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騷的女友(三)

頭暈腦脹的我被女友淫蕩的聲音叫醒了,我想睜開眼睛,可是怎麼睜也睜不開,可能是昨晚太累了,腰酸背痛,有這樣一個騷騷的女友,不知道是福是禍哈~~~
這時候耳邊傳來女友的叫床聲: “啊~~~啊~~~好爽~~~插死我,~~~~快~~~啊~~~爽~~爽死啦~~~~”

怎麼女友一早上起來就發騷? 再和誰發騷? 難道是和王剛在做壞事?

我不知道哪來的衝動,一下子坐了起來,再一看女友,原來就在臥室裏,正坐在電腦前對著麥克風發騷呢,嚇了我一身冷汗,我說我的女友除了我根本不可能和別人恩恩哼哼,呵呵!

“你個小騷B,大早上就開始發騷,和誰啊?”

說著我起身趴在了電腦前面,原來女友又進了那個聊天室,不過視頻沒開,女友一絲不掛,不可能開視頻的,只是和眾色狼們聲音挑逗!
再看女友,雙腳踩在椅子的邊緣,左手揉著自己的陰蒂,右手拿著一個按摩棒,抽插著自己的BB,看見我過來了,把椅子轉向我的方向,雙腿分的更開,繼續淫叫著:

“啊啊啊~~~爽啊,幹啊~~~~~幹死我吧~~~~”

我看了一眼電腦螢幕,由於是早上,聊天室裏也就有100多人,人不是很多,不過看女友還是挺有激情的,估計是由於王剛的到來吧,讓女友發春發的更加厲害,不知道王剛醒了沒有,女友叫的挺大聲的,我想可能又是故意的吧,我在女友耳邊小聲的說:“老婆繼續發騷哈,我去看看王剛起來沒有,你調好角度,我不關門了,別讓王剛看見你的裸體了~~~”

女友一聽,好像更加興奮了。給我一個媚眼,意思是好啊,快去吧~
我摸摸女友的頭,她則給我個可愛的微笑。

“王剛,起來沒有?” 喊著我就推門出去了,當我看見王剛後,已經醒了,看見他繼續翻著女友的照片在那意淫呢!

“啊,醒了,剛醒。”繼續看著女友那些騷騷的照片,

“呵呵~,我老婆怎麼樣現在?”

這時候女友繼續更加大聲的淫叫著,好像門開開之後聲音變的更大了。

"咦? 你們兩個剛剛不是在做愛嗎?你出來了她怎麼自己還在那浪叫呢?"

“我才醒,她一早上起來就玩聊天室,在那發騷自插呢,不用管她,我老婆現在怎麼樣啊?”

“靠,太騷了現在,受不了了都,她玩哪個聊天室啊?”

“哦? 你也玩?”

“我只在偶爾去玩玩,當觀眾的,快告訴我弟妹在哪個聊天室玩。快快快!!!”

看著王剛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反正女友也不露點,告訴他就告訴他吧,就把網址給王剛寫了下來。

“給,收好了襖,就給這一次,丟了我可不管。” 王剛如獲至寶一般,直接塞錢包裏了。

“昨晚射幾次啊?” 看著他憔悴的樣子,顯然射了好幾次。

“別提了,射爆了,現在可JB疼了!” 王剛作勢揉了揉陰莖,我看見王剛偷眼往屋裏看了看,可是角度不對,什麼也看不到。

“想看? 想看你就站門口看看,我女友什麼都沒穿哦,不可能叫你進屋的!”

王剛二話不說,穿著小褲衩就到了門口,站在門口往裏看,正好能看到女友背對著門口坐在椅子上,由於是轉椅,後背都被椅子擋住了,只能看到女友踩在椅子兩側扶手上的雙腿,分的開開的,而且轉椅還在不停地晃動,這畫面淫蕩極了。

“啊,啊~~~~不行了,要來了,啊啊~~來了!!!”
女友此時不知道王剛在偷看她,只知道我把門打開了,如果知道王剛就在身後估計會立刻噴出來! 王剛看了一會,可能受不了了,壓低聲音和我說
“不行了,太他媽騷了,和你們多呆幾天我非虛脫了不可,真不知道你怎麼熬過來的!”

我也壓低聲音,不屑的看了他一眼:“我猛,你是垃圾。”

王剛立刻給我一個飛腳,“滾!”

“老公!!” 聽到女友喊我,立刻飛進了屋裏.

“怎麼啦?”

女友不敢轉過來,因為還開著門,“把門關上啦!”

原來女友高潮過了,也關了電腦,
我示意王剛先把門關上,王剛關門的時候,不停的往屋裏看著,直到聽到哢嚓一聲,門關嚴了,女友馬上轉過轉椅。我看著我心愛的椅子濕了一大片,哎,我拿過紙擦了擦。

“今天王剛辦完事就走嗎?”

"嗯,他說在這多呆幾天的話,就要虛脫了!“

女友睜著可愛的大眼睛,發嗲的問“ 為什麼啊?”

我心想你這是明知故問, “你說呢?” 女友呵呵的傻笑著。

“快去收拾收拾吧,我們一會陪王剛辦事,然後送他到火車站!” 女友聽話的收拾行裝去了。

等一切收拾妥當之後,女友推開臥室的門,“王剛~快看看我這身衣衣怎麼樣呀?為了你來新買的哦!”

女友喊著王剛看自己,王剛也已經穿戴整齊,看了女友一眼,不看還好,一看眼冒火光。

女友現在在王剛的眼裏簡直性感極了,女友順勢轉了個圈,看看怎麼樣呀,女友燙著大波浪的頭髮高高的盤了起來,在頭髮上別著時尚太陽眼鏡,脖子上戴著那個印有“FUCK
ME"字樣的白金項鏈,白色半透明的露背裝,後背整個露了出來,在脖子上打個蝴蝶結,腰部只有一條窄窄的布帶連接著左右,使這衣服固定在女友性感的身體上,由於是半透明的,胸部以下看的一清二楚,只在胸部的位置有稍微的加厚,女友當然沒帶胸罩了,不過有貼乳貼啦,要不就凸點凸的太嚴重了,露出女友可愛的小肚臍,豹紋性感牛仔超短熱褲緊緊的包裹著女友渾圓的小屁屁,這條豹紋超短熱褲長度僅有10釐米。露出了女友大半個屁股,在股溝的位置同樣露出的是豹紋丁字褲,這條熱褲上麵包不住股溝,下麵包不住屁股下緣,性感極了!
大腿上包裹著鮮黃色大網格絲襪,腳上穿著紅色的可愛瓢鞋,腳踝上帶著白金腳鏈,手裏挎著時尚的大包包。

看的王剛當時傻在了那兒,“弟妹,你~~這~~也太性感了吧?”
王剛說話都有些結巴了,看的頭暈目眩,說真的,女友這一身穿著,從上到下,雙S型曲線暴露無疑,性感的鎖骨,鼓鼓的咪咪,再往下看,水蛇般的細腰,可愛的肚臍上帶著性感的臍環,微微散發出它的魔力,熱褲緊緊包裹著女友的小翹臀,修長筆直的美腿上掛著騷騷的網襪,這身裝扮簡直可以用誇張來形容了,女友根本不以為然,

女友風騷的一笑,“這才哪到哪呀,等你下次來讓你感覺更誇張!”

“那我就當場強暴了你!” 我在一邊傻笑, 女友也想逗逗王剛,“就怕你不敢!” 說著給了王剛一個飛眼~

由於天氣很熱,出門前女友帶了把太陽傘,我和女友一起有傘的保護,王剛就慘了,直用手擋著強烈的太陽光,大白天女友穿著這身辣妹裝走在街上,場面可想而知,女友可能也感覺自己穿的太誇張了,喊著王剛,“過來啦,給你也遮點陽光,順便幫我擋一擋,你看他們直往我身上看,人家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我看著王剛,微微的笑著。

"靠,你還知道不好意思啊?“
聽著王剛這樣說,女友停住了,由於女友挎著我的胳膊,所以我也停住了,不知道她要幹什麼,只見女友哼了一聲,雙手擠著咪咪,對著王剛稍微的壓低了身子,”就是不好意思啊,怎麼啦?“
俏皮的吐了吐舌頭,王剛無奈的只好與我們一起打著不大的太陽傘,王剛聞著女友身上淡淡的體香,仿佛靈魂出竅了一般。

我能看到王剛邊走邊斜眼看女友的咪咪,我也順著王剛的視線向女友的咪咪看去,哇,由於露背裝完全無法全部遮住女友的咪咪,有大半的胸部跑進我的視線,而且隨著女友走路一顫一顫的,誘惑極了!

由於王剛看的入迷,完全不知道我也在偷看女友,我碰了碰女友挎著我的胳膊,女友看了我一眼,我則對著王剛的方向努了努嘴,意思是讓女友看看王剛的眼神,女友當然心領神會,斜眼瞄了王剛一眼,知道在偷看自己的咪咪,女友給我個微笑,眼睛眨了一下,我心想:女友又要發騷了。

女友邊走邊說,“啊,怎麼這麼熱啊,都冒汗了呢!”
說著右手竟然伸向了領口的方向,拽著露背裝的領口抖了抖,這一抖不要緊,女友的整個胸部完全暴露在我和王剛的眼前,由於女友戴著乳貼,所以只能看到整個胸部的輪廓。同時女友眼睛又對我眨了一下,我則右手掐了女友的屁屁一下,還以一個微笑。

這下可苦了王剛了,本來看著入神,只能隨著我們前進的方向機械的向前走,女友突然暴露出整個咪咪,使得王剛清楚的看到了女友彩色的乳貼,簡直性感極了,差點摔了個跟頭,“我靠,弟妹,不帶這樣的吧,我摔跟頭對你有什麼好處啊!”

女友笑了笑,“誰讓你偷看我咪咪的啊~, 哼, 摔死你個色狼,看以後還敢不敢看我咪咪了。”

王剛只剩下苦笑的份啦~~對著我的可愛女友,既無奈又喜愛啊~

我和女友陪著王剛辦了一下午的事情,期間我女友也故意躲開人比較多的地方,(不是害羞不敢讓別人看,要是害羞的話也不會穿成這樣了。)
女友看著忙著滿頭大汗的王剛,不忍心再挑逗他了,只在角落裏乖乖的坐著等著他。

現在辦點事真是墨蹟,王剛只不過是要出國,來這辦個成績證明,哪知道就這點事忙活了一下午,一會去列印這個,一會列印那個,一會又是少了這個領導的章,哎,反正看著王剛樓上樓下的跑,經過我和女友身邊的時候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好像精疲力盡了。

我的可愛女友哪能看著王剛這麼可憐而不管啊,當王剛再次蹲在我們面前休息的時候,只見女友緩緩的張開的雙腿,全然不顧是否會有人看到,瞬間王剛的眼神就被女友勾了過去,由於熱褲太小了,女友的雙腿之間只有窄窄的一條線擋著關鍵部位,因為女友的毛毛早已被我修剪的整整齊齊,所以看不見毛毛。

女友右手伸向了自己的雙腿之間,用食指和中指在陰蒂的部位緩緩的揉著,王剛看的入神,女友把穿著黃色網格絲襪的右腿搭在了王剛左肩膀上,“好啦,快去辦事啦,別沒精打采了啦~~”

王剛本能的要去摸搭在自己肩膀上的美腿,女友馬上把腿回歸正常位置,舉起食指左右晃了晃,意思是只許看不許摸哦~~.並且雙腿合攏向一個方向歪著,繼續保持剛剛很淑女的坐姿。

我看著王剛被挑逗的窘樣,嘿嘿的笑,女友全身上下每一處都充滿誘人的細胞,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笑容,都會把你誘惑的陰莖發硬,王剛就是個例子,這不,只好繼續頂著陰莖辦著貌似永遠也辦不完的事去了。

終於辦完成績證明瞭,已經下午4點多了,由於是晚上的火車,所以看看時間還早,女友突發奇想,“老公,我們坐公車吧?”
“你穿這樣坐公車,不怕公車肇事啊?” “不會的啦,人家就要坐公交啦” 我猜想不知道女友又在動什麼歪腦筋了。
“好了,就坐公交吧,給你們省點MONEY”

王剛說著走向了公交站點.
女友挎著我的胳膊,“走啦~~~~!”

被女友強行拽著走向公交站點(由於本城市公車的人實在是多,我們輕易都不坐公交的)。

這時候看著眼前的143緩緩的開了過來。 好傢夥!只見車裏黑壓壓的全是人,“老婆啊,這不要了親命啊,人也太多了吧!!”

“好了啦,車都來了,快上吧!!!” 女友說笑著。

我們三人連推再擠的算是上了車。 由於車裏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只能人擠人的站在一起。
在上車的時候,女友故意擠到我和王剛的中間,這時候站在一起,我知道王剛的身體一定緊緊的挨著女友,因為我和女友就已經貼的很緊了。
女友被我和王剛像夾三明治一樣緊緊的夾在了中間.
這時候坐在女友對面的人注意到女友了,不敢直視女友,只能用餘光看著女友性感的小蠻腰。 我看著他忐忑不安的樣子直想笑!
就在這時候,我突然感覺我的屁股上有個手在撫摸著我,奇怪啊? 難道車裏有傳說中的色女?
我摸了摸正在摸我屁股的手,感覺是那樣的熟悉,原來是我女友的手!!
我看著女友,女友調皮的笑著,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我的右手和左手一樣哦!” (我站在女友的左邊,王剛在右邊)
突然我恍然大悟,女友也正在摸著王剛!!! 側身看了看王剛,只見王剛在那尷尬的不知所措。
女友用兩隻手在我們的身體上把握著平衡,這時候突然一個急車,我們一齊倒向了王剛的方向,女友和王剛來了個擁抱。
王剛接住了女友,還小聲的罵著“我靠,會不會開車啊?” 同時摟住了女友,女友也摟住了王剛。
車慢慢恢復了正常,王剛鬆開了手,可是女友卻依然摟著王剛,看著女友和另一個男人的親密接觸,我發現有一種異樣的快感,陰莖慢慢有了點感覺.

王剛看著女友一直盯著自己並且摟著不放,也慢慢把手伸向女友的小蠻腰,互相保持著平衡。
隨著公車的搖晃,女友的胸部在王剛的身上摩擦著,王剛的手在褲襠的部位擋著,猜想陰莖一定硬了吧?
我看見王剛的手在女友的小蠻腰上摩擦著,同時發現女友的屁屁上有只手也在慢慢的摩擦著,心想,王剛慢慢進入狀態了哈。
突然發現不對,王剛的手不是一直在摸女友的小蠻腰嗎?

我的目光隨著那只手往回看,原來發現是女友身後的一個色狼,竟然在我的面前這樣摸著我的女友,我用憤怒的目光看著他,他也看著我,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天啊,他一定把王剛和我女友當成情侶了, 也難怪他會誤會,女友這時和王剛正互相撫摸著,換成誰都應該想到他們是情侶.
我也不理這個色狼了,因為我漸漸發覺女友被另一個男人撫摸著是這樣興奮,
女友也沒有因為屁屁上有只手而在意,估計女友當成我的手了,所以才會沒有反應。
這時那個色狼看女友沒有什麼反應反而更加大膽了,我用餘光看著他的手慢慢的伸進了女友的豹紋熱褲裏,他一定是爽HI了!
我的陰莖也正一點一點的挺了起來,在我的前面也是一個學生模樣的女生,我可不想對著她頂著我的陰莖被她以為我是變態,
把身體向我女友的方向轉了轉, 避開我的尷尬位置。

女友的手慢慢摸向王剛的褲襠,全然不顧坐在她對面的人,肆無忌憚的撫摸著。女友的腦袋靠在王剛的肩膀上,王剛看了我一眼,給我個尷尬的笑容。
我示意王剛不要在意,你們繼續!! 這時候女友身後的色狼誇張的把陰莖對著女友屁屁上下頂著,
由於又上來了不少人,車裏的空間更擠了,便宜了這個色狼了。
我怕女友懷疑,也把自己緊緊貼住女友,並且微微轉向女友身後的方向和那個色狼貼在一起,我這個噁心啊,但是為了自己那一點異樣的快感,只能忍了。
這時候女友發現屁屁上有個陰莖頂著自己,回頭看了看我,並給我一個媚眼~~
我示意女友不要聲張! 只見女友的屁屁隨著那個色狼也前後扭動著,心想:草,便宜你了!!

這時我注意到那個色狼的表情越來越痛苦,摩擦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心裏盤算著:靠,這樣都能射啊,服了!

估計是舒服過了,色狼趕緊和別人換了位置,我則迅速的取代了那個色狼的位置,用同樣的動作繼續摩擦著女友。
在這樣的環境下,在這樣風騷的女友後面,感受著女友屁屁扭動,的確快感相當強烈,搞的我也欲火焚身,心想:果然夠刺激!!
我離女友和王剛比剛才更近了一步,可以看的更清楚,
清楚的看到女友的胸部在王剛的胸部摩擦著,右手摸著王剛的屁屁,左手揉著陰莖,王剛舒服的低著頭,享受著女友帶給他的快感。
這時候我趴在女友的耳邊小聲的說,“小騷B,你怎這麼賤呢?” 女友也不理我,繼續撫摸著王剛。
見女友不理我,我把王剛的腦袋拽到我耳邊,也小聲的和王剛說:“靠,舒服不?” 王剛也不理我,繼續享受著女友帶給自己的刺激。

我靠,氣我的牙癢癢,這兩個騷B,只顧著自己沒人理我了,伸手到女友的腰前,把女友的豹紋熱褲的紐扣解開了,順勢往下一拽,拽到了屁屁的下面,讓你不理我!!

女友居然再次不理我,氣的我咬牙切齒,這可便宜了坐在女友前面的那個色狼,不敢相信的看著我們,目瞪口呆!

由於少了一層衣服,更加感受到女友屁屁的肉感,看著女友和王剛在眼前調情,我也忍不住了,全射進了我的內褲裏.
突然內褲裏冰冰涼涼的,十分的不舒服,心想著趕緊到站吧,要不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這可坑苦了我,頭一次把精子射進了自己的內褲裏,更要命的是居然還穿著這條內褲!!

這時候終點到了,我一看希望來了,“你倆別騷了,到站了,快下車,我要受不了了!”

女友以為我看著他兩調情搞得自己受不了,伸手摸了摸我的陰莖,“硬都沒硬,有什麼受不了的?” 瞪了我一眼。
難道我剛才射了女友全然不知?? 我真是有口說不出!!
下了車之後,我看到王剛滿眼欲火,發騷的看著我女友,女友一邊挎著我一邊也發騷的看著王剛。

“快走,我他媽難受死了!” “老公? 你怎麼了?” 看著不知情的女友,我只能苦笑。

到了候車室之後,我趕緊沖著廁所飛奔進去,同時告訴女友在廁所門前等我。
沖進廁所之後,找了個沒人的位置,把門鎖好,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人能看到我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了內褲,看著黏糊糊的內褲直反胃,並且用內褲乾淨的地方擦乾淨我的陰莖,穿好褲子後把內褲放進兜裏走了出去。

看到可愛的女友疑惑的看著我,我也不理她,走到女友身邊的時候,以極其隱蔽的動作,從兜裏拿出我的內褲放進她的手裏,女友嚇了一跳,忽然發現內褲裏黏黏的,明白了過來!
同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的內褲放進自己的包裏.“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看著女友騷騷的笑著,同時舔著手心粘著我精液的地方,恨我的腎都疼!!!!

由於我把內褲脫了,拉鏈直夾我的陰毛,疼的我哎呦哎呦的叫著,女友看著我更是哈哈的笑著,“忍著吧,誰叫你射的!!”

這時候王剛幫我和女友買了站臺票,我們一直把王剛送到了月臺上,由於我們十分要好,王剛剛上火車的時候,可愛的女友居然掉了幾滴眼淚,女友說最受不了離別的場面了,我替女友擦著眼淚,安慰著她,“別哭了,寶寶,王剛都說啦,過一陣子頭出國還會在來一次的,就沖著你的騷樣他肯定會再來的啦~~”
女友見我這麼說,也漸漸不哭了,“哼~!讓他害我掉眼淚,下次等他再來的,我非得把他誘惑的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哼哼哼!!”
看著女友裝著可愛,我順勢把女友摟在了懷裏.

王剛的那列火車緩緩地開動了起來,我們互相揮手致意。這時候我抬眼一看,不好了,月臺上突然有另一列火車進站,我心想,這可不好,要是等乘客下車的話,女友還不得被圍觀了,我趕緊鬆開了女友,拍著他的翹屁屁,“快走啦,你看火車都要進站了,想被圍觀啊?”

女友回頭一看,可不是嗎?在低頭看看自己,“跑~!” 女友拽著我就向出站口沖去, 我則在後面看著女友由於跑動帶起的陣陣臀浪意淫著,
跟著跑出了出站口

送走了王剛之後,回到家已經晚上8點多鐘了,女友實在太性感了,我陰莖也一直保持高昂的狀態,剛進屋我就脫了個精光,我和女友在彼此面前已經沒有一點羞恥的感覺了,完全把對方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女友也不看我,我則進浴室沖澡去了,自己則對著鏡子看著自己迷人性感的胴體,左扭扭右看看,女友對自己的身材滿意極了,女友經常對著我們的落地鏡子鍛煉舞蹈,完全把我當空氣看待,對著鏡子跳舞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有哪里不足,哪個動作需要改進,當然女友跳的肯定不是正常的舞蹈啦,每一個動作都誘惑十足,所以說女友的豔舞比影片裏還要來的刺激。

等我洗完澡出來,女友還穿著白天的辣妹裝在那對著鏡子跳著,我躺在床上欣賞著,女友也從落地鏡子中看到了我躺在床上,也不搭理我,繼續著她的舞蹈,但我能感覺到女友的眼神從鏡子裏直勾引著我,我也不以為然,就這樣看著她。

我突然想到了我的DV,說時遲那時快,飛快的拿出我心愛的sony SR220E
,(我們經常拍拍這個,拍拍那個,當然也有女友極其性感的片片了,不過全都放在我們10寸的小型筆記本上,只供我和女友兩人欣賞,這個筆記本從來不上網,所以也不怕中病毒被傳播到網路上。)
,對著女友開始拍攝,女友也看到我舉著攝像機對著她,更加賣力的跳著風騷的舞蹈,我也滿意的欣賞著。

女友崛起翹屁屁,手指緩慢滑到豹紋丁字褲上,雙手從中間向兩邊慢慢的撫摸,同時屁屁緩緩的扭動,右手食指勾起丁字褲,向後使勁的抻著,這個動作風騷極了,扭過頭配合著淫蕩的表情看著攝像機,伸出舌頭舔著上嘴唇,當抻到極限的時候,在緩緩的放回丁字褲,女友反復的做著這個動作,由於穿的是丁字褲,向後拽著的話,勒在屁屁之間的那條細線就會反復的摩擦女友的BB和屁眼,我則一邊舉著攝像機,一邊擼著陰莖,這時候,女友正面對著我,彎下腰,坐在了地上,雙腿筆直的向天花板伸著,這個角度看的我眼睛都直了,女友的腿太修長筆直了,加上鮮黃色網襪,更加襯托出女友誘人的曲線。

然後女友把雙腿在緩慢的向兩邊打開,雙腿伸得筆直,同時眼睛勾引著我,雙腿伸到兩邊之後,曲起右腳,慢慢的脫下了右腳可愛的瓢鞋,拿在手裏慢慢的向我走來,我舉著攝像機不知道女友向我走來要幹嘛,女友踩著貓步過來就把她的瓢鞋捂住了我的鼻子,女友想讓我聞自己的粉腳的味道,我右手脫離陰莖,捧著女友穿了一天的瓢鞋,大口聞著這淡淡的香味,陰莖更是脹大了許多,女友這時候脫下了左腳的鞋子,伸手就套在了我堅硬如鐵的陰莖上,正好把女友的瓢鞋勾了起來,女友似乎滿意的笑了笑,我邊舔著女友的瓢鞋內部,邊繼續舉著攝像機對著女友猛拍。

女友轉過身再次踩著貓步走到鏡子前面,雙手慢慢的把頭髮後面的可愛髮夾摘了下來,女友性感的大波浪長髮瞬間飄了下來,女友雙手插進頭髮裏,撅起小翹臀開始扭了起來,女友雙手從上而下,直到摸到豹紋熱褲兩側,邊扭邊緩慢的脫著熱褲,丁字褲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女友繼續風騷的扭著屁屁,直到雙手把豹紋熱褲送到了地上,這時候女友由於上身下仰,雙手幾乎碰到了地板,腿部的線條更被崩的筆直修長,女友輕抬腿就從熱褲中跨了出來,轉過身繼續如蛇一般的扭動著,全身由上至下被扭成了好幾段,我暗自感歎女友的柔韌性真好,不跳舞還真是浪費了!
雙手伸進上衣,由於前面除了胸部完全透明,所以我能清楚的看到女友伸進上衣裏的雙手,正一點一點的向胸部裏面移動,等到雙手全部伸進了胸部裏,雙手突然向上一拉,使覆蓋著女友胸部的衣衣完全被掀了上去,同時緩緩的撕掉了乳貼.
女友沖著我揉著自己飽滿的胸部,雙手拇指和食指輕撚著兩個咪咪頭,同時啊~啊~的輕聲淫蕩的叫著,我這時候早已扔了女友的鞋子,抓著自己的陰莖就開始瘋狂套弄了起來,這時候女友左手繼續輕撚著咪咪頭,右手伸進了丁字褲裏,揉著自己的小豆豆,靠在鏡子上頭後仰,動作風騷至極,我們兩個就這樣在彼此的對面互相自慰著。

女友脫下了上衣,此時全身只剩豹紋丁字褲和網襪了,更加增添了幾分嫵媚的色彩,向我走來一下抓住了我的陰莖,淫蕩的看著我,開始上下套弄起我的陰莖,我這時抓起女友的瓢鞋瘋狂的聞著,這味道簡直太爽了,散發著淡淡的誘人體香,真是愛不釋手!

女友看我這樣瘋狂的聞著自己的鞋子,更加賣力的給我擼著陰莖,同時舌頭包住了我的陰莖,我繼續舉著攝像機把這一切全記錄了下來,“老公,爽嗎?”
看著女友賣力的為我口交,我鼓勵她“嗯,老公好爽,我愛你~~~”

女友抬起頭,幸福的看著我,“老公,我也愛你~” 說完之後立刻再次用可愛的小嘴包住了我的陰莖,“老婆上來,我也給你舔舔!”
女友聽話的與我形成69的姿勢,一下子BB就完全壓在了我的臉上,我伸出舌頭前後舔著女友的小逗逗,女友也配合著我前後移動的騷臀,女友發情的亂叫,我左手繼續拿著攝像機拍攝著我為女友舔BB的畫面,右手撫摸著女友翹翹的屁屁,下體感受著女友濕滑的小香舌對我的挑逗,順著睾丸到馬眼之間來回的舔著。

女友的雙手揉著我的蛋蛋,嘴唇緊緊包住我的龜頭,上下瘋狂的吸允著,我瘋狂的尖叫,“老婆!!!,太刺激了,啊啊”
女友聽到我的鼓勵,更加快速的挑戰著我的極限。

互相口交了一會,女友直起了身,背對著我,扶著我的陰莖,對準BB,一下就全跟沒入,上下開始起伏。
我在女友背後看著女友上下起伏,小翹臀隨著震動震起一波波的臀浪,震得我陰莖直發麻,但我必須咬牙堅持,看著女友的丁字褲歪在屁屁一旁,視覺衝擊可想而知,女友這時雙手摸著自己的屁屁,雙手用力的向兩邊分開屁屁,雙腿跪在我的兩側,繼續著更加瘋狂扭動,我清楚的看著女友微微張開的屁眼,原來女友就是為了讓我看她淫蕩的屁眼,來增強我的快感,女友現在真是越來越會挑逗我了,我伸出食指對著女友的屁眼就按了下去,同時拿出潤滑劑倒在了手指上,隨著女友的起伏插進了女友的屁眼,女友主動的套弄的我陰莖,而我主動的插著女友的屁眼,由於女友兩穴同時被我攻擊,浪叫聲不絕於耳,仿佛到達了天際一般。
我能感受到女友此刻相當的爽,因為女友的BB正一陣陣的收縮,龜頭受到了女友熱熱陰精的洗刷,變得異常敏感。

女友起伏了一會覺得累了,“老公,好累,換我躺著,你插我!”
同時大大眼睛勾引著我,我則把女友平放在床上,雙手掰開女友的雙腿,挺著我的陰莖就插了進去,女友歪著頭,半閉著雙眼,微微張開的小嘴輕咬著手指,正在陶醉的感受著我即將把她送入雲端的快感~,我的龜頭感受著女友緊湊的BB對我的研磨,快感瞬間沖上了頭頂,同時雙手撫摸著女友的雙腿,從大腿根部開始向腳踝來回撫摸,由於女友穿著鮮黃色網襪,手感更是強烈至極,特別有視覺衝擊,撫摸了一會,我把女友雙腿和二為一,用右手抓著女友兩腳踝,使女友的雙腿靠在一起,女友的雙腿再次筆直的伸向天花板,“老公,啊~~,這樣插的好深啊,~~啊
再深些,啊,再深些啊~~” 女友淫蕩的瘋叫著。
其實這樣能使女友的BB更加緊湊,夾的我陰莖更加舒服,女友的香香的小腳,正好在我臉部下方,十隻腳趾全部向我的方向勾了過來。我伸出舌頭舔著女友的每一個腳趾,特別是透過網襪的腳趾,更加散發著它們致命的誘惑,我把女友舔的更是浪聲尖叫,“啊,老公,我愛~你,舔~~的人家~~好舒服,繼續啊~~~~不要停啊~~~”

我更加瘋狂的抽插著女友的BB,女友的高潮一波高過一波,我也感覺刺激太強烈了,要到了發射的邊緣了,我把女友的雙腿壓在我的胸前,身體前傾雙手放在女友胳膊的兩側使女友的屁屁微微的翹了起來,女友現在姿勢就像三明治一樣被我疊了起來,做最後的衝刺。

“啊,我要射了,好爽~~”
女友一聽,更是夾緊了BB,我突然感覺到女友BB突然用力,就再也忍不住了,全部射進了女友的BB裏,翻身躺在了女友身邊,喘著粗氣,把玩著女友的咪咪,女友瞪了我一眼,右手伸進BB裏,扣著我的精液,直往嘴裏塞,眼睛看著我,直飛眉眼“浪費不啊?
老婆好渴呢,”
邊說邊往嘴裏抹著我的精液,我則壞壞的笑著繼續摸著女友的咪咪頭,女友直到從BB裏扣不出來精液為止,才咕嚕咕嚕的喝了下去,“恩,老公的味道越來越好喝啦~~”說著雙手抱著我就把胴體向我懷裏送了過來,我想既來之,則安之,立刻把女友摟在懷裏,女友伸出香舌舔著我的咪咪頭,而且特意用舌釘刺激著我的咪咪頭,冰冰涼涼的,我聞著女友香香的秀髮,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老婆,我愛你~
~~” 女友小鳥依人的說:“老公,我也愛你!” 低頭看著女友動情的模樣,眼中閃爍著的點點淚光,擁著女友進入了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