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一善的3P真是心情好


 明天又是周末,對今天的下班就特別期待,明天放假今晚可以找些事放縱一下,下午5點10分,我發簡訊給沈俊欣,我們簡稱他為小沈:「你們夫妻今晚有空否?」。小沈和我已經在MSN聊了幾次,他想找男單進行3P,因為妻子外遇偷情,小沈的報復的心理作祟,我是局外人有的玩就好,但是他不知道妻子會不會同意。聽說他跟他老婆都是在一家SGX驗證公司工作,他老婆好像跟他上司有一腿,不過詳情我不是很了解,反正爽到我自己就好啦。

  不久,小沈回了簡訊:「我要問我太太,稍等!」半小時後,小沈來電話,表示她已同意,但是要先見面,感覺好再繼續,沒感覺就各自回家解決,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答應了!小沈又問:「8點可以嗎?」,沒等我回話,小沈又說:「希望早點,不要太晚,如果感覺好的話,還可以續攤!」我回答:「好,先到中山路茗茶樓見了!」,小沈回答:「OK,就這樣!」可以感受到小沈的興奮。
  
  約近9點,我在茗茶樓的包廂裡等他們,小沈和他妻子到了,他妻子上身是件無袖白色的襯衫領口微低,半透明的衣衫,可以隱約看出裡面粉紅半罩杯的胸罩蕾絲,目測一下約有D杯吧,下身是一條緊身絲尼龍質褲,穿把她翹翹肥臀曲線充份的表現出來,而且臀部沒有內褲的痕跡,應是穿丁字褲,十分惹火性感。不尤讓人行起注目禮,小沈看我太入神了,拍拍我肩膀說:「出發前特地要她穿性感點,她還撒嬌的說:「討厭,喝茶穿什麽性感的!」

  三人點了茗品茶,隨意地聊了一會,他妻子起身去拿茶點,包廂裏只剩下小沈和我兩人,我問小沈:「可以嗎?」,「應該可以,但你也幫忙說兩句!」,小沈興奮的口氣道:「你可以講一下,以前參加3P的情形,來引起她的興趣!」,「她會接受嗎?」我追問道,「試試吧?好消除她的顧慮和擔心!」小沈又道:「等下我藉口出去一下,你們倆單獨談一下!」

  「好,我知道了,我和她談談!」,他妻子果然對我的談吐很滿意,他妻子對我的評價是,有紳士氣質、聲音迷人有磁性。他妻子拿了些茶點進來,我開始聊有關3P話題,聊了一會,小沈藉口上洗手間,就離開了包廂。剛開始他妻子有點尷尬,但我大多以增進夫妻恩愛感情,來強調3P的正向性!

  他妻子也開始有些回應,他妻子剛好問到:「你做這種事情,感覺是怎麽樣的呀?」,我說:「刺激,感覺會很興奮,重點是事後大家都很快樂啊!」,她又問:「是不是在看到老婆和別男人愛愛,男人會特別刺激?」,「是有這樣一半的因素,但是另外一半是,男人看見女人反復獲得高潮的樣子,會是非常興奮的,但一個男人的性能力是有限的,兩人輪流來,就可以大家一起興奮,何樂不為?」

  他妻子突然傾身向前問我「哦,那你的能力呢?」,我露出一點神秘微笑。小沈此時突然進了進包廂。我透過著燈光,發現他妻子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潮,想是剛才討論3P活動的結果。小沈向我點了點頭,也是示意我繼續和他妻子交談,我沒停頓下來,繼續說:「其實,擁有這種觀點的人,基本上都是中上流社會的人!」我把話題導正一點:「在國外,大都市人就比較能接受!」

  小沈偷偷看他妻子的反應,看的出,他有點擔心妻子意願不高,在QQ裡,小沈曾說:「雖然他妻子以前表示過,她更喜歡會玩的、有性經驗的成熟男人,那應該會獲得的更多的快感!」不過,他妻子雖然和有性經驗的成熟男人做過愛〔她有偷情的男人〕,但是沒有進行過3P。所以對他妻子來說,今天應該是她全新的體會。重點是要想辦法餵飽他妻子,不讓妻子有太多機會偷情。

  談了許多,卻不太好意思直接開口詢問他妻子,是否願意,在今天晚上就進行3P。我想這問題可能有點尷尬,如果我在場的話,小沈和他妻子可能無法商量下一步的行動,於是我就藉口上洗手間出去了。但其實我坐在包廂外,聽到他們夫妻對話:「怎麽樣,感覺還好嗎?」我一出去,小沈就連忙問他妻子。

  「還好,聲音很有磁性,但看上去年齡有點大啊?」他妻子輕聲回道。「不大啊,和咱們差不多!」小沈連忙解釋道:「你不是喜歡成熟的男人嘛?年齡大的會玩一些,他的經驗很豐富的!」,「討厭,再聊一下吧!」她沒有否定也沒有答應。小沈繼續勸說:「忘了年齡大的,可以換一下口味啊!」他妻子正要說什麽,突然她的電話響了,他妻子有點驚慌的忙翻皮包的電話,一看他妻子的表情,就知道是那個情夫打來的電話,小沈也因爲怕他妻子此時生氣,所以只好先裝著毫不介意的樣子。

  他妻子對著電話裡說,正在和老公在一起喝茶,接著就聽見他妻子對小沈說,要去洗手間,我趕緊起身,快步走到洗手間門口,再假裝要走回包廂,他妻子邊說電話,邊起身走向洗手間,還不時望看著小沈,笑了笑,在錯身而過時,聽到他妻子問情人,什麽時候回來,心想小沈的心情應該不太好,他妻子走到了洗手間外講電話。

  我進包廂,看了小沈一眼,小沈示意還要等待。我跟小沈輕聲的說,大家都在等待他妻子最後的決定,只不過,她現在還在和她的情人通電話而已。他妻子和情人的電話講了有5分鐘吧,小沈和我有點耐不住了,他起身走出去找到他妻子,輕聲地在他妻子耳邊旁邊說話,他妻子好像是怕他的情人聽見小沈的聲音,下意識地躲了一下,然後,向小沈點點頭,似乎表示她答應。小沈又比了OK手勢,他妻子又大力點頭。小沈很興奮的走回包廂,告訴我,他妻子已經同意3P了,我們馬上去汽車旅館。

  我一聽這樣的消息,馬上興奮起來「現在嗎?」,小沈拿起帳單,揮手示意我快走,他妻子看到我們兩個男人走向他,很快就和她的情人道別,掛了電話了,臉上露出羞澀的笑容對我們倆說:「要買單了嗎?」讓我們兩個男人有點意外,深覺情人的力量真大。

  買單後,走出了茶樓,他妻子地挽著小沈的手,可能是有點緊張,也可能是興奮的緊張吧。「我們去哪里?」他妻子小聲地問。「去XX汽車旅館啊!」,小沈有點酸的回答道:「哪里的空間大,環境你比較熟悉啊!」,「討厭!」他妻子似乎想起了幾次,和情人也都是在XX汽車旅館進行的,所以有些嬌羞。我提議:「等一下,搭你們車,我在後座!」,我們就一起來到了XX汽車旅館。

  進入汽車旅館的後,房間燈是全開的,有點亮,不過可以看見他妻子的臉上已經飄上了一片紅暈,非常的性感和漂亮。他妻子進入房間後,打開電視,沒有馬上就進行活動跡象,小沈看來有點著急,他對妻子提議說:「你先去洗澡吧?」,這時,小沈也把房間裏的燈,關暗了一點,氣氛開始有點淫盪的尷尬和緊張。小沈看見這樣的情形,主動走進了浴室裏,小沈在浴室故意把熱水放的很大,弄出一些聲響,好讓氣氛自然一些!

  我把他妻子拉到一邊,我問她是否可以一起洗澡,然後,她點點頭,我問:「可以幫你褪去外衣嗎?」,他妻子又點點頭,我先動手解開襯衫胸口紐扣,他妻子自然地用手護著胸口,我手一攤示意尊重,走到他妻子身後,他妻子一一解開襯衫前的紐扣,我按撫著他妻子的肩背,由上往下滑到尾椎,他妻子啍了一聲,我輕聲道太太的體質不錯,身材真是有如天使般,她沒回應,我加大了力道按摩,他妻子又啍了幾聲,似乎很享受。

  在襯衫全開時,我幫忙從後方脫下,從鏡子的反射,看到了D杯的粉紅的蕾絲胸罩,他妻子也從鏡子裡看到我的目光,集中在他有點晃動的雙乳,無意識的用手摭住,我主動伸手拉下褲子側面拉練,把褲子往下褪去,很快的,他妻子剩下內衣和一件惹火的蕾絲丁字褲,看到光滑翹肥的臀,在褲子被拉下瞬間晃動著,忍不住兩手掌貼上去兩片肥臀揉搓,他妻子身子抖了一下,就低著頭先進浴室了。
  這一切其實都被躲在浴室裡的小沈看在眼裡,小沈假裝走出浴室門口,對他妻子說:「水溫已經調好了!」我看見小沈出來,就對小沈說:「要不你先洗?」我說這句話意思是:『我很想先進去和他妻子一起洗澡,以為小沈會先搶著和妻子共浴,畢竟那是他妻子,未料小沈居然說:「你先和我太太一起洗吧,不過你不可以把門關緊,要讓我看看!」「那好,我就不客氣了!」我馬上就開始脫衣服了,很快就去了浴室。

  我進浴室,他妻子已褪去內衣和丁字褲在淋浴間裡,我站在後方,又開始按摩她,回頭瞄到小沈像做賊一樣悄悄地來到了浴室的門口,小沈有點不好意思,於是藉口進去刷牙,推門進去,一進浴室,他妻子發現了小沈進來,面有難色,小沈連忙表示是進來刷牙的,他妻子才恢復了自然。我看到小沈刷牙的身影,可以感覺到小沈想從浴室的鏡子裏,偷看淋浴間裡的動靜,但其小沈只能感覺到淋浴間我們倆人動作,偶爾能聽見他妻子一聲輕啍呻吟。

  小沈可能是看不到什麽的,只能是乾焦急,很快刷完,走出了浴室,故意把電視打開很大聲,但其實是坐在浴室門外,看我們動作。我和他妻子知道小沈離開了浴室,所以我的動作幅度也大起來了,小沈在門外也可以清晰地聽到他妻子的呻吟聲明顯地加大了,小沈朝門望過來,我站在她妻子身側,我們的舌正纒繞著,我的手握著她那雙D奶壓揉,姆指和食指踗著她乳頭,一拉,她妻子就輕吟一聲,她的手也握著我的陽莖套弄著,我空出一手,上下的摸索她妻子的曲線,並不時停留在陰穴旁,偶而用中指循著穴縫上下探,時而逗弄著愈來愈凸顯的陰蒂。她妻子口中開始持續發出呻吟,「嗯...嗯...嗯...啍...」來回應我的手感和舌尖吸吮。

  他妻子閉眼享受著這一切,並未發覺小沈就在門外看。我持續左手不停的搓揉雙乳,右手掌按著陰毛上,中指漸漸探入陰穴中輕摸索,用其餘手指夾著大陰唇揉拉著扯著,「嗯...哦...哦...哦...」,伸直了中指,探入已溼的淫穴,我沒急著抽送,只是像毛毛蟲般彎曲又伸直,「嗯啍...嗯...嘶...
啊...別...」,呻吟隨著我的手指轉動而婉轉,然後慢慢抽出了中指,明顯感受到她妻子下半身向前挺起,不想讓我手指離開她的淫穴!

  我又併合中指和無名指,立即再插入「哦...你...」,我的中指和無名指開始中幅度的抽插,因為練過吉他手指較長,我儘量探入他淫穴內,上下左右的撫弄,抽出時前指節上勾,「啊~~~啍~~哦~~太..刺.激..啊~~~」
,兩指並像走路一樣退出穴口,他妻子又向前挺下半身,我又回插,再旋轉抽出他妻子又挺穴相送,一來一往,他妻子開始會動起下半身迎送著,我的舌繞著她的舌道:「哦...好...刺激...啊...」我說:「你有如美麗天使敏感」,
她回應著:「啊...嘶...啍...再...啊...啍...壞...」,
看來他妻子已語無倫次了!

  上半身,我手掌揉壓拉扯,下半身開始前後左右搖動,我把手指停在G點突起處,轉動著,磨著G點,搓揉著G點,按撫G點週邊,「啍...啍...啍..
.啊...啊...啊...哦...好...棒...」聲音開始大了起來,似乎忘了她老公在門外,我問:「舒服嗎?」她回:「啍...快...啊...你...壞...快...快...」

  我開始加快了手指抽送速度,並把食指也加入了,啪啪啪的水聲來了,是淫水,「哦哦哦哦...啊...快...啊...輕...輕....點...啊...會...哦...壞掉...不...不行...啊...啍...」她一面呻吟,一面用一隻手,用力纒著我的腰,另一隻卻握著我插在他陰穴的手,在幫忙加速著,我只好再加快了,啪啪啪的淫水更響了,「啍...啊...啊...要...去...哦...啊...去」

  我手放慢力道,由她的手來帶動我的手指抽插,感覺到每到G點,她就全身有點震動,我抽插的速度慢慢減小,她就向前挺了下身,最後她用自己的手按住我的手,把我手指全插入淫穴中,我手指在淫穴內緩緩刮著腔肉壁,他妻子手用盡力量著纒繞著我手,身子一會兒僵直,一會兒上下左右的抖動,我手指內挖似乎到了子宮頸口,於是以指尖在子宮頸口點點游走「啊...你...壞...啊...哦...」。

  我回頭看門外,小沈居然打起了手槍,還噴在地毯上,我用力吸吮著他妻子,
他妻子用舌熱烈地回應我,但這一吸,她有點回魂,睜眼看到老公在門外搓著已退縮的老二,眼裏閃過一絲的慌亂,這時小沈也不好意思的連忙離開了浴室的門口,回到了房間裏。他妻子轉過身來,給我一個大擁抱,推開我要去拿毛巾時,有點腳軟一下,我趕緊扶著,她的臉剛好撞了我的陽具,竟打了我陽具一下,說怎麼還站這麼挺?

小沈、他妻子和我(二)

  小沈坐在床上假裝漫無目的地看著電視,一邊等待我們兩個人。不一會,我就從浴室裏出來了,小沈下意識地瞄了一眼我的陽具,發現我的陽具屬於中等,沒太粗或太長,但她妻子已浪了一回我居然還挺的半天高,有點意外。很快他妻子也從浴室裏出來了,這時他妻子身上圍了一條浴巾,渾身上下透出一種興奮熟透的女人味,小沈馬上迎了上去,溫柔地擁抱了她,小沈感覺他妻子渾身發熱,也不知道是因爲熱水的原因,還是剛才大戰後的餘溫,

  「你也去洗一下吧!」他妻子輕輕地推開小沈說道:「記住把頭也洗一下啊!

  小沈一聽,就知道他妻子是想讓小沈在浴室多停留一些時間,好讓我們單獨在一起,於是小沈在他妻子的耳邊輕聲地回道:「好的,馬上就去,親愛的你盡情地享受啊~」

  「討厭快去啦~~」

  他妻子掙開小沈,向床邊走去,小沈一邊向浴室走去,一邊回頭可能想:他妻子開始要和陌生的男人陽具結合了。

  我望了一眼浴室,小沈快速進浴室,按照他妻子的吩咐洗澡也洗了頭,估計也就花了十分鐘,很快小沈就結束了洗澡,但小沈沒有把浴室的水關掉,讓水流的聲音繼續保持,想是讓他妻子放心的和我交纒,小沈放輕腳步溜到了房間的走道上探頭,向床上望來。

  由於房間裏的燈光基本上沒有全關,所以小沈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我們一舉一動。我把他妻子擁過來,伸出舌,他妻子也伸出舌來交纒,拉開了他妻子浴巾,抱起來把玉體放在床上,開始了剛才未完的興奮。

  這時我和他妻子不會再有害羞的感覺了,我手足並用的讓他妻子已經開始進入興奮狀態,先纒繞他妻子的舌,拉開他妻子的雙手,低頭大力吸吮乳房和乳頭,再抱起騰空他妻子的背把頭埋進兩乳間磨蹭,他妻子頭後仰著:「哦~~好………嘶………」

  又是呻吟又是吸氣,我轉頭去,看見小沈可能爲了要清楚地看見我們的活動,不知何時小沈已來到床邊想看清楚,但他妻子很投入,似乎小沈不存在一樣。
  「啊~好美的感覺………果然是極品天使。」我稱讚著。

  「嗯~好棒………啊……嘶………好棒啍………」。他妻子和我是直接躺在被子上,他妻子仰臥的,我趴在他妻子的身體旁,因此他妻子閉眼享受一切,完全看不到小沈,而小沈卻可以清楚地看見他妻子全身的抖擻和臉上完全享受淫蕩的表情。

  我繼續往他妻子兩腿間下滑,抱起了肥臀揉搓著「真是名器啊!」臉貼上了陰毛用舌頭繞著用牙咬扯著。

  「啊,別……這樣,哦………又來………啊……啍………」他妻子的手推著我的頭往下,我順勢用手掰開大陰唇,伸出舌去舔弄著凸起的小豆子。

  「啊~~~啍………嘶………哦~~~」好長一聲呻吟,我伸出一手抓著一隻D奶搖晃,另手用兩指插入了淫穴扣弄。

  「啊~~~啊~啊~~~啊~哦~~~有~~啊………」呻吟隨著手指扣弄G點和子宮頸口而起伏,用嘴吸住了小豆子,她下半身自然上挺迎合,我手指加快了速度抽送,啪啪啪汲汲汲的聲音大了起了。

  「啍~~~啊~~~啊~要………去~~~哦~~~啊~~~飛~~啊啊………飛了……唔………快~哦………」

  他妻子下半身自然的上挺前推,已進入高潮了,我把抓著D奶的手放開,下壓陰毛處,他妻子自己手抓著自己那雙D奶,乳頭高高的挺在空中,口中語無倫次的:「啊~飛……唔……快~哦啍~~啊~~~啊~要………去~~~哦~~~啊~~~飛~~啊……」

  啪啪啪汲汲汲汲,我手指全速抽送,手指感覺淫穴收縮有淫水隨著插入汲出淫穴,把手指完全抽出,放開吸吮的小豆。「啊~~~」他妻子挺高了下半身抖動著,淫穴突然噴出了淫液,我沒閃開,有些淫液噴到了臉,但看著挺高的淫穴還一張一閉的伸縮著,小沈也有點呆了。

  我把臉湊到他妻子臉旁說:「你潮吹了,還噴在我臉上~~」

  他妻子回:「呼~~嘶~美…死了…你…好壞…啊~」

  我親了他妻子,看著小沈,意思要小沈接手,小沈立即興奮地撲到了他妻子到成熟白嫩的身體上,狂吻著他妻子每一吋肌膚,我退到一旁,拿起浴巾走向浴室,只聽到他妻子說說我休息一下,小沈回:「你這淫娃,讓你見識真男人的棒子。」

  回頭只見小沈扯開他妻子兩腿,下身一沈。「啊~~輕點啦~」

  唉!真慘不忍睹,他妻子外遇偷情的原因或許是這樣吧,我閃進浴室開水泡澡,似乎享受剛才的戰果和餘溫。

  才泡不到5分鐘,有人進了浴室,抬頭一看是小沈妻子,右手披著浴巾,頭髮亂亂的,樣子好像被人強暴一樣,有點嚇到我了,我趕緊問:「怎麼了?」

  他妻子回到:「都你啦!我累了,來洗一下~」

  語氣中有點無奈,此時大概瞭解小沈妻子外遇的因素之一了,我招手示意她一起來泡,她指一指她跨下,又比一比蓮蓬頭,我看了她大腿內側,果然是有精液流出來,我笑說:「老公的?」

  她不好意思的轉頭過去沖洗,雖然大部份時間她是背對著我但她凹凸有緻的曼妙身材,有點嬰兒肥的肉感,及細緻的皮膚,在有接觸的女人中算是上品,她沖洗完後我又招手請她入浴一起泡澡。

  她入浴池後,頭靠在我肩上,我用手順了她的頭髮,也算安慰著她,我問:「小沈好像有點快?妳有感覺嗎?」

  她說「你很壞,把人家弄到噴出來,再丟給別人,亂搞兩下,痛死了~~」

  「別人?那是你老公耶~~」

  「他在旁邊看的已經快不行了,當然快~~」

  我順勢看到她兩腿間的縫有異物流出,她不好意思的撥水說:「死鬼流的還真多,搞死人了。」

  我說:「那你休息一下,我幫你按摩。」說罷,把她抱到我身前來,背對著我,開始使出我的促進性慾按摩手,這可是在印度玩時花錢學來的,可以舒筋活血消除疲勞,當然也會讓人全身蘇麻,慾念大開,屢試不爽,按著按著她妻子也像甚他女人一樣,口中又發出吟聲:「嗯~~」

  她開始把背向後靠向我身,在肥臀被我陽具頂到時抖了一下,她回頭說:「怎
麼還站著?」

  我說:「妳忘了,噴的是妳老公和妳,我還在養精蓄銳。」

  我故意把身子往前頂,讓挺立的陽具頂著她股溝。

  「你很壞耶,還說要讓人家休息。」

  「哦~你誤會了,我只是讓妳知道妳有多誘人。」

  此時她突然把肥臀微微抬起來,往我陽具坐下去,還發出:「啊~~嗯~~好………」我還在驚訝著怎麼這麼順就滑進她淫穴,她竟轉身抱著我吸吮起來,我也不急著搖動,專心在兩人的舌交,兩手握揉著D奶,和乳頭,她開始自己左右搖動著。

  「好溫暖的穴啊,嗯~被包夾的好緊,搖的好有感覺。」我鼓勵著她,她搖了許久開始改成上下著動。

  「啊!慢點,讓我陽具好好體會每一吋淫穴。」

  「嗯~」

  她淫笑著,我一手揉搓D奶,一手握著肥臀,控制節奏,她很用心的上下左右不斷變動方向。

  「啊~~~好~~~特…別,嗯~~~嗯~~~嗯~~~啊~~~快~弄~~飛了~~哦~」

  她蘇麻無力地靠在我身上,於我兩手抱著他的肥臀抬高出水面,下半身先是退出她淫穴,然後用力頂上去「啊~」,到底後又退出,再用力頂上去。

  「哦~~太~」沒等她回話我陽具快速的上下抽動。

  「啊~~好~~好~~美~~~好~~~好~~淫~~」抽了約數百下,我再來全力一頂。

  「啊~~太……進……去…」我想應是頂到了子宮頸口內,停了一下,再抽出,「波~」一聲,從淫穴裡傳來,她也「哦~~~」一長聲,我再全力頂上去,又到了子宮頸。

  「啊~~~太~刺~~激~別~」,於是我把下半身又抽出,又「波~」一聲,這回她看著我就自己往下沈了,又是一個深入子宮頸的結合,我知道她已深深著迷於淫穴以外的刺激,我將她抱出浴池,放在浴室內的氣墊床上,她腳纒在我腰上,我開始了九淺一深的抽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隨著我八次淺抽,一次深插,她好有節奏的呻吟回應,十回合後,她兩手緊緊扣著我,自己下半身也噪動地上下亂頂,我手揉搓她D奶,她搖著頭閉著眼。

  「啊~啊~啊~~好……美~好~好~~飛~了又~飛~快~哦~~~哦~~美~~嗯」

  我全力狂插著,我問:「射進去好吧!」

  「嗯~不~嗯~~啊~哦~快~~~飛~~啊~~~」

  我加快了速度,她下半身挺的高高的。

  「啊~~啊~~給~~啊啊~~~~嗯~~~」我也最後一刺,抱著她的肥臀,全部給她射進去淫穴中,而我還可以應感受到,淫穴吸夾著我的陽具,還有些淫液噴出陽具和淫穴的小小縫外,本想抽出來看看,但她拉著我的手意思是別讓我陽具抽出,我順著她意,頂著她淫穴,而她緊閉著兩眼看來是享受著美好時光,我慢慢放下她肥臀,扒在她身上,她說:「喔~好像溶化了~」

  我說:「是啊,真美好,身材好做起愛來的更好。」

  「哦~都是你壞啦,親一下~~」她才說完就抱著我的臉頰親吸了起來,不久被她淫穴把我的陽具混著精液推擠出來,我和她就在淋浴間裡互相洗著彼此身體,彷彿如夫妻般。

  洗完了身子回到房間裡居然看到她老公睡的佷熟,真是太佩服了,自己老婆被旁人頂到天了,居然還睡著。她妻子笑笑在走到畫妝台前梳著頭髮。

  我說:「糟了!說要3P,結果搞成這樣!」

  「他就是這付樣子,能力也差,凡事無所謂。」

  「這會不會對不起小沈兄。」

  「想太多了,上回那個也是,還懷疑我偷人。」

  「你是說剛才你接電話的那位仁兄,情形也是如此?」

  「沒有啦!能力當然比你差了些,但還是比小沈好,後來我們就單獨出去幾次,人都是他主動找來的,不知吃什麼醋?」

  他妻子講到後面,竟有點委曲的哽咽,我敢緊拍拍她,抱著她說:「委曲了,
美麗的女人。」

  「你以後會找我嗎?」他妻子問。

  我回道:「這是有行規的,原則上要小沈同意。」

  「喔,你不敢來找我?」

  「這不是敢不敢的問題,和夫妻3P的規距就是要夫妻都同意,原本是一椿好事,才不好搞到大家都不高興。」

  「你以前都沒遇到女生還想再單獨聯絡的嗎?」

  「當然有但一定要她老公知道。」

  「如果女生不想呢?」

  「我只好忍痛捨棄。」

  「會不會有老公贙成,就不要報備的。」

  「沒有!還有那種要錄影存證的,我都拒絕。」

  「你都沒動過心嗎?」

  「因為是人妻,我只好看開點。」

  「反正你玩也玩到了,也沒損失。」

  「唉,總有相見恨晚的女人出現。」

  「所以你也會心癢?」

  「我又不是性愛機器,有感情地~」

  「你快差不多了吧!兩次都把人家………」

  「那是用心,認真對待。」

  「那對我呢?」

  「我很少遇到潮吹的,能有妳這樣的體感,你家男人真是福氣。」

  「哦,你壞」,我手捉住那一雙D奶用力扭了一下「啊~」

  「噴太多了?」

  「沒有啦,人家第一次有這種感覺,都虛脫了,所以小沈剛才上來時,我只有痛沒有其他感覺。」

  「哦難怪沒聽到你的呻吟,要不要再來一回啊!」

  「你有遇到一直想找你的人妻嗎?」

  「這不聊吧,說有或沒有你可能都不信。」

  「3P不都是3個人一起來嗎?我看光你一個就夠了。」她嬌羞的說。

  「那感覺不同,就好像一樣吃蘋果,但削皮和不削皮感覺就不同。」

  「不瞭解。」

  我說:「一個人來總有人落單,大家心理都不平衡。」

  「不會啊!我就沒有。」

  「因為妳體感好,很投入。」

  「死相。」

  「一起來的話可以體驗持續多次高潮到體力不支。」

  「哦剛才人家就已經連續高潮了。」

  「真的你是說第一次還是第二次?」

  「嗯………」

  她故意賣關子,我只好動私刑,壓揉著D奶「啊~~好敏感~」

  「說不說………」

  「好啦!兩次都有啦………」

  「妳真是天生麗質,體美穴好。」

  「哪有人這樣形容女人的。」

  「真的,女人能像你這樣身材,體感又好,穴還如此緊密柔美,呻聲如此盪漾,真是天上人間了。」

  「你也很棒啊!至少在我遇到的三個男人裡你最棒,如果我………」

  她還沒說完,小沈突然醒來起身。

  「啊!真不好意思睡著了。」

我笑笑沒說別的,小沈又跑去抱著她妻子,她妻子推開了小沈要小沈去沖澡,
我則坐在床沿看第四台,無目標的到一直轉台。

這對夫婦真是奇特,之後我還有跟他們出去幾次,有一次還在他們公司實驗室,一堆試管亂插一通,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