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戴著做愛的按摩器

宗凱出差一個禮拜多了,我的陰戶空虛得發慌。家裡每一支假陽具都用上了,還是發洩不出來,睡也睡不安穩。我需要一個活生生的男人抱我,一根熱騰騰的大雞巴幹我,否則我會死掉。昨夜,實在酸癢得再也憋不住了,今早給小丁掛電話。他說可以馬上過來,價錢只要那人的一半,我立即答應了,要他快點。

趕緊沖個冷水澡,稍微壓下欲火。我披著浴袍,看著時鐘。等呀等的。。。

小丁一進門,我就撲到他身上,解他襯衫的扣子,抽掉他長褲的皮帶,扔在地下。「太太,我自己來吧。」他緊張地抱住我。

「急死人了。想你的大雞巴呀。快瘋掉了。」我撫摸他的褲襠,在他耳邊說。
牽著他的手,往主人房一邊走,一邊扯掉他的褲子。

把他推倒在臥室的大床,我赤條條地爬到他身上。「男人的大雞巴好美。」我近乎虔誠地捧著他的陽具。這根聖潔的雞巴,是女性的恩物,快樂的源泉。

***記得宗凱跟我說過。男人偏愛魔鬼身材的女人,跟繁殖後代有關。肥嫩的園臀,意味生育;豐滿的乳房,保證哺乳;纖細的腰突顯兩圍。女人偏愛粗壯的陽具,也是認為它能保證受孕,提供強壯的子女。***

我像一隻小白兔,啃食著一支紅蘿蔔。從床頭鏡的反映裡,看到自己含住大龜頭的淫蕩模樣,真的很像品簫的樂師。側頭舔啜棒身時就像吹笛手一樣。
他撫摸我的頭髮,紅蘿蔔膨漲起來。

「太太是玩具總動員了。最喜歡哪一個?」他望了一下擺在床頭櫃上,橫七八豎的模擬陰莖。

我指著黑色特大號那支說:「這根,很像你的尺寸耶。我叫它小黑先生。」

「我們讓小黑先生也加入吧。」他的嘴唇貼上我的陰戶,像吹口琴似地舐弄。
我們沉溺在69式的遊戲中。小丁舔得我濕淋淋的,探手抓到小黑先生,龜頭探進去後,一段一段的塞進我的陰戶裡。我輕歎道:「啊,好充實。」他含著我的陰蒂拉扯,讓小黑先生在陰道裡慢慢抽送。。。

「小丁,好舒服哦。情趣玩具嘛,就是要兩個人玩才有意思。」

***同樣一根假陽具,自己用時,搞到汗流浹背,很難有高潮,草草了事後,還會有一絲罪惡感。若是身邊有個男人陪著,由他控制操作,感覺絕然不同。沒有溫度的模擬陰莖,忽然變得栩栩如生,就像是身邊男人的一部分。***

「太太。我想起一個東西,在我的長褲口袋。讓我起來一下,我去拿。」
我兩腿夾住小黑先生,擺正身子,靠好枕頭說:「快去快回。」。。。

從一個精緻的,好像裝珠寶項鍊的小兜子裡,小丁拿出一個紫色C字型像個縮小版耳機,軟溜溜的小玩意兒秀給我看,說:「性愛的時候,女士最常抱怨的的,就是陰道裡有男人的陰莖工作著,可是最需要刺激的陰蒂卻沒法顧到,得靠女士自己用手。這東西叫威擺,是號稱世界上最微型的,唯一能讓女士戴著做愛的按摩器。大的這頭是塞在陰道裡的,小的另一頭剛好搭貼在陰蒂上。太太。妳把腿分開,我幫妳戴上試試。」我好奇地張開雙腿。。。

小丁幫我抽掉濕淋淋的小黑先生,把威擺卡在我會陰上,有點類似穿C字褲的戴法。接著在小頭上按了一下,「哇。」那玩意兒靜悄悄地,開始劇烈震動起來。整個陰戶跟陰蒂都能感受到猛烈的震波。同時間,小丁抬起我兩腿,掛在肩上,兩手掰開我的陰唇,他的肉棒順著威擺的大頭,也跟著插進來了,就像兩支陰莖在同一個陰道裡與我一起共用震動的樂趣。。。

我驚喜道:「小丁啊,這玩意兒太神奇了。是新產品嗎?」

小丁答:「應該不是。因為它質料很輕,戴在內褲裡不會掉出來。我聽說很多OL戴著它上班,也有女士戴著上街的。妳如果喜歡的話,這個就送給妳了。」

我雖然沒穿內褲,戴著威擺,跟小丁在屋裡走了一圈,還到後院亂逛,最終回到主人房裡上,跟小丁試驗各種性交姿勢,果然都沒掉下來。。。

「好小丁,謝謝你珍貴的禮物。我已經泄好幾次了。真的太爽了。你休息一下,我到廚房給你拿罐冰啤酒慰勞你。」
「不能麻煩太太,我跟你一起去拿。」

*****

我們光溜溜地走出來時,才發現宗凱坐在餐桌旁靜靜的翻看公文。
我愣了一下。好像偷情被抓到的感覺,腳步有點進退兩難。

「小丁老弟,好久不見了。歡迎,歡迎。」宗凱微笑跟我們打招呼。
「不知道先生回來了,真不好意思。」 小丁有點尷尬,站到我後面。貼在我屁股上的肉棒有點軟化。
「小丁,沒關係,我老公不會計較的。」我趕緊反手握住它套弄。

「你不是說週末才回來嗎?回來多久了?」我氣定神閑地問。
「剛才進門。公司聽說颱風要來,會議提早結束。」宗凱回答說。
「回來了,怎麼不支聲呢?」我問。
「我進來看到滿地的衣服,就知道家裡有客人來了。」宗凱說。
「有看到我們在裡面嗎?」我嘻嘻的問。
「就是看到你們玩得那麼高興,才不打擾你們。你們完事了嗎?」
「還沒哪。小丁也才來不久,他還沒交貨呢。」
「小丁能挺那麼久了,有進步喔。加油,加油。」
「小丁,來,插進來。給先生瞧瞧你的曆害。」 我站著,兩手按著桌子,蹶起屁股。小丁龜頭調准,「滋」的一聲,貫穿進來。
「啊,好舒服。。。老公,幫小丁拿罐啤酒好嗎?」 我瞇著眼看著宗凱。

小丁一邊喝啤酒,一邊幹我。桌子有點震動。
「哎唷,唉唷,老公。。小丁的大雞巴幹得我好爽。」我陶醉地看著宗凱。
「小心,小茹叫床功夫很曆害,別給她騙出精噢。」宗凱跟小丁說。
「知道了,先生。」小丁改成九淺一深,慢慢地折磨我。
「老公,你好壞。我就是要哄他射,這下子他學聰明了。」我抱怨。

「你老師怎麼沒來呢?」宗凱跟他聊起天。我想是要幫他分神吧。
小丁說:「老師開車帶客人去露營了。」
「他改行了嗎?不做按摩了?」宗凱玩弄著我的乳球問。
小丁吻著我的背說:「沒改行。只是增加情趣專車的服務專案而已啦。我們幾個同事一起買了一輛美國進口的RV豪華私人旅遊車,裡面有臥房能睡覺外,還有客廳,浴室,廚房,什麼都有,像個五星級活動套房那種車。客人可以在車上享受全套服務,同時欣賞沿路的風景,真的很棒喔。」

宗凱聽了驚奇地說:「哇,情趣專車?太新鮮了。你們都去哪兒呢?」
「旅遊路線,長途短途都可以。可以依客人的要求,我們也可以安排。」
「露營區呢?」宗凱好奇得問。
「基本上也一樣。就看客戶覺得哪里安全為主。」
「對呀。露營就怕碰上壞人搶劫。」宗凱點點頭。
「您誤會了。我們的客人除了在車內做愛外,有些人希望體驗在野外性交,享受大自然天人合一的樂趣,所以要安排他們到隱秘的地方,才不會被看到啦。」

宗凱興奮地問:「有這樣神秘的地點嗎?這次老師去哪裡呢?」
「隱秘的地方多的是,白天做或晚上做都很安全。這次老師開車,帶了某公司大老闆夫妻跟我們三個同事,六個人一起去西海岸浪漫之旅。三天兩夜。」
「哇,一部車去這麼多人,晚上睡覺怎麼辦?」宗凱難以置信。
「這個車可以坐七個人。駕駛座三個,後面四個。原廠車上有一頂大帳篷,本來是給我們自己人睡覺用的,可是後來多是給客戶用。」小丁說。「這次據說是老闆娘的主意。她想到幾個海邊沙灘景點,跟男士們一起性交做樂,讓老公拍結婚周年紀念影片。」
宗凱一聽到錄影,興趣來了:「哇。好厲害的女士。一對五,我們家小茹可能早就嚇得落跑啦?」宗凱親我一下,呵呵笑說。

「小丁,別讓他小看我。我們上桌做。讓他看看我的能耐。」我爬上紅木餐桌,躺在散亂的公文紙上,弓起雙腿。等小丁也上來,在宗凱面前,大雞巴插進了我。「小丁,用力幹我。幹給他看。」 小丁加速插我,兩手玩弄我的乳房。餐桌天搖地動。

「那,如果中途碰到壞天氣,怎辦?」宗凱眼直直地盯著我們交合的部位。
「有很多民宿,跟我們有合約的。有些還提供夫妻交換或群交的安排喔。」
宗凱好奇的問:「嗄?什麼樣的客戶敢參加這種?」
小丁答:「其實這是世界潮流啦。指定這種安排的客戶多得很。大部份是夫妻檔。也有單身男女,甚至教會裡的教友,進香團的信徒。」
宗凱驚訝道:「你是說,信仰的人也…?」
小丁說:「對呀。信歸信,癢歸癢。很多修女啊,尼姑啊,幹到高潮的時候,都讚美神啊菩薩的恩賜噢。」
宗凱問:「有老外嗎?」
小丁說:「我們能安排境外性旅遊。例如有些男士喜歡歐洲的金絲貓,女士想要試試非洲的黑犀牛都沒問題。」

「茹,聽小丁說得那麼刺激,我都快射出來了。」宗凱捉狹地咬我最敏感的耳垂,還故意用手指按揉刺激我的陰蒂。
「呵呵,宗凱,你壞。你在幫他為虎作倀。」

「茹,吃我。」宗凱脫掉褲子,棒棒塞進我的嘴。
「嗯…嗯…」我深情地允吸它。不到一分鐘,宗凱射在我胸口。跟小丁忙得不可開交的狂亂間,我把宗凱的陽具舔得乾乾淨淨。
「謝謝妳,茹,妳真好。」宗凱退出我的口腔,眼神充滿了感激之情。

「小丁哥,大雞巴哥,我要來了。你也射給我吧。」
宗凱說:「小丁啊,給她一點顏色瞧瞧」。
「是的,先生。」小丁快速抽出雞巴,當著宗凱的面前,熱呼呼的陽精噗噗地射在我的臉上。
「謝謝太太。我好舒服。」小丁翻身下桌,拿面巾紙替我擦拭。
「宗凱,你這次射得好多耶。」我癱在桌上喘息。
「茹,我都憋了一個禮拜了。」我聽了咯咯嬌笑。

*****

「宗凱,我跟小丁去游泳,你專心辦公吧。」我摟著小丁往後門走。

在池裡鴛鴦戲水後,我們站在水裡較淺的地方,我趴在池邊,讓小丁從後面幹我。宗凱過來了。看我們正在忙著,自己去遊了一陣子才上岸。

我們還沒做完,宗凱坐在我面前的池邊,讓我吸他。

「小丁,我在想,那些交換,群交的活動,不怕有性病的感染嗎?」宗凱問。
小丁說:「我們會幫男士上套。如果現場太暗,我們有保險套是螢光的,大家都知道男士在哪裡,對女士來說,要找幾根肉棒或是要插哪個洞,一目了然,特別方便。」
「小丁,別只管說話忘了我。」我聽得心癢癢的,陰戶更癢。
「對不起,太太。」小丁趕緊抽送。

「如果只看不做可以嗎?」宗凱問。
「可以啊。人越多氣氛越好,其實是很歡迎的。有些新來的夫妻比較保守,選擇先看別人做,瞭解一下情況。條件是看的人必須裸體喔。」
「他們反應怎麼樣?」
「極少數真的只是從頭看到尾。大多數的夫妻,看到那麼香豔的活春宮很難忍住不加入。據我的經驗,妻子當場主動要求加入的比丈夫多。」

「小丁,如果我跟小茹要訂情趣專車,你有什麼建議?」宗凱認真地問。
「我也想聽。小丁,我們上去休息吧。」我回頭跟小丁說。
小丁抽出雞巴,讓宗凱幫我拉上岸。

我們圍坐在圓桌旁聊天。我一左一右握著他倆的雞巴玩耍。
「不瞞您們說,我們只有一輛車,訂的人太多,得排到三個月後了。」
「哇,宗凱。要等這麼久啊。」 我有點失望。
「我想先瞭解您們想要什麼?情趣專車有四項服務。基本上是在車上做全套按摩,再來是野外性愛,第三是露營或民宿,最後是交換或群交。您們想要哪幾項?」小丁細心的說明。
「我想,小茹跟我四項都要吧。」宗凱看著我。
「嗯。能不能幫我們排早一點?」我吻了一下小丁的龜頭,點頭同意。

「如果都要的話…讓我想一想…。麻煩給我紙跟筆好嗎?」宗凱進屋拿。
「小丁,你說得那麼浪漫,我都等不及了。」我吻著他說。
「太太要的事,我一定想辦法。」宗凱過來了。

「如果要快的話…這樣吧。這個週六,有一對夫妻訂了兩天一夜的短程套餐,包括老師跟我開車接送,全套按摩,野外性交跟露營三項。我可以安排您們加入他的車,費用各節省一半。如果合適的話,還可以做交換,這是最棒的了。」
小丁邊說邊寫下來。

「謝謝小丁幫我們省錢又加急。」我感激地說,含住他的肉棒。
「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呢?」宗凱問。
「男士約40左右,是個大學教授,女士,應該說是師娘,大概35左右。現在是學校暑假休課期間,想出去度假散心吧。」小丁說。

「茹。應該是正派人士,妳看呢?」宗凱問我。
「很好啊。不知長相如何?」我問小丁。
「您們基本同意的話,讓我先打電話問他們的想法吧。」小丁撥通手機。
我吸著小丁的雞巴聽他講電話,一手套弄宗凱的棒棒。

「對方同意了。他們也想看看您們。這些是年初老師在他們家拍的照片。」小丁給我們看手機。三個人站著,一絲不掛。女士在中間,高乳肥臀,風情萬種,很漂亮的熟女,左手握著小丁的肉棍,右手握著她老公的雞巴。那男人戴著眼鏡,留著小鬍子,看起來很有學問,雞巴很粗壯可是有點向上彎。

接下來是師娘玩3p,4p的照片。宗凱問我要不要給他們看我們的?
「好啊。小丁,把我們的照片傳給他們。」我很自信的說。
「茹,要不要跟他們玩交換?」
「我想玩。小丁,你問問他們好嗎?」小丁再掛電話。
對方看到我們的照片了。也同意交換。

「謝謝小丁。」我坐到小丁懷裡,讓他插著我。

小丁拿著紙筆說:「根據公司的規定,我必需把這次活動的大致內容,跟客戶預報一下。星期六早上八點,我跟老師先去接教授他們。九點前來接你們。我們走山線。車子行駛後,客戶開始體驗沿街性愛的樂趣。我想會先給師娘按摩,先生跟教授可以跟太太分享情趣。接下來,換我開車,老師會給太太按摩,男士們跟師娘玩遊戲。中午到達桃市中心吃飯後,開車上山在國家公園,風景優美的隱秘景點,讓大家做野外性交,拍照跟錄影。

晚上,車子停在竹山露營區,讓大家在繁星及月光下做愛。

星期天早上下山,到中市百貨吃早餐,順便在停車場,讓大家做公共場所,性交遊戲。

中午到苗溪烤肉裸泳,是最後一次野外性交的機會。

傍晚返回北市,把客戶送到家門口。大概就是這樣。」小丁把寫下的行程遞給宗凱簽字確認。

我仔細聽完小丁的描述,說:「宗凱,小丁好像旅行社的推銷員,講的太精彩了。難怪參加的客戶那麼多。」

「對啊。很多悶在家裡的男人都有這種幻想,能跟女士在戶外無拘無束的性愛。我恨不得明天就是星期六。」宗凱哈哈笑著,肉棒膨脹到不行。。。忽然,把精液噴射得好高。
「小丁。來,今天我要吃你的精液,替老公報答你。」我起身跪在小丁腿間,口腔盡可能的納入他整根肉棍,揉弄他的睾丸…

「啊,太太,我要射了。。。再不能忍了。。。」他按著我的頭,小腹輕輕往上頂。龜頭頂在我喉頭,一波一波灌進來了。來不及咽下的精液,從我嘴角滲出…

小丁走前,照規矩,給我補做了全身美容油壓。泡了澡,百骸皆酥。
所有欲火都熄滅。換了床單跟枕頭套。摟著宗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