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的工作很辛苦,不要打我


我是一位兼職夜班計程車司機.平常都在台北市雙城街等待客人.在有一次上來四位女士.穿著非常時髦.

乍看之下.像二十出頭年輕女子.一上車聊天起來.才知道她們四位.是一群不想結婚.四處玩樂的單身貴族

由於她們剛喝了酒.整個車上充滿酒味.一路上我尋問那些女子.要往何處.每個女子意見不能相同.我都不知要開往何處.只在台北市內`兜圈子`此時有一位女子說要前往陽明山看風景.那些女子更是同意.二話不說.我立刻掉頭前往陽明山.

在陽明山時那女子們.一時興起.說要偷窺別人車上做愛鏡頭.我只有在車上等待.讓計程錶繼續跳.大約過了十分鐘.那女子們說要找賓館地方睡覺.剛好陽明山附近就有.隨即載她們前往.

到了飯店門口有兩位女子.已經酩酊大醉.叫不醒.便要我幫忙背進房間.哇...那女子胸部有夠柔軟靠在我的背部.真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到了房間時.那女子們紛紛寬衣解帶.有穿紫色全套性感內衣褲.還有紅色.黑色以及白色.看的我兩眼發直.那女子們並不覺得羞恥.更邀請我參加一同沐浴.這時我的陽具堅挺起來.把外褲給撐起來像是帳篷.無法給掩飾.

這時女子們.也把我衣褲脫光.看見我的陽具又大又粗.龜頭非常龐大.每位女子非常貪婪眼神.伸手撫摸.進入浴室.也非常大間.我們一同四女一男在浴室洗澡.那四位女子的乳房非常漂亮.我一雙手摸都摸不完.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而我的陽具被四位女子輪流吸吮.以及乳頭.在實在太舒服.一時忍不住.一股濃精往她嘴裡射之後整個晚上都沒休息.輪流與四位女子做愛.幾乎我都快沒力.她們也不放過我.採取女上男下姿式.另一女子往我頭上靠過來撥開她的陰戶.要我為她口交.還有一女子在沙發上自己插弄陰道.而發出陣陣浪蕩聲嘔......嘔......阿.......阿......我看見她的陰戶緩緩流出透明液體.看的我性慾高漲...一股作氣用力往上頂..在我身上女子也發出呻吟聲.更加速了

她臀部的扭擺.催促我再用力一點.再插深一點....此刻整個房間充滿濃厚春聲....持續不斷.....直到她們嚥好.我趕快穿好衣服.要繞跑..否則我都不知道會不會癱死在床上.趕快跑到車上.腳還在抽筋.才想到計程車錢.還沒給我..我也不敢再上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