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騷的女友(完)

小倩由於想要考研究所,所以總在學校學習,平均下來一個禮拜只來我們這HAPPY一次,小倩現在和我們也處的非常好,放的很開了,很喜歡來我們這,人人都有欲望嗎!

我也樂得這樣,因為連續的愛愛我的身體也受不了,現在明顯的感覺腰酸背痛,想想我才24歲,這樣持續到老的話,後果可想而知。

女友和小倩的關係突飛猛進,女友做姐姐,小倩年齡小一歲,所以做妹妹。

一個騷騷的女友我已經承受不了,身體嚴重透支,再來一個小倩……

小倩最近天天拉著女友去她們學校上自習,由於和女友瘋狂的玩了4年,我們都有好幾科至今還未通過,目前畢業就在眼前,也不知我和女友能不能拿到學位證了(汗一個!)

還好小倩學習一直很好,可以幫助幫助女友,我可就沒人幫了,整天也不回學校,還是玩著電腦,插著女友,無所事事!

由於昨晚又熬夜幹了大半宿魔獸,副本刷的我都想吐,今天一直睡到11點才起來,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發現女友不在身邊,想想肯定又被小倩拉著上自習去了。

由於幾天連續奮戰魔獸,裝備有了很大的提升。

同時這幾天身體漸漸吃不消了,頭暈的厲害,眼看時間就要到中午了,肚子咕咕的叫著,起身看看冰箱裏還有什麼可以吃! 找來找去,只找到兩袋速食麵,吃了4年的速食麵,條件反射般的反著胃!手機響了起來,一看是我女友打給我的:「喂! 老婆怎麼了?」

“老公啊,起來了啊?」

“嗯,才醒!」

“起來就好,我就怕你起的太晚對身體不好啦!」

“你和小倩在上自習嗎?」

“嗯,每天都是學習,無聊死了!老公幹什麼呢啊?」

“餓了,找點吃的!」

“家裏只有速食麵了吧? 要不你來找我們? 我們也要吃午飯了,你都多少天沒出屋了啊? 整天玩遊戲,今天出來透透氣吧?」

我一想也是,頭暈難受出去透透氣吧!“好吧,你們等我吃午飯吧! 我一會再打給你!」

“嗯,拜拜!」

掛了電話之後,洗洗臉刷刷牙,收拾收拾,準備出門!

外面的太陽光刺的我眼睛發疼,想著去女友的學校也就三站公車的距離,擠擠吧,站在公交站點迷迷糊糊的等著。

這時候發現身邊有對情侶摟摟抱抱的,再看女的長的直讓我反胃,大概1米5的身高,像個矮冬瓜似的。

這樣的女生居然都有人要,感慨現在的大學生啊,都被憋瘋了一樣。

哎,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時候公車開了過來,迅速的上了車,還好那對情侶沒上這輛車,要不然我胃裏的酸水全能吐出來! 這時候給女友打了個電話,告訴她們在車站等我,繼續扶著扶手迷糊的晃著。

隨著公車晃晃悠悠,慢慢的到了站點,下了車,尋找著我心愛的女友和小倩,左看右看也沒看到,估計還沒到吧!

往他們的自習室那邊溜達吧!

女友念的是師範大學,師範大學的唯一好處就是女生特別多,但是數量多的話品質就難以保證了! 再想想自己的工科學校,一個女的五個男的搶,差距啊!!

看著身邊形形色色的女生,晃的我更加頭暈,數量真是多!

看見一個男生就相當於遇見鬼了。

(有點誇張了!)

“看什麼看!!!

眼睛給你挖出來!!」

正當我的目光隨著一個長髮飄飄的美女背影移動的時候,女友和小倩突然站在我的面前嚇了我一跳。

“啊,我在看那個男的,物以稀為貴!」

指著那邊的一個男生一邊說著。

女友瞪了我一眼,“你信你自己說的嗎?」

“不信” 我搖了搖頭!小倩在一旁呵呵的笑著,我看著小倩,發現小倩正在慢慢的改變著自己,以適應我們的生活。

頭髮燙了離子,如瀑布一般垂了下來,化了淡淡的妝,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很可愛。

穿著白色短袖連身窄裙 ,在膝蓋以上,正面印有大大的卡通字母,袖子鬆鬆垮垮的,長度在胳膊肘附近,衣服在腰部的位置收的很緊,很時尚的那種.

腳上穿著亮銀色鞋托,整體效果很可愛。

又看了看女友,女友沒化妝,素顏更是漂亮!低胸連帽短T恤 ,百褶超短裙,露出長長的雙腿,穿著淺紅色瓢鞋,一改以前辣妹裝扮,也顯得清純可愛!

看著眼前兩個可愛美女,頭暈的症狀好了很多,哈哈,原來美女還有這種作用哈!

“小倩越來越可愛了哦!」

摸了摸小倩的頭.

小倩笑著,看的我心花怒放。

“走啦,老公想吃什麼?」

女友挎著我的胳膊往前走,小倩也緊緊的貼在我了身上, 看著身邊一左一右兩個美女,感受著兩個美女的咪咪擠壓著我的身體!“吃你們的咪咪!」

我看著女友的咪咪說著。

“討厭! 小倩吃什麼啊?」

女友問著小倩。

“我想吃米線!」

又是米線,女生為什麼這麼愛吃米線啊?“好啊,吃米線!!」

看著女友高興的,就好像一碗米線就可以把你解決一樣。

看著坐在對面的兩個美女,津津有味的吃著米線,一邊聊著似乎永遠聊不完的話,心想:他們處的越來越好了,這要是在古代就好了,可以收小妾,感慨出生的年代不對。

女友看著我又心不在焉的,在桌子底下踢了我一腳,“快吃,又亂想什麼呢?」

“哦!」

我不愛吃米線,粗粗的圓形麵條讓我看著反胃,作勢吃了幾口。

“老婆,學的怎麼樣了?」

“還好啦,學點是點啦!」

女友對我說著。

這時候小倩撇了撇嘴,“切~~別騙人啦! 一上自習不是睡覺就是玩手機,教你做題你也不聽,都要氣死我了!」

“呵呵,還是我小老婆對我說實話,來親親!」

靠近了小倩,女友往回推了推我,“別貧了”瞪了小倩一眼,小聲的說:「看我怎麼收拾你!」

小倩呵呵的笑著。

看著他們互相打鬧著,已經完全不把對方當外人,這樣最好! 由於米線真的不合我的胃口,又喝了幾口湯,靠在了椅背上,目光往下看了看,就看到四條可愛的纖細小腿整整齊齊的並排立在我對面,陰莖有了感覺,這時我用餘光往旁邊那桌瞄了瞄,果然如此。

只見那個男生邊吃邊看著我的兩個女友,目光呆滯,一會看看臉,一會看看腿。

由於女友坐在外面,小倩坐在裏面,所以他只能看到我女友的腿。

由於百褶裙的褶皺很多,坐在椅子上,裙子自然向上卷了起來,幾乎可以看到女友穿的白色蕾絲丁字褲了,女友由於沒穿絲襪,光滑泛著亮光的美腿刺激著旁邊的那個男生,怪不得目光有些呆滯。

突然淫欲大增,向前移動了椅子,使自己貼在了桌子邊緣,桌子也不是很大,我的雙腿已經碰到女友的雙腿了,我把雙腿插進女友雙腿之間,女友也不知我想幹嘛,繼續吃著米線,任由我的插入緩緩的分開了雙腿。

再用余光看向那個男生,嘴巴張開完全呆住了,目光盯著女友的兩腿之間一動不動。

我也看不見女友的暴露程度是多少,只能看那個男生的反應來判斷,看著他一手夾著菜,顯然被眼前的春色吸引而忘記往嘴裏送了,哎,天下的男人一般色啊! 心裏感慨著,同時碰了碰正在吃米線的女友,給女友個眼神,女友看了旁邊那個男生一眼,那個男生如觸電一般回避著女友的目光,我心裏這個笑啊,有色心沒色膽的傢夥!

“你又騷我,不理你了!」

女友小聲的對我說.

我則向小倩投以求救的目光。

“好啦,姐,別生氣,逗你玩呢!」

“是啊是啊,誰叫你不穿絲襪的,還穿這麼短的裙子?」

女友又好氣又好笑的樣子可愛極了。

“你,你,氣死我了!在學校你也敢這樣!瘋了啊?」

女友在學校一向保持著淑女的作風,回到家後卻完全像變了一個人,我真懷疑女友有著雙面的性格。

“我一會就去買雙絲襪穿上,看你還怎麼騷我!」

聽見女友要去買絲襪,幻想著女友的這雙美腿如果穿上絲襪更加令人遐想了。

“喂!喂! 又想什麼呢。」

女友敲著桌子打斷了我的幻想。

這飯吃的,勾起我的欲望了,離開飯館之後看著明日當空照,只能強壓欲火。

“我們幹什麼去啊?」

我懶洋洋的伸著懶腰。

“去買絲襪!」

女友瞪著我說著,顯然還在小小的生氣。

“好,好!」

正是我心頭所想哈!學校裏都有飾品店,同時賣著一些配飾衣物,我們3個走進了小店內,看著各種小飾品,都很可愛!女友挑著絲襪,我摟著小倩在一旁看一些小飾品,老闆娘忽閃忽閃的湊了過來,“看看這些都是情侶用的!看好哪個和我說一聲就行。」

顯然老闆娘把我和小倩當成情侶了,還好女友沒聽到,小倩只是默默的笑著。

我們無法買情侶的,因為3個人怎麼買啊?

估計社會還沒進步到可以做出3個人情侶飾品吧。

這時我看到有個手鏈很可愛,手鏈每隔一小段都掛著閃亮的小心心。

“小倩,這個怎樣? ” 我問著小倩, 小倩看了看:「好可愛啊!」

“老闆,這個來兩個!」

老闆娘再次湊了過來。

“這個不是情侶的,那邊的是!」

老闆娘說著用手指著右邊。

“我就要兩個這個,不賣啊?」

老闆娘疑惑的看了看我,“賣,賣!」

說著包好了兩個遞給了我。

女友這時候從試衣間出來了,長長的美腿上包裹著黑色連褲薄絲襪,襯托的美腿更加修長性感。

“妹妹你的腿太漂亮了。!」

聽著老闆娘的恭維,女友笑開了花。

“還好啦,呵呵!」

女友走到我身邊,趴在我耳邊小聲的說:「看你還怎麼騷我!」

我也示意女友湊過耳朵,小聲的說:「等著瞧!」

說著我在女友的俏臉上親了一口,女友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老闆娘疑惑的看著我和女友的親昵動作,不明所以。

我心想:這輩子你怎麼想都想像不到,他們兩個全是我的女人!

出來之後我把兩個手鏈遞給了她們,女友開心的說:「好可愛的手鏈啊!」

說著和小倩一起戴在了手腕上,我看著兩個漂亮女友同時戴上了我送的手鏈,幸福的感覺充斥著全身每一個細胞。

“好啦,看書去吧!」

小倩和女友說著。

“好!」

女友全然不理我。

小倩這時候對我說:「小老公,陪我們上會自習吧,回家也沒什麼意思啊!」

拽著我就往自習室走,看著和我生氣的女友想氣氣她,拉著小倩走在女友的前面,手伸向小倩的屁屁揉著她,小倩一直躲閃,但後來看完全躲不掉,也就任由我揉著了。

女友沒什麼反應,心想女友已經適應我和小倩在自己面前打情罵俏了。

這招不管用,一邊揉著小倩的屁屁一邊想著別的辦法!

直到走進了自習室,辦法仍然沒想出來!因為揉著小倩圓圓的小屁屁,還哪有心思胡思亂想了!看著諾大的自習室只坐了10幾個人,有幾對情侶,但是也有幾個單身青年真的在學習,拉著女友和小倩在自習室的最後一排坐了下來。

我被她們趕到了另一邊,和她們中間隔了個過道,理由是我沒帶書也根本不能看書,怕影響她們,小倩遞給我一本雜誌,“看看這個吧!」

心想:還不錯,至少還有東西可以看!無聊的翻看著雜誌,一頁接一頁的,實在無聊至極,抬頭看看前面,總有色狼不時的回頭看著我的兩個可愛女友,我順著色狼們的目光用斜眼看著他們兩個,女友坐在外面,小倩坐在裏邊,看著女友一本正經看書的樣子,一改以前騷騷的形象,也別有一番風味。

往下看了看女友的腿,黑色薄絲襪包裹著修長纖細的美腿,微微泛著白光。

纖細的小腿正交叉的放在桌子下,淺紅色的可愛瓢鞋僅僅剛剛能包住女友的十隻腳趾。

露出了大部分腳背,腳背同樣有著黑絲襪的包裹,誘惑至極 。

陰莖漸漸的硬了起來。

坐在自習室後最後一排的我,居然幻想著正在眼前的女友硬了起來,想想都好笑。

由於最後幾排都沒有人坐,我也大膽的雙手揉著褲襠的位置,一邊看著女友誘惑至極的小腳,由於女友還在和我賭氣,根本也不看我,只顧著低頭看書,也不知道看進去沒有。

這樣也好,可以讓我安心的近距離幻想著可愛的女友。

越看越刺激,越想越受不了!這樣隔著褲子揉著沒有任何快感,抬起頭看了看前面,發現時不時的有人回頭看看我的兩個女友,而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我乾脆把拉鏈拉開,掏出硬的發疼的陰莖,看著誘人的女友上下套弄著陰莖。

我在女友的旁邊如此近的距離意淫著女友,前面還有十幾個人,這種場面更加刺激著我的感官。

只是小倩時不時的起來看看我,當這次稍微抬起頭看了我一眼之後,嚇了一跳,我也看了看小倩,指了指我的陰莖,小倩的臉刷的一下紅了,瞪了我一眼,沖著我對著口型,好像是在說:你瘋了啊。

我哪管她,懇求的目光看向她,清純的小倩哪敢在自習室做這麼瘋狂的事情,也只有我的騷騷的女友敢做。

但是女友這時在和我生氣,我沖著小倩對著女友努力努嘴,小倩坐下後小聲的在女友耳邊嘀咕了兩句。

女友這時看了我一眼,我繼續在那套弄著陰莖,瞪了我一眼,繼續看書。

哎,小倩也沒成功。

命苦啊,只能自己管自己了,這時候我發現女友自從知道我在套弄陰莖之後,體現出坐立不安的樣子,不時的用餘光看著我,我一看有戲。

更加快速的套弄著,想刺激刺激女友!

果然,過了一會之後,女友轉過頭,盯著我發亮的龜頭,歎了口氣,站起身走到我的桌邊,趴在我耳邊,“過去吧!」

聲音溫柔至極,心想女友已經不生氣了,嘿嘿!

我站起身,挺著陰莖,女友站在我前面,幫我遮擋著身後的目光,看著小倩無奈的看了看我,給我讓了個位置,坐在了她的身邊。

女友則再次坐在剛才的位置,我被兩個女友夾在中間,露出我的大陰莖。

光想想這種場面我就已經要按耐不住了。

女友這時慢慢的伸出溫柔的小手,代替我的雙手,替我做著活塞運動,邊用眼睛瞪著我!空出了我的雙手,沒地方放,一手一個摸著兩個女友的水蛇腰,女友還好,但是小倩正在看書,被我的手撫摸著水蛇腰哪里還能看的下去,頭扭向我這邊趴在桌子上也瞪著我!

你們愛瞪就瞪吧,哪管你們,由於小倩穿著的連身窄裙,被小倩的小屁屁壓在椅子下,我拍了拍小倩的屁屁,小倩聽話的微微抬起屁屁,我迅速的把坐在小倩屁屁下麵的窄裙撩在了屁屁後面,這樣小倩相當於只穿著小褲褲坐在椅子上,“涼!」

小倩小聲的說著,露出痛苦的表情。

我這時也趴在小倩的旁邊,在她耳邊也小聲的說著:「一會兒就好啦,為了我忍忍啦!」

小倩可愛的閉上眼睛。

我的手順利的伸進小倩的窄裙裏,撫摸著翹屁屁!左手同時在女友的黑絲大腿上撫摸著幻想已久的黑絲美腿。

女友也趴在桌子上假裝睡覺,同時小手繼續套弄著我的陰莖。

看著身邊的兩個美女都趴在桌子上,我只有儘量保持正常的表情看向教室前方,好應付突發事件。

這可苦了我了,女友溫柔的小手令我如觸電一般,持續刺激著我,兩手在兩個美女的身上游走著,刺激感可想而知,而臉上還要儘量保持正常,真的比考英語6級都難.

我右手伸進小倩的褲褲內,挑逗著小倩的小豆豆,小倩儘量壓抑著興奮的神經,一邊懇求的求我放過她。

越看小倩這樣,越覺得小倩可愛,更加用力的刺激著她。

左手伸進女友T恤裏揉捏著女友的咪咪。

我如神仙一般,在教室後面穩如泰山的做著。

這時候看見前面色狼時不時的目光,發現我坐在兩個美女之間,十分詫異,並且兩個美女已經睡覺了,也不再回頭看了。

我心想:你們做夢也想不到我們在幹嘛吧!

漸漸的我感覺右手裏的水水越來越多,原來小倩在如此刺激的環境下,已經高潮了一次,真是感慨外表青春靚麗的小倩,內心中卻也是如此風騷.

所以看女孩不能光看女孩的外表,就像小倩這種悶騷型的女孩。

我按著女友的頭就往我胯下壓去,女友掙脫了我,趴在我耳邊柔聲說道:「老公你瘋了,我坐在外邊哦!」

我一想也對,坐在外邊太明顯,拍了拍小倩,“你兩個換下位置!」

小倩聽話的整理下衣服,站了起來。

換好位置後,女友已經被我和小倩擋在了裏邊,女友更加大膽了,同時我也撫摸著女友,把女友摸的也漸漸散發出淫蕩的本質.

彎下腰趴在我的胯下替我口交起來,由於小倩和女友學校裏的課桌都比較高,所以不用擔心會被看見。

女友就在自習室裏刺激著我脆弱的神經。

小倩則緊張的看著前面,害怕有人發現.

由於刺激感越來越強烈,我也不再挑逗小倩,因為小倩畢竟還是放不開,從她緊張的神情就可以看出來。

我轉了轉身體,稍微轉向了女友的方向。

女友上下起伏著腦袋用小嘴包裹著我的龜頭,我伸進女友的百褶超短裙裏,擠壓她的小豆豆。

由於有絲襪和丁字褲的阻礙,刺激感不是很強烈,女友繼續替我口交,同時稍微抬起屁屁,雙手伸進短裙裏,拽著黑絲連褲襪的兩端,一點一點脫到了膝蓋以上,同時想把丁字褲脫下來,但是腿上掛著連褲襪丁字褲脫不下來,女友抬起頭,坐直了身體,雙手一用力,把丁字褲撕開了兩半,“撕”的一聲,坐在前面有幾個人聽到了聲音,同時回過頭來,嚇得女友馬上把頭趴在了桌子上。

小倩也聞聲看了過來,當發現掛在女友腿彎處的絲襪和丁字褲後,對我笑了笑,繼續一邊假裝學習一邊替我和女友盯著前面。

平靜了一會之後,我趴在女友耳邊,“幹嘛把丁字褲撕了?」

“反正一會濕濕的穿著也不舒服,剛才脖子都酸了,想換個姿勢。」

女友說著把丁字褲套在我的陰莖上,繼續扭頭看著我並趴在了桌子上,用左手繼續替我打著手槍。

原來是這樣,女友為了我差點被發現,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陰莖漸漸傳來女友給我的刺激,我也低下頭趴在了桌子上享受著別樣的激情。

同時手也不閑著,不能光讓我的可愛女友受累,伸進女友的短裙內,這回沒有絲襪和丁字褲的阻礙,輕輕鬆松的就插進了女友的BB裏,女友強忍住呻吟,加快了套弄的速度,以發洩心中的欲火。

就在這時,聽到一個聲音由遠至近飄了過來,“嘿,小倩,原來你也在這上自習啊!!」

嚇了小倩一跳,小倩由於剛剛可能在看著我和女友,而沒有注意前方,女友他們班級的一個同學看到了小倩,並且正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過來。

小倩本能的轉動著身體,儘量的遮擋著我。

(後來我才得知,這個男生一直在追小倩!)

那個同學走過來後,坐在小倩旁邊,也就是我剛才坐的位置,和我們中間隔著過道。

嚇得我和女友同時停止了動作,女友的手握住我的陰莖,我的龜頭上還掛著女友淫蕩的丁字褲,而我的手插在女友的BB裏也沒敢抽動,就這樣僵在那了。

還好這個男生過來就坐了下去,也不知道過來時看沒看見我和女友下身的情形。

多虧小倩夠機靈,一直轉動著身體擋著同學的視線。

由於我剛剛和女友一直是趴在桌子上,所以應該不會看見什麼吧,只能認為我們趴在桌子上睡覺.

我們一動不敢動,只聽著小倩在應付著同學,但我明顯能感覺到小倩很緊張。

“你旁邊的是誰啊?」

那個同學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而且旁邊還有一男一女,肯定會關心的問一下。

“是小雪和他男友。」

(很抱歉,這麼晚才告訴大家女友的小名),小倩沒好氣的回應著,希望快點打發他走掉,但是由於小倩的身體正面對著他為我遮擋,讓他誤以為小倩看見自己很高興的樣子,更加死皮賴臉的黏糊著小倩。

“哦,吃飯了嗎?」

“……吃過了!」

那個男的死死的纏著小倩,氣的我啊,真想馬上起來幹他一頓,但是陰莖露在外面,還是忍了吧!這時候女友發現同學沒有一點要走的意思,並且我的陰莖也漸漸軟了下來,女友居然慢慢的套弄了起來。

邊聽著小倩的對話,邊感受著更加瘋狂的刺激,陰莖終於再次挺胸抬頭.

我看騷騷的女友都這麼大膽,我也加快速度抽插著女友。

(小倩的同學其實根本看不到我和女友底下發生地一切,因為他過來的時候,目光一直在看著小倩,並且我們趴在桌子上,小倩也一直在擋著他的目光。)

女友逐漸加快了速度,由於小倩緊緊的貼著我,為我遮擋著她同學的目光,突然感受到了我身體輕微的晃動,臉上漸漸顯出紅潤的顏色,讓那個男生更加誤以為小倩對自己有好感,和小倩繼續搭著話。

女友同樣受著異樣環境的刺激,我也加快速度抽插著女友的BB,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有一股淫水沖過我的手指,噴了出來,女友高潮了,噴出了一股淫水在椅子上。

女友同時更加快速的套弄著我的陰莖,就在我快發射之際,女友撥開我龜頭上的丁字褲,用手包住我的龜頭,我的精子全射進女友的手心裏,只順著我的陰莖流了一點下來,女友肯定是怕我弄髒了褲子,女友與我配合的天衣無縫,正好在我噴出第一股精子的時候包住了龜頭,心裏暖暖的感覺.

射完最後一滴,女友翻過手,我趴著看著女友手心裏的精液,不知道女友會怎麼處理。

只見女友把頭往後側了一點,把精液捧到嘴邊,嘟起嘴唇吸著我的精液。

直到我看她把手心裏的精液吸的一滴不剩,舔著手心的殘存精液,同時趴著給我拋個媚眼。

我的天啊,淫蕩女友又回來了!!

這時小倩仍然有一句沒一句的應付著那個同學,我和女友以極其隱蔽的動作慢慢的整理著衣服。

我拉上拉鏈就可以了,並把女友的丁字褲裝進我的褲兜裏,而女友掛在腿彎處的連褲襪成了難題,只能一點一點的往上套著,不是想像的那麼容易,特別是屁屁部位更是難以套上,就在女友十分隱秘的動作下完成了這個高難任務。

我們都已穿戴整齊了,終於放下了心,但是我和女友仍然又假裝趴了一會。

女友這時可能實在是趴的難受,(我們趴的時間太長了)忍不住抬起了頭,那個同學看到女友起來了:「小雪,你醒啦?」

和我女友套著近乎。

出於禮貌之儀,女友還是對著他嗯了一聲,這時我趴著看著女友,看到了女友嘴邊仍然有一絲精液沒有擦乾淨,不知她們的同學看到沒有。

我指著自己的嘴角示意給女友看,女友不慌不忙的伸手先在臉上摸著,然後一點一點抹掉了嘴角上的精液,同時微微的笑著。

看著我的騷騷女友,嫵媚至極!!

我也抬起了頭,和那個同學打著招呼,小倩看到我們已經結束了,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轉過正常姿勢,也不再搭理那個同學.

我們三個人左一句右一句聊了起來,我斜眼偷看那個同學,發現他也搭不上我們的談話,但是為了和小倩能多呆一會,就在那假裝看書偷聽我們談話。

我知道想追我女友的人絕對不會比想追小倩的人少,但是他們都知道女友有一個十分相愛的男友,(就是我啦)也就不再抱任何希望了。

聊了一會,我又看了一會雜誌,實在是太無聊了。

都要到吃晚飯的時間了。

“走啊?」

無聊的我對著他們說著。

“好啊!」

小倩可能很煩旁邊的大青蛙,高興地說著。

“再等一會!」

咦?今天女友怎麼了?這麼愛學習。

小倩也轉過了頭看著女友不明所以。

女友趴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剛才水水把我裙子弄濕了,再等一會就幹了,現在還有點濕濕的。

難受了一下午了。

哼!」

說著微微翹起屁屁,我看著果然有一小塊明顯的潮濕,小倩也看到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只好再次翻開無聊的雜誌,希望快點幹吧!女友不時的抖著超短裙,露出性感的部位,我則見縫插針,瞧著女友沒穿褲褲的黑絲襪,女友也不在乎,一心希望裙子快點幹,一邊瞪著我!

等了好久好久,天色都快暗了下來,“可以走了。」

女友趴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哦耶!!

“撤!」

我如鬼子進村般高興,終於可以走了,在這教室憋了一下午了,眼看就要到魔獸世界活動的時間了,著急回家繼續奮戰啊!我們走的時候誰都沒有搭理她們的同學,那個同學也沒趣的看著我們,我突然感覺到他很可憐,頭出門的時候和他揮了揮手,他立刻也對我揮了揮手。

給他找點自尊吧!怪可憐的!!

出了上自習的那棟樓之後,我們三個人才敢聊起剛才的經歷,看著女友一邊放著光芒的眼睛,一邊嘴裏不停的說著刺激,太刺激了,真的很可愛。

小倩則是一直說著嚇死我了,要是被發現就完了。

驚慌過後的臉上泛著一絲絲的紅潤。

看著兩個可愛的女友,我有點迷茫。

我對女友仍然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並永遠會把女友放在心靈的最深處 。

但是看著越來越可愛的小倩,經過了1個多月的時間,發現小倩已經深深愛上了我,我對小倩也有心動的感覺,不再是以前對小倩只有肉體上的欲望和沖動。

我不知道這樣想算不算背叛女友,小倩是個善良的女孩,也不知道我們保持的三角關係對小倩的未來是好是壞。

我明白我和小倩是不會有結果的,但是小倩的一顰一笑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裏,揮之不去。

就在我的思緒遊離的時候,聽見女友極力的勸小倩今晚一起回家,看著她們快樂的樣子,我也不再想這些讓人心亂如麻的煩心事了。

小倩被女友磨的向我投來求救的目光,“回家吧,好幾天都沒回來了!我都想你了!」

我對著小倩說著。

小倩的最後抵抗也化為泡影。

“哈哈!」

女友對著我豎起大拇指。

“5555,我要考研啊!!!」

看著小倩可憐的眼光,心裏還真有點捨不得!!

“回家我們一起學啦,你也能輔導輔導我啦!」

可愛的女友對著小倩撒著嬌。

她們的感情變的越來越好了,我真怕這段感情以後會無法收場,想著我們荒唐的感情生活,不知結局會是什麼,希望菩薩保佑我們都會快快樂樂的吧!

我在內心求著菩薩的保佑。

我也默默的祝福小倩的人生會快樂, 我的心也在隱隱作痛。

這時候小倩和女友一邊一個挎著我的胳膊,再次把我遊離的思緒拉回現實,看著小倩快樂的樣子,發誓一定要好好的對待小倩,不會讓她再受傷害。

可是看了看女友,又感覺對不起女友,人生為什麼總是充滿這麼多矛盾。

開放的女友應該會有一個開放的胸懷吧,等以後慢慢找機會和女友談談小倩的問題吧。

汗,思緒再次遊離!

吃了晚飯,回到家後,心情漸漸好了很多,開著電腦,玩著魔獸.

不再想煩心事,只要現在快樂就好!!

女友和小倩輪流洗了澡,我繼續參加著貌似永遠也參加不完的活動。

(魔獸世界裏的副本,有玩的朋友應該知道!)。

耳機裏傳來團長裝逼似的吼叫,哎,忍了吧,不敢反抗,怕不帶我活動拿不到裝備!!

汗一個吧。

這時耳機裏又傳來團長殺豬似的吼聲,震得我頭皮發麻,摘掉了耳機,回頭看了看她們。

女友和小倩一絲不掛的在床上看著筆記本電腦.

(小倩的筆記本) 她們完全忽視我,再次忍了!繼續聽著傻逼團長的吧。

我們就這樣各玩各的。

又過了兩個小時,估計他們看的電影已經看完了。

女友和小倩在那議論著誰誰誰好帥之類,我摘掉耳機聽著,原來又是臺灣的泡沫劇。

“你等著,我給你看點刺激的!」

突然女友對著小倩說道。

這句話傳進我的耳朵裏,回頭看著女友,女友從櫃子裏拿出我們的10寸小型筆記本。

那裏可都裝著我和女友香豔的經歷呀。

心裏暗爽,一會看你小倩發不發情。

扭過頭,假裝繼續玩著電腦,邊留意著她們。

果然女友給小倩看了一會之後 ,小倩的臉紅撲撲的,同時胸部上下起伏著,我能看到小倩的咪咪頭已經挺了起來,“怎麼樣呀?」

女友看著小倩得意的說著。

“啊,你們還拍這個啊?」

小倩聚精會神的盯著螢幕, 我的角度看不到螢幕,也不知道他們在看哪一段。

這時候團長說了一聲今天到這裏解散,心想:可算結束了,這個2B團長,你要現在在我身邊的話……肯定讓你A型B型O型AB型全都有!!

這時我的注意力已經轉移到了床上,小倩雙手伸進雙腿之中緊緊的夾著,女友捧著小型筆記本和小倩並排的躺著,從我這看去,四隻小腳丫可愛極了。

我慢慢起身,趴在床尾,雙手從兩側把女友和小倩的小腳丫合併在一起,女友和小倩看著我們香豔的片段也不理我,我聞著四隻小腳丫,由於她們剛剛洗過澡,沐浴露的味道飄進我的鼻子裏,真香!

伸出舌頭舔著她們的腳心,“癢癢!」

女友和小倩喊著。

看他們曲起腿小腳離我越來越遠,“我不舔腳心啦!」

他們才慢慢伸直了腿,舔著她們可愛的腳趾頭.

小倩看著螢幕臉紅撲撲的,我拍著女友的腳,示意把螢幕讓這看一下,原來他們在看女友給我口交的畫面,女友騷浪模樣勾引著我,站起身示意他們兩個分開一點,躺在了中間.

接過筆記本放在我的身上。

由於畫面太小,我們三個腦袋都快擠在一起了。

“要看一起看!」

這時畫面裏的女友用誘惑的眼神看著鏡頭,伸出舌頭在我龜頭上劃著圓圈。

女友看著自己的淫蕩樣子也微微有點害羞。

“快進啦,別放這段了!」

明顯的看出女友已經不好意思了。

“這段一直到射精都是你在舔,還怎麼快進?要不快進到最後你吃我精子的地方?」

女友害羞的把頭埋進我的胳膊裏.

原來小倩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讓女友有點不好意思。

這段十多分鐘的口爆錄影在女友的眼中是這樣漫長,這時畫面裏的女友突然加速的套弄著我的陰莖,小嘴包住我的龜頭迎接著我的精子。

然後沖著鏡頭伸出舌頭吞了下去。

小倩看的小臉紅撲撲的。

“小倩,看這個!」

我播放著女友給我跳豔舞的畫面,這下女友更不好意思了,頭一次看見女友的臉如此的紅,嘟嘟著嘴,裝著可愛! 然後坐了起來,不再看了!“哇!姐姐你好性感!」

小倩看著畫面裏的女友如蛇一般扭動著,讚美著女友!畫面裏的女友淫蕩至極,風騷的扭動著屁屁,看的我熱血沸騰.

陰莖早已一柱擎天,我拿著小倩的手放在我的陰莖上,小倩緩慢的套弄著。

小倩也被畫面裏淫蕩的女友吸引住了,“姐姐你太漂亮了!」

小倩不停地讚美著,女友才躺回我的懷裏,逐漸適應了。

這段錄影女友足足跳了20多分鐘,到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女友的誘惑,把攝像機關了和女友插了起來!我把女友的頭按向我的陰莖,女友剛要張嘴舔,突然又坐了起來。

“老公洗澡去!」

看著女友捏著鼻子說著。

“哦! 忘洗了!」

我十分不情願的進了浴室。

不到5分鐘我就出來了,按耐不住欲望只是簡單的沖了一下,精蟲上腦會失去理智的!

也不等身體晾乾,拉著女友就讓她給我口交!由於小倩和我們在一起也很多次了,女友在小倩面前已經完全放開了,小倩也一樣。

(看錄影會害羞是另一回事!誰看到自己的香豔鏡頭都會害羞吧?)

我這時移動到床邊,牽引著女友的身體,拿出DV攝像機遞給小倩,“幫我們拍,一會讓你也上電視!」

我哈哈的笑著,小倩瞪了我一眼,接過攝像機站在我和女友旁邊,對著我們結合的部位拍攝著。

以前都是我自己拍,邊舉著攝像機邊愛愛很累,這回好了,三個人方便很多哈!

小倩隨著我的移動而移動,我把鏡頭拉到了床上,和女友69互相舔著彼此。

再看小倩,一會拍拍我,一會又拍拍女友。

“你往後站點啦,非得拍的這麼清楚啊?你不累啊?」

小倩往後退了退,把我們全拍進了畫面裏.

看女友流了很多淫水,我對小倩勾勾手指,“老婆你去拍一會啦,你看小倩的眼睛!」

女友看了看小倩,撲哧笑出了聲。

“妹妹等著急了啊?」

說著就接過了攝像機.

小倩與我69的姿勢互相舔著,騷騷的女友居然也趴在了我的陰莖旁邊,邊高高的舉著攝像機對著我的陰莖,邊和小倩一起為我口交。

陰莖同時感受著兩個小香舌的挑逗,刺激無比,我激動的說不來話,只能張嘴嗚嗚的哼著。

舔的我實在受不了了,站起身,扶起小倩的屁屁就插了進去,由於小倩不會像女友那樣浪叫,閉著眼哼哼著。

女友這時舉著攝像機坐在我身邊拍攝著我插小倩的畫面,看著漂亮的女友,摸著她的咪咪頭.

女友也湊過腦袋舔著我的咪咪頭,一手舉著攝像機,一手推著我的屁股。

上下同時感受著刺激,心裏默念阿彌陀佛,佛祖保佑之類的話語,

才控制住射精的欲望。

實在是沒有力氣抽插了,我示意小倩換位置,我躺在床上,小倩騎在我的身上,看著小倩的咪咪隨著起伏上下搖晃,示意女友趕緊拍下來。

女友對著小倩的咪咪開始拍攝,小倩看女友在自己面前這麼近拍攝,雙手捂住咪咪不讓拍。

同時臉更紅了,“姐姐,我不好意思!」

看著小倩清純可愛的俏臉,我再也忍不住了,陰莖在小倩的BB裏一抖一抖的發射著我的子孫.

“你怎麼射進去了啊?」

看著小倩抱怨著,“你太漂亮了,沒忍住! ”

小倩坐在床上低著頭用手接著從BB裏流出的精液,當然全被女友拍攝了下來!

等到流不出來之後,小倩捧著精液遞給女友:「給,姐姐,你不愛吃嗎?」

接著搶過攝像機,對著女友,壞壞的笑著。

我看著小倩漸漸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之中,不知該高興還是該苦惱!“啊!」

看著女友面露難色,估計是從小倩BB裏流出來的精液,有些顧慮.

“沒事啦,小倩也不是外人!」

女友看我這樣說,吸著小倩手心的精液,全吞進了肚裏.

“老公,你還沒和我愛愛呢!」

女友吸完我的精液後,發情般的看著我。

我的媽呀,我已經快要體力不支了,但是看著我的淫蕩女友正向我一點一點爬了過來,我虛脫的暈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