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的食髓知味(報導二)


經過上次單獨跟婆的約會後~~~網友似乎吃上了癮~~~~食髓知味~~~不但常常在及時通挑逗婆~~~還說如果有出差來我們這裡~~~就會約婆出去好好爽一爽~~~聽起來真是挺氣人的~~~好像婆是他的洩慾工具似的~~~
後來心想~~~那只是他自己一相情願的想法~~~起碼也要婆答應啊~~~所以也沒多想~~~
事隔兩個月後~~~突然有一天我下班回家跟婆說~~~老婆啊~~~之前那個女網友約我明天見個面耶~~~我可以去吧~~~
誰知道我婆回我說~~~~好啊~~~你去啊~~~~(我才心想婆怎會如此阿莎力)~~~~
他馬上回說~~~可是~~~南部那個網友問我晚一點有沒有空~~~能不能出去耶~~
靠~~~~到了這兒我就上當了~~~嗯~~~那~~~~好是好啦~~~那你女兒ㄌㄟ~~~~
沒關係~~~他功課只剩~~~~(婆拉拉渣渣交代完)~~~
約幾點啊~~~什麼時候回來~~~~
八點吧~~~晚一點大概十二點我就回來了~~~
時間夠不夠啊~~~反正明天週末你玩晚一點好啦~~~你也難得有機會明天在回來好了~~~~
你還真大方ㄌㄟ~~~~只是出去一下又不是去談戀愛~~~幹麻到明天~~~~
隨便你啦~~~~我是說難得你有機會出去~~~~就玩得開心點~~~
婆笑了笑~~~上樓去換衣服~~~我也跟上樓去洗澡~~~~婆打扮好穿了一件黑色連身洋裝~~~群擺快蓋到膝蓋~~~~走到我面前~~~這樣好不好~~~我點點頭~~~
然後婆撩起群擺~~~裡面沒穿內褲~~~問我這樣好不好~~~
哇ㄌㄟ~~~我笑一笑~~~有本事你就這樣出去~~~~
哼~~~有什麼沒本事的~~~上次內褲被他A走~~~這次不穿了看他A什麼~~~
哇ㄌㄟ~~~~好啊~~~~好啊~~~(婆就是這樣可愛~~~一淫起來誰都擋不住)~~~玩得開心點~~~別急著回來~~~~明天換我出去玩~~~你要給我多少時間~~~~
嗯~~~~六個小時夠了吧~~~
靠~~~六個小時喔~~~
對啊~~~不然你想多久啊~~~讓你去玩他ㄟ~~~又不是去跟他談戀愛~~~
好吧~~~接不下去了~~~(看來婆也不會太晚回來了)~~~~
我出門囉~~~(接下來聽婆說)~~~~


婆跟網友約在路口7-11門口~~~順利見到面後婆上了他的車~~~哇~~~你今天好美喔~~~
婆笑了笑~~~是嗎~~~你是說我平常不美囉~~~~
啊~~~不是啦~~~是你真的很美啊~~~又穿得這麼辣~~~
好吧~~~算你轉得快~~~嗯~~~要去哪裡啊~~~
我這裏不熟~~~你帶路吧~~~你說去哪就去哪吧~~~
那回家好了~~~
啊~~~不會吧~~~
婆嘻嘻笑著說~~~是往我回家的路上走啦~~~~迴轉~~~我想去看夜景~~~
喔~~~下我一跳~~~
婆帶網友往我們常去看夜景的山頂小廟上開~~~不一會兒~~~就來到廟前廣場~~~車子停在離廟很遠的地方~~~~可以看見整個市區的夜景~~~兩人坐在車上看夜景~~~~邊聊天~~~
不久網友久開始伸出魔爪~~~摸向婆的大腿~~~~因為婆今天穿了洋裝~~~一坐下群擺會向上拉~~~裡面又沒穿內褲~~~其實婆有點緊張~~~因為本來就很容易穿幫~~~網友這一伸手~~~讓婆更是無處可躲~~~婆趕緊轉過頭去~~~
撫媚著看著網友~~~想做什麼啊~~~來看夜景耶~~~
誰知道網友沒理~~~還順勢吻了上去~~~手也摸得更深入~~~嗯~~~嗚~~~嗯~~~
婆不及反應~~~網友舌頭已經鑽進婆的嘴裏~~~手也已經摸到陰毛~~~~嗯~~~啊~~~
網友瞪大著眼~~~放開了婆的嘴~~~哇~~~涼快喔~~~
婆羞紅了臉~~~低下頭~~~誰叫你上次搶走我的內褲~~~嗯~~~
網友又是吻上婆的嘴~~~~手也更不客氣掀起婆的裙擺~~~兩人在車上交纏了好一陣子~~~婆已經呈現真空狀態了~~~
其實跟全裸也沒兩樣啦~~~因為ㄋㄟㄋㄟ罩被脫了~~~洋裝也被撩到胸部以上~~~不就跟全裸沒兩樣囉~~~婆被抬起一條腿掛在擋風玻璃上~~~~網友正俯下身去舔婆的淫屄~~~嗯~~~呼嗚~~~不要~~~不要啦~~~~嗯~~~呵哼~~~會被~~~喔~~~喔嗯~~~別人看到啦~~~哼嗯~~~會想啦~~~嗚~~~嗚呼~~~啊哼~~~好爽~~~嗯~~~
網友舔得正開心~~~才不理會婆說什麼~~~嗯~~~嗯嗯~~~好濕啊~~~
兩人不顧被發現的刺激~~~在車上享受舔鮑之樂~~~~突然~~~後方有車燈閃過~~~婆跟網友都嚇了一跳~~~婆趕緊收起大腿~~~理了理裙子~~~然後開門走下車~~~~網友也隨後跟下車~~~走到婆身邊~~~故坐鎮定的像似一對觀看夜景的情侶~~~~還好哪輛車只是上來轉了一圈就離開了~~~~網友再度伸手去摸婆的屁股~~~~而且是身緊裙子裏摸~~~摸的婆淫水直流~~~
不要摸了啦~~~大腿都濕了啦~~~
濕才好啊~~~我也好硬了~~~我們到車子前面去~~~~別人就看不到了~~~~
大色鬼~~~才不要ㄌㄟ~~~這裏是廟前廣場耶~~~~不好啦~~~
好啦~~~誰叫你不穿內褲~~~我受不了了~~~讓我插幾下啦~~~~
網友從背後抱著婆雙手亂摸~~~~婆似乎也受不了刺激~~~~任由網友幾乎掀起他的衣服~~~享受著暴露的刺激~~~~
婆被網友帶到車前~~~~摳屄摸奶還舌吻交纏~~~~衣服掀起了一大半~~~~眼看網友解開褲子對準婆的屄插入~~~
哼嗯~~~喔~~~婆被插得淫聲大叫~~~(還好是在空曠戶外)~~~嗯~~~舒服~~~喔哼~~~好棒~~~~啊~~~啊喔~~~到底了~~~嗯哼~~~又插~~~~進子宮了啦~~~喔嗯~~~嗯嗯~~~爽~~~
好爽喔~~~你真淫蕩耶~~~后喔~~~沒打過野炮耶~~~真是爽~~~~喔嗚~~~
網友邊幹邊用言語刺激婆~~~甚至要脫去婆的衣服~~~還好婆緊緊抓住~~~
被網友再車外幹了幾百回合~~~兩人正爽得正要高潮~~~突然又有車燈閃過~~~婆趕緊抽身放下裙擺~~~結果網友來不及反應~~~~還好那車子停在廟前~~~離他們有段距離~~~
婆說~~~不要玩了啦~~~車子越來越多了~~~在玩會出事啦~~~~網友居然還晾著一跟硬屌在那吹風~~~婆笑著要去幫他收起來~~~結果網友說他還要插~~~
網友似乎知道婆也慾火中燒~~~偏說要在車外幹~~~搞到後還婆在車外幫網友吹了幾分鐘~~~又被拉回車上幹~~~只是真的很刺激吧~~~網友跟婆幾乎同時高潮~~~網友跟上次一樣插得很深~~~射了很多~~~這一遮騰~~~已經九點多了~~~婆抓了一把衛生紙夾著~~~網友也擦了擦屌上的淫液~~~開車下山去找旅館了~~~草草了結了一場此激無比的野戰~~~~


兩人坐在車上回味著野戰後的餘韻~~~~網友色咪咪的盯著婆~~~想不到打野炮這麼刺激~~~我到現在屌還硬著呢~~~
婆聽了伸手去摸~~~唉訛~~~好色喔~~~射完了還這樣~~~而且你射好多喔~~~
對啊~~~我上次回去到現在才跟我婆做一次~~~而且是前幾週的事了~~~就是說我快一個月沒做了~~~當然要把最好的留給你啊~~~
哼~~~來這套~~~~你們男人最會騙人了~~~誰稀罕你的~~~~
我的什麼啊~~~說啊~~~
你的~~~~哼~~~色鬼~~~
那你喜不喜歡啊~~~喜不喜歡啦~~~~我還有很多喔~~~~
婆被虧的臉脹得紅通通~~~~神經喔~~~走啦~~~找地方洗一洗啦~~~~
說嘛~~~你沒說喜不喜歡~~~
后喔~~~~我~~~我不喜歡~~~嗯~~~幹麻跟你出來啊~~~大色鬼~~~喜歡啦~~~可以了吧~~~
網友得意的嘻嘻笑~~~開車下山去了~~~~


他們找到一家旅館住宿~~~一進車庫婆就先下車關車庫門~~~~沒等網友下車~~~~車庫門一關上~~~~婆居然脫了洋裝~~~全裸站在樓梯邊~~~~網友一下車差點噴鼻血~~~~
婆露出微笑~~~媚惑著眼神盯著網友~~~昏暗的車庫燈下~~~舌頭在艷紅的唇上輕挑~~~~勾引著網友上勾~~~~網友走向婆依畏的樓梯~~~婆看網友走進轉身要上樓~~~被網友拉住~~~~一把摟了住~~~喔~~~~我今天就算被你吸乾也甘心啦~~~~然後將婆推向牆壁~~~一嘴貼上去吻婆的臉頰~~
~~一邊脫自己衣服~~~就這樣沒兩三下網友也脫光了~~~婆把網友推開蹲下去舔他的屌~~~一幅乾材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喔~~~對~~~我喜歡~~~啊嗚~~~含到底~~~我愛死你了~~~嘶~~~后喔~~~~好爽~~~
婆使出祕技~~~將整根屌吞到喉嚨~~~舌頭再從屌的下面像根部舔去~~~還可以舔到蛋蛋~~~通常這樣來回吞吐個幾次~~~嘗試過的網友幾乎都快崩潰~~~
嗯~~~嗯嗯~~~婆淫蕩的看著網友快崩潰的表情~~~嗚~~~哼哼~~嗯~~~~
啊喔~~~不要~~~嘶~~~嘶~~~好爽~~~爽死了~~~喔~~~喔嗚~~~我愛死你啦~~~讓我射吧~~~后喔~~喔~~~不行了~~~~嗯~~~
網友雙手捧住婆的臉~~~皺著眉頭眼看就快射了~~~
婆還是露出水汪汪淫蕩的眼神~~~又一次吞下肉棒~~~但是這次只是含著~~~舌頭卻沒舔上去~~~整整含了十幾秒鐘吧~~~婆吐出肉棒~~~
還不能射喔~~~婆慢慢沿著網友身體站起來~~~雙手捧著ㄋㄟㄋㄟ從大腿一路滑到屌前~~~磨撐了幾下~~~然後問住網友的唇~~~伸舌舔了舔網友的唇~~~婆抬起一條腿~~~讓網友提著屌插進來~~~嗯~~~哼~~~爽嗎~~~很濕吧~~~呵嗯~~~裡面還有~~~嗯~~~~你剛才射的~~~曉~~~后喔~~~嗯~~在插深點~~~喔嗚~~~~喜歡我淫蕩嗎~~~啊~~~喔嗚~~~慢一點~~~嗯嗯~~~還不能射~~~嗚~~~我想要慢慢享受~~~喔~~~嗯~~~
網友隨著婆的需求慢慢插進去~~~~又緩緩抽出來~~~這也是因為剛才差點就~~~所以順水推舟配合婆的要求~~~輕推慢送~~~徐抽緩插~~~感覺是不一樣~~~但是爽還是一樣的爽~~~
(說實在的~~~聽婆說~~~才知道婆是多麼享受~~~在車庫用站姿側幹~~~如果不是屌夠長~~~是辦不到的~~~只是累了網友吧)~~~
哼~~~哼嗯~~~哼~~~不可以~~~射喔~~~后喔~~~我覺得~~~呵~~~我好~~~淫蕩喔~~~嗚~~~~剛才~~
在山上~~~怎麼~~~嗯嗯~~~沒這樣~~~喔~~~幹我~~~嗯哼~~~脫光我衣服~~~呵喔~~~抱著我幹~~~
有人來~~~嗯嗯~~~~都來不及躲~~~呵~~~哼~~~像現在~~一樣刺激~~~喔~~喔~~~
喔~~~對啊~~~像現在一樣~~~后喔~~~刺~~刺激~~~嗯~~~你真是~~~讓我好爽~~~
哼~~~啊~~~想不想~~~再刺激一下~~~啊~~~啊呵~~~抱我~~~喔~~~過去~~~把車庫門~~~后喔~~~嗯~~~打開~~~嗚~~~嗚~~開門幹~~~~呵啊~~~好~~不好~~~
后喔~~~真的~~~呵~~呵~~要這樣~~~呵~~~會不會~~~哼哼~~~太刺激~~~啊~~~這樣會射出來~~~喔~~~會忍不住~~~射~~~呵~~~
嗯~~~我想~~~想嘛~~~喔喔~~~又~~~嗚~~~不一定~~~有人~~~~哼嗯~~~哼嗯~~~可是~~~一定很刺激~~~呼嗚~~~嗯哼~~~
網友雙手抱起婆雙腿~~~移動到牆邊~~~然後真的按了門開關~~~~然後開始用力幹婆~~~
隨著車庫門呼拉呼拉的打開~~~~網友也越幹越快~~~越幹越用力~~~婆沒想到網友真的去開門~~
而且速度之快~~~當場也說不出話來~~~只是心臟像似快跳出來一樣~~~
被網友這樣快速抽插~~~快爽死了~~~又不敢大聲呻吟~~~還要壓低音調~~~
嗯~~~嗯哼~~~嗚嗚~~~噢嗚~~~(婆皺著眉拼命搖頭)~~~不行~~~喔嗚~~~不行了~~~不行~~~嗯~嗯~嗯哼~~~嗯哼~~~婆終於忍不住高潮~~~呵~~~嗯哼~~哼~~叫了出來~~~但馬上就吻住網友~~~只剩鼻音~~~嗯嗯~~~哼哼~~~婆的高潮很激烈~~~連續挺了幾次腰~~~當然網友也被婆夾到忍不住~~~~嗚~~~嗯~~~喔~~~喔~喔~嗯~~~網友突然放下婆~~~讓婆蹲下~~~~抓著屌對著婆的臉~~~噗滋~~~噗滋~~~噗~~~
婆沒有掙扎~~~任由網友將~~~曉~~~射得滿臉~~~婆太舒服太陶醉了~~~幾乎忘了車庫門是開著~
~~~婆失神的仰望著網友~~~張嘴幫網友清理溼透的肉棒~~~舌頭還轉啊轉的繞圈~~~
突然車庫門關了下來~~~婆才回過神來~~~兩人拎著衣服才上樓去~~~
結果到底有沒有人欣賞到那一幕淫戲~~~也不可考了~~~~這對姦夫淫婦真是越來越忘我了~~~聽(婆說到這兒~~~~我的屌都快爆了~~~心裡有一絲忌妒~~~但是感覺又爽到不行~~~只好聽婆繼續說下去)~~~


激戰兩場之後~~~其實兩人都有點累了~~~可是淫心確是大過天~~~在浴缸裏鴛鴦戲水~~~玩得好不開心~~~兩人纏綿擁抱~~~細細品味著剛才的刺激戰況~~~~打情罵俏親來吻去~~~一下子舔屄~~~一下子吹屌~~~~一下摸奶~~~一下子~~~~
回到床上~~~兩人開著電視摸來摸去~~~當然也是沒閒著~~~但是~~~接下來幾乎都是在玩~~~就是想到插一插~~~幹一幹~~~換換場景又上~~~始終沒在激烈淫幹~~~也沒射精~~~一直到十二點多~~~婆想離開~~~網友才又不捨得又幹了一次~~~~
但是這一次就沒什麼好多形容的了~~~~~因為跟前兩次比起來~~~已經相形失色很多~~~唯一可以一提的是~~~~網友最後一次是讓婆用狗爬式~~~~從後面幹到最深處射精~~~~好像就是要讓婆中獎的感覺~~~
回家前~~~婆只用衛生只擦拭了外表~~~一直到家幾乎都沒流什麼出來~~~


爽的事情聽完了~~~~我也不管網友的~~~曉~~~是不是流出來了~~~~我拉著婆到廚房陽台外去又幹了一炮~~~~為什麼要道廚房外呢~~~~因為離隔壁大樓只有幾公尺遠囉~~~因為我也想試試暴露的玩法~~~我還故意幹得啪啪作響~~~看看隔壁鄰居會不會看到~~~~哈哈~~~我也好爽~~~聽婆跟網友幹了一晚的情節~~~~
老婆~~~你好淫蕩喔~~~嗯嗯~~~我要幹死你這淫婆~~~喔~~~后喔~~~我都沒試過的玩法~~~呵~~~居然被姦夫~~~給玩了~~~~喔~~~爽~~~
嗯~~哼~~~是你說好的~~~喔~喔~~你要我~~~淫蕩的啊~~~啊~~~你生氣~~~生氣啦~~~嗯~~~
沒啊~~~我好爽~~~喔~~~爽都~~~來不及~~~嗚~~~喔哼~~~
我以為~~~嗯哼~~~你生氣了~~~喔~~嗚~~~
喔嗚~~~我只是在想~~~當時的情況~~~啊~~~啊~~~換成我是主角~~~~喔嗚~~~~
嗯哼~~~好變態喔~~~~臭老公~~~又在~~~嗯~嗯~~幻想~~~啊~~~
當然~~~喔~~~當然囉~~~我也想要~~~嗯~~~射你嘴裏~~~啊嗚~~~讓你吞下去~~~呵~~~呵~~
嗯~~~好啊~~喔~~~我又沒讓他射~~~~嘴裏~~~嗯嗯~~~
呵~~我是老公~~~不能優待喔~~~喔~~~嗯~~~
哼~~~嗯~~~他幹~~~我的時候~~~喔嗚~~~我也~~~叫她老公啊~~~嗯哼~~~
靠~~~不行~~~我一定要射嘴裏~~~
嘻嘻~~~好啦~~~射嘴裏~~~喔~~~還吞下去~~~嗯哼~~~好變態喔~~~
這還差不多~~~喔~~~要射了~~~嗯~~~
嗯~~哼~~~喔~~~快幹~~~射我嘴裏~~~喔~~~哼哼~~~嗯~~嗯~~~嗯~~嗚~~~
我真的射進婆的嘴裏了~~~~婆還一直舔~~~一直吹~~~喔嗚~~~靠~~~我的龜頭好麻喔~~~婆還不放~~~喔~~~ㄟ細啦~~~喔嗚~~~不要再吹了~~~~喔~~~
婆吹夠了才放開~~~哼~~~死變態~~~爽了吧~~~
喔~~~你還沒吞下去~~~
嗯~~~嗯~~~可以了吧~~~嘔~~~嘔~~~
靠~~~什麼態度嘛~~~
嘻嘻嘻~~~~婆淫蕩的樣子~~~真是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