我的子宮屁眼都在淌血,乳房被他揸到變形,我被他揸波濕吻折磨姦淫污辱足足一個鐘…最後他才以每分鐘300轉的高速磨研強力飛快的攪拌我子宮近5公鐘,將濃燙的精液以時速100KM噴入我的子宮,一滴不留的盡射,強大的噴射High到我三魂唔見七魄…靈魂離體,我大叫出來…「我升天了!」
那麼舒暢強勁的姦淫…教我以後什麼辦?我是處女來的,這是我第一次…. 這帥哥外表俊俏儒雅,但做愛時卻粗暴狂野,十分精彩,好Q勁!
被帥哥姦淫得好過癮,就像吸毒般…好High,好辛苦…,我抱緊著帥哥,子宮,屁眼,乳頭的高潮還是一浪接一浪的冚至大腦,冚至靈魂…我還未High完,還像飄在雲海中般,噢…好撚正啊,好暢快。
帥哥躺在我身邊仍在揉搓著我乳房,輕吻著我說:「原來妳還是處女來的,多好啊,妳的乳房真漂亮,我好喜歡操妳…我叫豹仔,以後妳跟著我吧!」。我欣然,滿足,迷糊的和帥哥再一次深深的吻著,我貪婪的舔吮帥哥的健碩胸膛,將已再次勃起的巨炮一口吞噬,精液的味道腥腥臭臭的令我非常眷戀,我仔細的用口舌舔瀨乾淨,好味道。巨炮昂首而立,我粗略量度,足足9吋長,我反身坐上,沒根而入,我貪婪的搖曳,帥哥雙手大力揸弄著我的奶,好痛,痛得我淚水狂標…他用手指鍊著我乳尖,好大力,鍊到奶水標出,幾乎鍊爆我的奶... 但好舒服…我已愛上了他強悍粗暴虐待式強姦。我大力的用子宮鋤著他豎立不倒的陽具,堅硬勁長的陽具似穿越我子宮,直達胸口,我打樁式樁了他數百下,彼此在狂呼中讓陰精陽精齊齊爆炸,才滿足地,纏綿地相擁而睡。
帥哥從LV袋取了一串鎖匙給我,「這是我在福田東海花園的房子,地方不錯的,妳搬到那裡住吧,這裡20萬,自己喜歡什麼便買什麼,妳在招商銀行開個帳戶,我每個月會打錢給妳花的,妳天生是我的女人,好好操,妳乖乖地服待我,我會照顧妳一世的。」
「呵呵,我阿愛這次不是財色兼收嗎?哈哈... 個西又癢啦,豹哥,我又想要…」
金融風暴?哈哈,我阿愛仲開心過中六合彩!Bin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