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嘗試分房換伴的聯誼


結束了跟那個網友不愉快的經驗後,我跟婆也不是沒收穫!至少我們對聯誼不再陌生,也更放得開了!所以我跟婆當然還要在去找新的對象囉!

很快的我們又在聊天室認識了新的朋友,他聲稱可以攜伴跟我們夫妻換伴,這讓我跟婆很興奮,一直以來都是單男主動推薦自己,很少說願意攜伴參加??所以我們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溝通觀念,讓彼此多認識一點,對方很積極喔!不但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對我婆所提的問題都一一詳答,就為了有機會一親我婆芳澤,也好啦!只少他已經討好我婆了~~~他還讓我跟他要帶的女生聊過,說實在的對方女生很健談,話語中也聽出他很敢玩!幾番接觸後我們決定約見,對方男生看過我婆照片,所以一直想約見,但是我們要見面前幾天他才說要帶的女生不怎麼漂亮....哇ㄌㄟ....不過他一直強調那個女的很敢玩,希望我可以試試看...我想說都已經箭在弦上了,好歹去看看唄.....

我們約在台中見面,等真的見了面,我好想哭喔~~~~~但是對方看到我婆可是心花怒放,為了不讓氣氛變僵我想就勉為其難了吧!說實在的那個女生除了聲音不錯聽,其他外表可以說是~~~真抱歉了~~~
我們先前有說要分房過夜的,所以到了旅館就各自帶開囉!我們開了兩間房間,就在隔壁,說了可以隨時串門子或一起玩,不過為了消除緊張氣氛,我們先再一間房間裡喝了點小酒!為了讓婆也放心我大著膽子起身拉著那位小姐說好啦春宵一刻值千金啊!接下來就先說我的那一夜囉~~

對於那位小姐我就不在形容了,我們進了房! 其實我心裏很不是滋味,帶著如花似玉的老婆跟別人換個.....唉.....
漫漫長夜,總不能就這樣啊!心想我要化悲憤為力量, 好好享受屬於我的春宵...所以我一不做二不休,一進門我就鐵了心,一手抱過那女生就往他嘴上親去,然後連門都沒關就把他壓到床上脫他衣服,對方也是狼虎之年啊!見我這樣激動也不干示弱,報以長吻~~~說真的,眼睛閉上跟他接吻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喔,那濕潤的嘴唇跟靈活的舌頭,輕吸慢允的感覺跟婆的一樣溫柔~~~不一會兒我們都一絲不掛了!我們陶醉在溫柔的濕吻中,我慢慢吻遍他的肌膚直到他的私處,分開了他的雙腿,哇~~~真令人驚訝耶!他的私處陰毛稀蘇,是我喜歡的樣子,而且他的陰唇還透著淡紅,完全不像是很敢玩的女生,尤其我的手指碰觸到他的洞口時,那濕滑氾濫的景色真是迷人極了,我毫不考慮就親吻了上去,舌頭也不客氣的深入探索~~~~啊~~~~啊~~~嗯嗯~~~好舒服~~~好棒~~~~
我聽到他的呻吟就像鼓勵我勇往直前一般,何況那天然甘醇的蜜汁更讓我難以抗拒.... 我抱著他的雙腿, 一口一口啜飲著蜜汁,聽他悅耳的淫聲哀叫,真是爽呆了~~~嗯嗯嗯~~~喔~~~喔~~~好爽喔~~~~嗯嗯~~~~整整有十幾分鐘吧!我們忘我的陶醉在這當下~~~而我也暫時忘了他的樣子....

他的蜜汁就像是天然湧泉一樣不斷湧出,我也不知喝下了多少~~~直到我真的有點嘴酸,才抬起頭來,說真的不管什麼樣子的女人脫光了,在昏暗的燈光下,還是可以顯得幾分撫媚的~~~他甜甜的笑著說,你好壞喔!還沒有男人這樣幫我舔過呢?
喔!我說是嘛?
他點點頭,我覺得好棒喔!我好喜歡這樣!
我也微笑說,我就是喜歡舔女生的私處耶!說真的,你的跟我婆味道一樣棒,而且你的蜜汁好多喔!我剛才全都吞下去了耶~~~
我想他大概真的沒這樣享受過,居然害羞得說你好壞喔,邊說還邊靠像我身上,我告訴他說我好渴還想多喝些~~~
嗯~~~不要啦!!我也讓你舒服一下吧!

他將我推倒在床上,一把抓住我的屌給吞了~~~喔~~~爽~~~~說實在他果然是會玩又敢玩,他很快就抓到我的罩門,舌頭就像一條小蛇一樣,朝我的屁眼裡直鑽~~~就看他一下吹屌,一下舔屁眼,一下含蛋蛋~~~真的很厲害,而且他似乎很了解男人在正爽的時候容易把持不住,他就這樣讓我好幾次插一點就~~~~可是又及時讓我得以喘息~~~也不知道爽了多久,突然被電話鈴聲嚇到~~~

我接起電話,婆在另一頭說,他怎麼樣啊?敢不敢玩啊?
嗯!OK啊!你呢?
他都幹了我兩次了!
是喔!爽不爽啊!
嗯!還不錯,人家那邊有一點腫~~~
是喔!我都還沒幹他呢?我們就一直玩!
過這麼久都還沒上喔!
對啊!感覺很爽可是還沒上!
他問說你們要過來一起玩嗎?
這麼晚了,不要了吧!祝你們春夢了無痕啊~~~ㄏㄏ
神經,好啦!要過來先打電話來喔!
嗯!

掛上了電話,他翻身上來手上突然出現一隻電動陽具,我問他哪來的,
我帶來的啊!我想讓你拿這個玩我~~~~
是喔!說著說著,他就主動分開雙腿,我當然也不客氣就對著他的屄插了進去~~~天啊~~~他的屄~~~~好空曠啊~~~~~
可是他卻開始淫叫~~~~~啊~~~~嗯喔~~~~~就是這樣~~~~玩我~~~~我爛我的賤屄~~~~插深一點~~~~玩我~~~~聽他這麼叫似乎感覺還不錯~~~好吧!我就玩死你吧!他的淫蜜汁真的是氾濫,不一會兒就溼透了床單,他突然翻過身來翹起屁股,將兩隻手指插進自己屁眼裡摳了起來,我看這裡呆了~~~~~果然是個淫蕩女~~~他一邊被我玩一邊自己插,嘴裏還沒停著喊爽~~~~爽~~~喔喔~~~對喔~~~對~~~玩死我~~~插爛我的屄~~~達令~~~玩死我~~~我喜歡你這樣玩我~~~~喔~~~我看他這樣玩,我的屌硬到不行~~~喔~~~達令~~~~插我屁眼~~~玩我~~~我抓著假陽具,插進他的屁眼裡~~~喔~~~~爽~~~然後伸出三支手指插進他的屄裏,喔~~~~喔~~~達令~~~好棒喔~~~好會玩~~~對~~~用力插~~~插爛我的屄~~~~好爽喔~~~~我受不了了~~~~換我的屌去插他的屄~~~~可是真的很空曠~~~~插了沒幾分鐘我就做罷了~~~~我把他翻過來,拔出假陽具,換我的屌去插他屁眼,對嘛!就是要這樣的感覺才對啊~~~假陽具插他的屄~~我則是賣力的幹他屁眼,這樣持續玩了半個小時吧!說也奇怪,照理說這麼爽過頭我應該早就不行了,怎麼今天這麼神勇~~~~後來我汗流浹背....停下來休息!說真的他的屁眼非常乾淨,一點異味跟髒汚都沒有,而且還可以不斷流出黏滑的淫液,就像是天生要用屁眼取悅男人一樣真利害,床單濕了一大片雙腿也黏瘩瘩的,他靠在我身上笑著問我為什麼不射,我說我也想射啊!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問我想射在哪裡,我說射你嘴裏吧!

他點點頭,把我的屌又含進嘴裏,我們一邊看A片,一邊玩不知不覺玩到快四點,剛好他一個男網友打電話給他,說想跟他電愛,而我也意外當了男主角,他一邊電愛一邊幫我吹,而我真的射在他嘴裏了~~~~真的很爽~~~我看著他張開嘴,用舌頭攪動著精液把玩,然後淫蕩的吞下肚子~~~~喔~~~~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

後來我們睡了一會兒,大概快六點時,我翻身摸到他的濕屄,屌又硬了起來,所以我又上了他一次,當然是兩個洞都插了,這一次我還是沒射,真奇怪不知道哪來的體力,我們幹到快七點婆又打電話來,問我們起床沒....我說我們幾乎沒睡一直玩~~~~婆問我要不要一起玩~~~~我想說好吧!看看男的表現如何...
我跟那女生套上外衣,來到隔壁房間,才上樓去就聽到喔~~~喔~~~喔~~~然後那個男的就射了~~~說是看到我緊張~~~我跟女伴很快的脫去衣服,然後我在情趣椅上幫他舔屄,婆和那男的則還抱在一起,我把那女的帶到床上去,想跟他們一起玩,沒想到那男的居然跑掉,後來我跟婆一起玩那女的,那女的幫我舔屌婆幫他舔屄,然後我又去幹那女的屁眼,玩了半小時吧!婆一直找那男的一起玩可是那男的說他一夜在婆身上射了五次不行了!我幹了那女的屁眼又去幹婆,然後讓那女的幫我吹屌,爽翻了.....

後來我想大家都餓了吧!旅館有備早餐,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好了,用餐時我還不讓婆穿內褲....真爽~~~~用過早餐後我們彼此寒喧了一下,我跟婆又回房間休息,那對網友也回家去了!回到房間,我問起他們昨晚的事,聽婆娓娓道來~~~~這段下次在寫....我興奮的又把我婆幹了一砲,而且也是雙洞齊發,還射在婆的屁眼裡,屌就夾屁眼裡面睡到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