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妻麗晶


淫妻麗晶(一)

  半年後,一切又回複了正常,我又回到了家中,期間我正好出差在外,公私兼顧吧,也算在外平安無事,心中對老婆麗晶的怨恨早已忘卻掉。取之來來是對老婆的久久壓抑的性需求,插她的嚮往已有半年多了呀,天下男人誰能忍受得了呀。

  我家住四樓,家中只有老婆一人住,三室一廳,現代化的家具,顯示出我們的生活還算可以吧,雖然經過半年前的巨大出支,但近半年我還是寄回不少錢給她花,因為她上班工資太少了。況且還要她女人們所需要的一切呀。。。

  回家天已經黑了,我從樓下看到家中的客廳有微弱的燈光,知道老婆在家,很是興奮,直想撲上前去,好好地插老婆一場。

  我想給老婆一個意外的驚喜,沒有按門鈴,直接用鑰匙靜悄悄地打開防盜門後,又悄無聲息地打開裡門,從門縫裡向裡一瞧,並無老婆麗晶的身影.

  唉。?老婆不在客廳呀,那她肯定是在。我滿心狐疑地躡手躡腳走進客廳。可是我向四週一看並無老婆的行方。各室都敞著門,確實無人在家,她會去那裡?我一看時鐘,已經快晚上十一點了,都這麼晚了,能去哪了,回娘家了?可能是,她怕有小偷,所以就開著小燈的,我心想。算了,也不給她打電話了,我也累了,就早早回屋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起來後先撥了個電話給岳母家,我問麗晶在嗎?她回說昨晚未來的。「什麼﹗?」我一聽就傻了。放下電話後思前想後,得不出個所以然,我便出門逛街去了,中午在酒館裡湊合了一頓,到了晚上才懶懶地返回家中,可老婆還是未回來。我只好拿出遙控器,先看一下成人鎖碼台,自己解決一下吧,老婆一時也指望不上了。打開一看,馬上就要放映一部名為「年輕少婦的激情物語」,哇靠,真帶勁﹗好好看看,過一把癮再說。

  雖為鎖碼台,但放映的卻往往是賓館中偷拍的段子,遠近、大特寫及聲效均有,因為偷拍的攝像機是帶遙控的,很爽﹗電視螢幕上出現了一個賓館房間的鏡頭,這時門開了,進來一對男女,一關上門,兩人就開始擁吻,便吻便互相脫對方的衣服。直看得我小弟弟一柱擎天,由於是偷拍的,臉還看不清楚,但動作很清楚的。只聽到親嘴的﹡呱唧呱唧﹡,和兩人氣喘吁吁聲音,以及﹡蟋蟋嗦嗦﹡的脫衣聲。

  不一會兒,兩人已是赤身相見,只見那女的身材錯落有致,該凸的地方一點也不含糊,該細的地方就是他媽的細,一雙白白的修長的美腿,身高一米六五,略顯一點胖,年級約有三十出頭吧,一對乳房又大又白特惹人憐。再一看男的,身高約有一米七三,年齡大約在五十多歲吧,粗獷健壯,幾乎是將那女人抱起來親。,但見那女的也不含糊,「囈嚀」一聲,雙手摟著男人的脖子,兩腳一蹬,一雙修長的玉腿立馬纏住了男人的粗腰。好一對痴情的男女,好一場曠世戀情,妙哉。鎖碼台,我饒是興奮地想,一邊用手撫弄著自己的小弟弟。

  這時,畫面上來了個立體圖像,只覺得好像鏡頭在圍著他兩人轉,實際上是房間裡按了好幾個攝像機,最後剪輯而成的。一會兒,我看到了女人的性感的大白屁股,一會兒看到了男人強勁的後腰。他們在激烈地熱吻和撫摸,只聽那女的說「快點。。。快。。,我要。。。我要你的。。。」還未說完就被男人用嘴堵上了。我忽然覺得女人的聲音有點耳熟,接著我被劇情的發展吸住了,沒在意其他東西。

  只見那男的將女的往豪華雙人床一扔,女人「呀」地一聲,我又一愣,我還未看清女人的面部,那男人就一個魚躍,猛撲到女人身上。女主人公兩腿主動打開,雙手緊抓著褥單,氣喘吁吁。接下來,男主人公一手摸她的大乳房,一手探到女的下體,口也不閒著,「呱唧呱唧」吃著另一隻乳房,只聽那女的,哼哼唧唧地不停地呻吟,倒是與一般的A片沒有什麼大的差別,雖然有些耳熟,但女人此時的叫聲可能都差不多吧。

  緊接著,好戲開場了,男主人公不客氣地抬起後腰,都不用手引導,只能聽到「噗茲」一聲,他的粗大肉棒已順利地插入到女主人公的陰道中,女人很高興地「噢」了一聲。看到畫面上男人進進出出和上上下下的賣力的干,聽著這女人的「哦。。。哦。。。喲。。。喲。。。」我興奮地提前射了。。。,簡直太爽了。一會兒,畫面拉近了,看到男人的結實的背影,和女人纏在男人腰上的修長玉腿,「囈」這女的大腿處怎麼也有一塊粉紅的胎記呀,我的心格登一沉,有點迷糊了,我老婆不是就有一塊嗎?我又一想,不可能,她不會再幹對不起我的事了,再說別的女人也可以有呀,我心裡安慰自己。

  我想看一下女人的臉,正好被男人給擋住了,因為他正在賣力地操她,嘴巴也不閒著,緊緊地堵著她的嘴,只聽到她「唔~嗚~噢。。。」地叫,同時也賣力地扭動著腰肢,雙手也是緊緊地摟著男的,可以看到她的兩個白又大的乳房被男的壓得扁扁的,一頭漆黑的長髮,隨著頭的擺動而愈發零亂,甚至於已蓋住了她的臉。

  不是A片,卻勝過A片,我想,可真是沒有白花錢呀。。。

  自從花錢設了這個鎖碼台後,我多半是自我解決自己的性問題,很少觸及老婆了。再加上出差半年來,未曾有過性生活,本來就很壓抑,今天正好發洩。

  過了一會兒,只見那女子已翻身騎在了男人的身上,從後看,只見那女的雙手向前摁著男人的胸博,男人的一雙大手則摟著女的25W的細腰,女的一上一下地開始套弄男的生殖器。一個特寫近拍在畫面上顯現出來,可以清楚地看到男人的粗又黑亮的陰莖,正被女的帶紅又帶點白液的大陰唇包著,進進出出。不斷地傳出「噗唧。。。噗唧。。。」的聲音,「哇。。。。好爽呀。。你真是我的好老公。。。」女主人公嗚嚥著說,接著又加快了上下套動。此時的畫面上一白一黑形成鮮明對比,給人以強烈的肉體震憾。

  接著,鏡頭轉向了側面,只見那女的一對又白又大的乳房,上上下下地在拚命地顫抖,好像特會女主人公的意圖似的隨著女主人公的上下動作而搖擺不定,真正的淫蕩婦人呀。。。她的烏黑長髮這時更顯飄逸,前摔後擺,上下揚。。。只看得我下體再度膨脹,真他媽的爽。。。過癮。。。

 慢慢地,鏡頭轉到了正面,只見男的已把雙手的重心轉移到了女人抖動的豐滿的乳房上,不停地來回撫摸,直教女主人公的乳頭變得又紅又翹,同時,他的下體還配合著上面女主人公的動作上下奉送,直幹得女主人公「啊啊。。。呀。。呀。。。噢。。。噢。。。好老公。。。你好棒呀。。。」不斷浪叫聲。這不是我老婆麗晶的聲音嗎?我的眼睛都瞪綠了。。。天啊。。。這是真的嗎?這時鏡頭拉近,正好女主人公高興地往後摔頭,頭髮被摔到了後面,我可以看到她的臉了,但由於房間的燈不是太亮,我只覺得有點臉熟,還是不敢確定她是否就是我老婆,因為女主人公一直在激烈地上下聳動著,眼睛也閉著。況且,男主人公此時正好抬起頭來,用嘴含住女主人公的顫動的乳房,令女主人公興奮地頭向後面仰,使我想看清的願望再一次泡湯。

  「老公。。。快快。。。我快不行了。。噢。。。好老公。。。。。」只聽到女主人公邊喘邊嚷道,由於是偷拍,攝像機都是在角落裡,所以聲音不是很清楚,但還是覺得耳熟,畫面上氣氛很具有感染力。這時男主人公終於開口講話     

「噢。。。麗晶。。。你真棒。。。簡直讓我爽死了。。。噢。。。

  噢。。。我也要不行了。。。」說完又是一陣猛烈地衝鋒。「麗晶」心中又是一格登,這不是我老婆的小名嗎?怎麼這麼巧呀。。。

  只見畫面上,男女主人公均同時達到了高潮,男主人公揚起身子,同女主人公緊緊地摟抱在一起,雙方下體一股一股地洩了。接著男女主人公雙雙軟倒在雙人床上,緊緊地相擁著,不肯分開,四肢交錯糾纏,嘴對嘴熱吻著,鏡頭拉近,看得見女主人公的陰道正緩緩流出大量白白的精液。。。

是與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利與弊?唉,男人要多小心自己身邊的老婆。

話至此我要去處理一些家務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