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嬌妻(三)被出賣的肉體

赤裸嬌妻(三)被出賣的肉體 

  一晃又是一個月過去了,阿健畢業了,明天就要回家了,我和妻子商量好了 一起去火車站送他。 

  晚上,我坐在床頭正看著報紙,妻子端了杯熱牛奶走過來輕聲對我說:「老公,今天你早點睡吧,明天一早還要去火車站送阿健。」 

  我接過杯子一口喝完後抬頭望瞭望妻子,說道:「老婆啊!阿健明天就要走了,你是不是有點捨不得他走啊!」 

  妻子歎了口氣說道:「哎!畢竟在一起已經四年了,一想到以後可能不會再見面了,總有些感傷。」 

  我笑了一笑,繼續道:「哇!原來你對他已經有了感情啊!那你明天跟他一起走得了,省得你以後掛念。」 

  「呸!說什麼呀!人家只是朋友之情嘛!你吃什麼幹醋啊!不理你了!」妻子說完一扭身走開了。 

  我望著妻子扭動的豐臀有點發呆,她的屁股很美,寬大而豐滿,在她那細細的小蠻腰襯托下顯得極為性感。 

  這些日子來,就是這張肥肥的屁股,每個星期四的晚上總是撅起後對著那個門洞任憑門後男人的抽送。 

  聽說女人被操得越多,屁股就越翹越肥大,不知道有沒有道理。 

  胡思亂想間直感覺眼皮越來越沉重,意識漸漸模糊…… 

  「叮鈴鈴……叮鈴鈴……」睡夢中的我被一陣鬧鐘聲喚醒。 

  天已經大亮了,我坐起身子後覺得有些困惑:昨晚怎麼睡得這麼熟,竟然連衣服也沒脫,和衣睡了一夜。 

  妻子還沒有醒,我搖了搖她裸露的肩膀喊道:「喂!小懶蟲,快起來了,太陽照到你的光屁股上了。」 

  妻子扭了扭身子迷迷糊糊地說道:「讓我再睡會嘛!」說完掀掉薄被後又呼呼睡去。 

  妻子昨晚是裸睡的,扒在床上的身軀曲線玲瓏,曼妙無比,雪白的肌膚柔嫩光滑沒有一絲瑕疵,一頭烏黑的長髮呈扇狀灑落在床頭. 妻子的屁股如小山般高高地凸起著,一條粉白的大腿曲起後壓在被子上面,露出了飽滿豐潤的陰戶。 

  這時候我發現那裡有些異樣,妻子嫩紅的陰唇似乎有些紅腫,陰道口微微有些張開,裡面還有些白色的黏液在慢慢地流出來…… 

  媽的!我看見這副景象後暗暗叫駡,原來他們昨晚趁我睡著的時候又幹了一次,看樣子還挺激烈的。 

  這倒沒什麼,最讓我生氣的是阿健那小子又在我妻子的體內射精,等會找個地方我一定罵他一頓

  火車站門口的廣場上,人潮湧動。 

  「阿健,你要常來看看我們哦!不要人一走就什麼都忘了。」妻子說完打了個哈欠,一路上她一直在不停地打哈欠,昨晚他們一定幹到很晚。 

  「小惠姐,我怎麼會忘記你呢?你給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我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阿健說完對著我妻子擠了下眼睛,又拍了拍我的肩膀,「當然還有你,姚大哥,沒有你我也就沒有快樂。」 

  我對他笑了笑,知道他話中有話。 

  「阿健啊!你一走我們這裡可要冷清許多了,我會感到寂寞的。」妻子的語氣又有些傷感了。 

  「不會的,小惠姐,我可以保證你以後絕對不會寂寞。我也會想你的。」阿健雙手扶著妻子的肩膀說

  媽的!還真的當我不在這裡了,親親熱熱的象對熱戀的情人一樣,我分開他們對著妻子說:「老婆,你去買點飲料來,我有點口幹。」 

  妻子走開後,我一把拉過阿健,問道:「昨晚你們又幹了,是不是?」 

  「你知道了啊,是啊,呵呵!」阿健嬉皮笑臉地說

  我伏在她的耳邊低聲罵道:「媽的!你這小子,叫你不要射在她身體裡,你偏要射進去,你小子存心要我好看啊!」 

  阿健搖著頭說:「我沒有啊!我沒有射在你老婆裡面啊!」 

  「媽的!你還狡辯,我都看見了。」我氣得把聲音提高了一些。 

  阿健見我真的生氣了,就俯首對我說:「在我的寫字臺抽屜裡,有一盒錄影帶,是我昨天晚上用攝像機拍下來的,我也拷貝了一份留做紀念。那盒是給你的,你看了就知道我沒有說謊. 總之,你可愛淫蕩的老婆以後不會寂寞的。」 

  我聽了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正想開口,我妻子拎了幾瓶飲料過來了 

  「你們兩個大男人靠那麼近,都什麼悄悄話啊?」妻子問道。 

  「哦,沒什麼,我叫姚大哥以後好好照顧你。」阿健回頭對妻子笑了笑,「總之你以後絕對不會寂寞的。」 

  互道珍重後,我和妻子懷著各自的心事,默默地看著阿健的背影漸漸遠去

  回家的一路上,我一直在琢磨著阿健話裡的意思,但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妻子也一反常態的一聲不吭,心裡也一定在想著阿健最後那句話的意思。 

  到家後妻子接了她同事的一個電話後出去了,我果然在阿健的屋子裡找到了一盒錄影帶。 

  我急不可待的把錄影帶拿回家放進了那台久未使用的錄像機裡,打開了電視機…… 

  畫面上沒有人,是靜止的,說明攝像機是被擱在房間的哪個角落裡,鏡頭對著大半個房間,也包括那個被紙板封住的門洞。 

  「阿健,你說今晚給我們介紹個漂亮妞給我們兄弟打一炮的,可是現在人呢?」有個十分熟悉的男人聲音響了起來。 

  「對呀!人呢?」另外一個聲音響起,也是十分的熟悉,可是我一時間卻怎麼也想不起是誰

  「別急嘛!人過會就到,包你們倆滿意,並且絕對漂亮,絕對性感,如果我騙你們就不要給錢. 」阿健的聲音想起。 

  原來阿健這小子還給人拉皮條啊!我不免有點佩服阿健的生意頭腦

  這時候鏡頭上出現了一個男人的身影,我看到後吃了一驚:原來是海生啊!怪不得聲音這麼熟悉,另一個不用說一定是海亮了。 

  「最好要象隔壁小惠那樣漂亮性感的女人,如果像她那樣的女人,我們就給雙倍的錢. 」海亮說道。 

  媽的!他們倆兄弟就只知道打我妻子的主意。 

  「呵呵!別急,人長得怎麼樣你們很快就會知道的。」阿健笑著說

  「啪!啪!啪!」傳來三聲拍門的聲音。 

  「噓……人來啦!」阿健小聲對海生兄弟倆說

  只見阿健走到那扇有破洞的門前,也伸手拍了三聲,原來剛才也是從這扇門上傳出的聲音。 

  門上面的紙板被挪走了,從那邊傳來我妻子嬌滴滴的聲音:「阿健啊!我老公睡了,照你的吩咐,我今天在他的牛奶裡放了兩片安眠藥。你可以放心了吧!  

  怪不得我昨天睡得那麼死,原來是她搞的鬼啊! 

  「惠姐,那我們今晚好好痛快的幹一場了,哈哈!」阿健一邊笑著一邊對海生兄弟使了個眼色。 

  海生、海亮兄弟一開始臉上滿是驚訝,到後來喜形於色,對著阿健翹起了大拇指。 

  我這才恍然大悟!天那!阿健那小子竟然在給我的妻子拉皮條,而且還把我妻子介紹給了她最討厭的兩個傢伙,我妻子竟然還全蒙在鼓裡

  「好呀!就大幹一場,到時候就怕你不行。」妻子說道。 

  「哼!今天我不把你插到叫饒,我就不是男人,你先替我吹吹吧!」阿健說完褪下了褲子,叉開腿貼在門上把鬆軟的陰莖伸進門洞裡…… 

  幾分鐘後,等阿健把陰莖抽出時已經變得堅挺筆直。此時海生兄弟倆也早已褪下了褲子,露出了堅實強健的大腿,胯下的陰莖黑黝黝的出奇的粗壯。 

  「惠姐,把你的大奶子伸過來給我好好玩玩。」 

  馬上,門洞裡伸過來一個白忽忽的大奶子,阿健從門口移開,對著海生兄弟倆使了個眼色。 

  兄弟倆蹲了下來,顫抖地伸出手來在我妻子豐滿的乳房上細細的撫摸起來,妻子小巧誘人的乳頭在他們的撫摸下很快挺立起來,門那邊開始傳來妻子動情的呻吟…… 

  「啊……你弄得我好癢啊 

  「惠姐,把你另外那個奶子也塞過來吧,我要插你的乳溝。」 

  「小傢伙,你的玩法還真多啊!好吧,讓我試試。」 

  妻子把一個奶子退了點出去,把兩個大乳房併攏後一點點的推擠過來…… 

  「不行啊!門洞太小了。」妻子氣喘著說

  「哈哈!不是門洞太小,而是你的奶子太大了,好!我來幫你。」阿健笑著說

  海生兄弟一人捏住一個奶子往門這邊拉,把我妻子大大的乳房都拉得變了形。 

  「不要啊!好痛啊!」妻子在門後尖叫。 

  「好了,好了,哇!好大的奶子,好深的乳溝啊!」阿健示意海生兄弟停止拉扯。 

  這時候,破舊的門洞被妻子兩個大乳房給塞得滿滿的,沒有一絲縫隙,因為太擠的緣故,一條乳溝顯得更加的深。 

  海生兄弟各捧著一個白淨的乳房捏弄著,還時而把乳頭含進嘴裡舔弄。 

  「啊……阿健……我怎麼感覺有兩張嘴巴在舔我的乳頭啊!啊……」妻子又開始呻吟。 

  阿健看了看海生兄弟湊在一起的腦袋笑道:「呵呵!我怎麼會有兩個嘴巴呢?只有你才有兩個嘴巴,一張吃飯,一張吃精液,哈哈!」 

  「啊……你這小子,總是拿我開玩笑,啊……」妻子呻吟著說

  「哈!我要嘗嘗乳交的滋味了。」阿健說完走了上去把堅挺的陰莖抵在雙乳之間慢慢插入…… 

  海生兄弟倆幫著把兩個乳房分開,讓阿健插入後再推擠在一起,把阿健的陰莖深深地埋在中間

  「哇!好柔軟,好舒服啊!」阿健快活得叫了起來,隨後開始抽送了起來。 

  我看著這一幕,胯下的陰莖竟然如此堅硬,從一開始的驚訝,到後來對阿健行為的不齒,到現在的興奮,心裡說不出什麼滋味。 

  「哦小惠姐,我還從來沒有跟女人進行過乳交,因為大多數女人奶子都太小了,姚大哥真是幸福,娶了你這麼個尤物。」阿健一邊抽送一邊說,海生兄弟倆仍然蹲著把玩著兩個大奶子和翹起的乳頭. 還不時的拍打一下,激起一陣跳動。 

  說來慚愧,雖然和妻子生活這麼久,但是卻從來沒有享受過乳交這種性交方式,現在想來覺得真是浪費了這一對大奶子。 

  「哦!哦!」阿健幾聲低吼之後,把陰莖從乳溝中抽了出來,一股白花花的精液灑在了我妻子的大乳房上。 

  「啊……怎麼啦,你射精了嗎?」妻子在門後叫道。 

  「沒有,沒有,我怎麼會射呢?」阿健忙說道。 

  「啊?那我怎麼感覺有股熱乎乎的液體灑在我那裡.  

  「哦,那那是我的口水。」阿健打著頓瞎說一氣,一邊擦拭著自己射出的精液。 

  「騙人,我不相信。」妻子也不是傻瓜,當然能感覺出一些什麼的。 

  「那好,我讓你感覺一下我的硬傢伙。」阿健說完把海生拉了過來。 

  海生握著自己那根堅硬黝黑的大肉棒不容分說一下就順著我妻子的乳溝紮了進去…… 

  「怎麼樣!惠姐,今晚誰先叫饒還不知道呢?我怎麼會這麼快就認輸呢?」阿健問道。 

  「咦?你真的還沒射啊!那好,我一定把你吸出來,看你能堅持到幾時.  妻子感到有點驚訝。 

  海生也開始抽插了起來,堅實的臀部飛快的挺動著。 

  「阿健啊!你不要光顧自己快活了,我下面好濕啊,快要忍不住了呀!」妻子淫蕩的說道。 

  「那好啊!你把屁股轉過來,我用我的傢伙幫你通一通。」 

  妻子聽後把一對大奶子慢慢地小心抽了回去。 

  這時候,畫面開始晃動了起來,那個門洞被拉得很近很近,看樣子阿健開始提著攝像機進行拍攝

  門洞那裡出現了一個我無比熟悉的肥大屁股,中間的粉紅的陰唇濕淋淋的充血張開著,顯得非常豔麗。 

  「小惠姐,你好騷啊!下麵的淫水都快流出來了。」阿健戲謔著說道。 

  「還不是被你這個小壞蛋給吊出來的呀,快來插我呀!」 

  海生沒等阿健指示就迫不及待地挺身而上,一棍到底,飛快地插送起來…… 

  「啊……」妻子被猛烈的插入後叫了起來,「啊……小壞蛋,你今天好粗好硬啊…… 

  「呵呵!怎麼樣?插死你個騷貨。」阿健說道。 

  「啊…………我快要死了,啊……」妻子激烈地淫叫。 

  海生激烈地挺動著臀部,把那扇木門撞得「砰砰」作響。 

  阿健把鏡頭移到了門洞的上面,離海生跟我妻子交合的部位很近很近,整個電視機畫面上被雙方的性器占滿,只見海生粗大的陰莖閃閃發光,粘滿了我妻子的淫水,像個大活塞一樣在我妻子體內抽送,妻子不停地將屁股後擺迎合著海生的插入,每次抽出時,陰道口粉紅的嫩肉都被帶了出來,一次又一次…… 

  我看了實在忍不住,把發脹的陰莖從褲子裡掏了出來,慢慢地套弄起來…… 

  「啊……我不行了下麵被你撐爆了,你的……你的……好大……好大…… ……」妻子瘋狂的叫喊起來。 

  「啊……………………要丟了………… 

  「啊…………」妻子看來到了高潮。 

  海生喉間發出「呼呼」的喘氣聲,抽插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哦」海生猛然間身體一抖,卡在我妻子陰道裡的陰莖一下停住,一次次的搏動起來,將大量的精液灌入了我妻子的身體

  海生將陰莖拔出後,我妻子體內的精液如潮水般噴湧而出。 

  妻子扒在那裡不停的喘氣,一邊說:「啊阿健,你今天好厲害,插得我好爽。」 

  「呵呵!我可還沒有完呢!信不信我還能插你一次?」阿健嬉笑著說

  這時候,海亮站在妻子身後,用手托著同樣粗壯的陰莖挑弄著我妻子充血肥大的陰唇,用龜頭把肉縫中不斷湧出的精液塗抹在妻子肥白的屁股上。 

  「不要開玩笑了,我去洗澡了,拜拜!啊?啊…………」妻子正想把屁股從門洞後移走,卻被海亮粗壯的陰莖從後面插入。 

  「哈哈哈!怎麼樣?我還行吧?」阿健大笑起來。 

  「啊怎麼可能?…………你這小子今天吃什麼藥了吧?啊……」妻子喘著氣說道,她哪裡知道門後居然有三個男人在操她。 

  「嘿嘿!我今天說過了,要插到你求饒為止。」阿健奸笑著說

  「啊………………今天……我就奉陪到底……」妻子支吾著說

  海亮飛快的插送著,每次插入時,從妻子的陰道口都溢出大量的精液,還發出象小貓吃粥一樣的「嘬、嘬」聲。 

  「啊………… 

  「嗚……」海亮也興奮得發出悶吼。 

  「啊…………又要來了………………」妻子淫蕩的叫聲再次響起。 

  「啊……」妻子在發出一聲長長的呻吟後又到了頂峰,體內猛烈的高潮引得美麗的肛門口一陣收縮

  海生也再也忍不住,在我妻子陰道壁劇烈地收縮下一瀉如注。 

  這時候,海生的陰莖又挺立了起來,握著陰莖剛想上去卻被阿健的手一把拉住。 

  「嗚阿健啊!你今天實在不得了,我真要被你插死了,我的手撐得都快不行了。」 

  「我去洗洗身子,下麵被你弄得一塌糊塗,拜拜。」妻子說完離開了。 

  畫面又靜止了下來,三個男人拉上褲子後圍坐在一起。 

  「真是太刺激了,阿健,真有你的,我還想幹她一次,你為什麼拉住我?」海生還有點不甘心。 

  「你急什麼,我們如果一刻不停地幹,她一定會懷疑的,不如讓她洗洗身子休息一下。等會我們再幹她,反正今晚有的是時間,等會我們來個車輪大戰,不過我們都不能在她體內射精,不能被她懷疑,她又不是傻瓜,一個男人是不可能不停地射精的。」 

  「對,還是阿健你想的周到,小惠這娘們可真騷啊!人又漂亮,她可是我們兄弟夢寐以求的性物件啊!」 

  「哼!這娘們從來都瞧不起我們兄弟,一定不會想到今晚被我們倆操了個夠。」海生惡狠狠地說

  「哎!可惜今晚過後,你就要走了,我們再也沒機會操她了。」海亮歎著氣說

  「呵呵!我有個辦法讓你們以後可以天天操她,不過需要你們再付點錢. 」阿健奸笑著。 

  「什麼辦法?如果能讓我們能天天操小惠這娘們,再多的錢,我們兄弟也會付。」 

  「那好,等會我拍幾張她的照片,你們拿去,到時候,嘿嘿!不怕她不聽你們的。」阿健的想法竟然如此惡劣。 

  「對呀!好辦法!可是拍不到臉的話,她不承認怎麼辦?」海生欣喜地問。 

  「笨蛋!你就威脅她說要給她老公看不就得了,呵呵!姚歌可不會不認得這間屋子,這個門洞。哈哈哈!」阿健笑得有些放肆。 

  我真的沒想到阿健竟然會這樣做,我們夫妻一直把當朋友,為了一點錢,他竟然把我們如此出賣,而且做得這麼絕. 看到這裡,我的陰莖已經萎縮了下來。 

  「阿健啊!你在一個人笑什麼啊?傻啦!」我妻子的聲音又從門洞那裡傳來。 

  阿健忙說:「哦,我在看電視,喜劇片,很好笑的。」 

  海生兄弟倆在一旁聽了掩著嘴巴直笑。 

  「哦,那我去睡了啊!拜拜!」 

  「別走,我想拍幾張照片留個念,行嗎?」阿健問道。 

  「我們不是一起拍過很多照片嗎?還要拍啊!」 

  「呵呵!惠姐啊!這個門洞裡的照片可沒有啊!」阿健淫笑著說

  「啊?你要拍這種照片啊?不行,不行,萬一流傳出去叫我怎麼見人啊!」妻子拒絕道。 

  「我是自己珍藏,怎麼會流出去啊?再說又不拍到你的臉,怕什麼呀!」阿健真是個死皮賴臉的傢伙。 

  「好吧,好吧,你這小鬼,就是怪點子多。」 

  說完後,妻子把一對奶子擠過來讓阿健拍了幾張照片,隨後又轉過身子撅起屁股靠向門洞。 

  三個男人又在我妻子屁股後面圍了上去,也不知道此時是誰拿的攝像機,鏡頭又朝著妻子肥美的陰部拉近…… 

  此時妻子的陰部非常的潔淨,肥厚的陰唇耷拉在肉洞口,紅撲撲的非常誘人,阿健拿著相機對著那裡拍了好幾張。 

  「好了沒有啦!人家被你這樣看著,那裡又要濕了呀!」妻子的陰道口果然開始濕潤了。 

  「哈哈!你還真是個騷貨啊!那好,我這就插你。」阿健說完把海生拉到我妻子屁股後面。 

  海生把碩大的龜頭抵在了妻子張開的陰唇間,慢慢地摩擦,頓時龜頭上亮晶晶的粘滿妻子的淫水。 

  阿健拿著相機拍了幾張這樣鏡頭後吩咐海生插入,妻子濕漉漉的陰道又被再次打開…… 

  「啊……阿健啊,你今天怎麼回事啊?都已經第三次了,啊……你真要弄死我啊……」妻子淫蕩的呻吟。 

  「嘿嘿!我不是說了嗎?今天我要插到你求饒。」阿健又拍了幾張妻子的陰道裡被插入陰莖的照片後放下了相機

  「啊………………我不會求饒…………」妻子一邊呻吟一邊扭動著肥白的屁股。 

  「你可真是個騷貨啊!我明天走了,以後誰還能來滿足你啊!」阿健問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妻子喘著粗氣說

  「你為什麼不去找海生、海亮兄弟倆啊?」 

  「啊……我不要,我不要他們……他們這種粗人我不要…………」妻子大聲叫著,她哪裡知道自己此時正被自己最看不起的粗人輪流姦污。 

  海生聽了舉手在我妻子的肥大屁股上狠狠地拍了一下,加快了抽送的速度,激起雪白的臀肉一陣激烈地抖動。 

  「啊………………………… 

  「又來了……到了……到了…………」妻子在海生巨大的陰莖飛快插送下又抵達了高潮。 

  海生猛的把濕漉漉的陰莖拔了出來,一束精液在空中劃了一段弧線後落在木門上面。 

  海亮一把推開海生,對著我妻子還沒有合攏的陰唇插了進去…… 

  我一邊看著著淫蕩無比的一幕,一邊飛快的套弄著自己的陰莖,看到妻子被三個男人輪流姦污,我竟然非常興奮

  突然,錄像機那裡傳來「卡嚓」一聲,電視螢幕上一片雪花,原來不知不覺間三個小時的錄影帶已經全部放完,而三個男人和我妻子的性交居然還沒有結束。 

  我坐在沙發上,閉起眼睛,眼前全是剛才看到的畫面…… 

  「叮呤呤……」電話鈴聲突然響起…… 

  「是我,阿健,怎麼樣?看了錄影帶沒有?」聽筒裡傳來阿健是聲音,還夾雜著火車的隆隆聲。 

  「你你他媽的王八蛋!」我對著話筒破口大駡

  「哈哈!姚大哥,你不要生氣嘛!你們夫妻得感謝我才是,我替你妻子找了一對比我更出色的性夥伴,呵呵!那兩個粗人真的夠粗!」阿健大笑著說

  「說實在的,你妻子的確是我遇到過最騷的女人,你知道昨天是誰先討饒的嗎?」阿健頓了一頓賣了個關子,「是我們,是我們三個人輸了,輸得心服口服,我們三人幹到再也無法勃起,而你妻子居然還要,最後我不得不用了一根黃瓜給了她一次高潮,知道嗎?是黃瓜,哈哈哈!」阿健的笑聲是那樣的刺耳。 

  「那兄弟倆說了,以後要帶你妻子到他們工地上給那些如狼似虎的民工玩玩,哈哈!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開玩笑,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妻子最多能應付多少男人,哈哈哈!」 

  「我沒騙你吧,我沒有射進你妻子的騷洞,不過,嘿嘿!以後你妻子的子宮一定會天天被灌滿,哈哈哈!哈哈哈!」 

  「啪!」我實在不能忍受阿健瘋狂的笑聲,重重地把電話機摔在地板上。 

  我軟癱在沙發上,腦海裡又浮現出淫蕩的一幕:在一間破舊的工棚裡,那些污穢不堪的民工排著隊輪流姦污著我美麗赤裸的妻子,妻子豐滿的身子上塗滿了男人們的精液,而妻子還撅起肥白的屁股迎合背後男人們的插送,胸前圓潤潔白的大奶子不停地晃蕩,嘴裡還不斷發出淫蕩的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