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嬌妻(四)初嘗惡果

天色已晚,我準備好了晚飯等著小惠回家,突然聽見門外樓梯口的走廊裡隱約傳來一陣爭吵聲。

「啊!哎呦!你幹什麼!臭流氓!」一聲女人的尖叫怒罵聲響起,緊接著又是「啪」的一記清脆的聲響。

我聽著感覺是妻子小惠的聲音,急忙從廚房裡奔了出來,透過大門上的探視鏡向門外張望。

沒錯,果然是妻子小惠,只見她杏眼圓睜,怒目注視著站在她對面的海亮。

「媽的,臭娘們,你敢打我!」海亮用手掌捂了一下半邊臉罵道,他的臉上清晰地印著幾條紅紅的手指印。

「打的就是你這死鄉巴佬,當心再被捉進去吃幾年官司。」此時的小惠雙手插著小蠻腰,激動得漲紅著臉蛋,樣子看起來凶巴巴的。

「你……你……你個臭娘們,小心我揍死你。」海亮似乎被觸及了痛處,激動得結結巴巴的語不成聲,說完還真的揚起了拳頭……

我一看情況不對,正要開門衝出去的時候,發現海生赤著膊開門走了出來,於是我決定靜觀其變,重新俯身看著門外的一幕。

「住手!怎麼回事啊?吵什麼呀?海亮,你打一個女人家害不害臊啊!」海生摁住海亮的手責罵道。

「哥,是那臭娘們先打我的,你看看。」海亮指著自己的臉給海生看。

海生側臉看了一下弟弟的臉後轉身對著小惠說:「小惠啊!看不出你嬌嬌嫩嫩的,出手也太重了吧!把我弟弟的臉都打腫了,都是為什麼呀?」

小惠聽了冷笑一聲:「哼!他那是活該,你自己問他,他剛才對我做了什麼?」

海亮還沒等海生問就自己說道:「哥!我剛才不過摸了這娘們的屁股而已,其他也沒幹什麼. 」

我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我妻子這麼生氣,原來海亮這小子在樓梯口偷摸了我妻子的屁股,這小子一定因為昨天嘗到了甜頭,以為我妻子是個隨便什麼男人可以上的女人,其實我妻子一直對他們兄弟十分反感,要不是昨天被阿建那小子騙了,說什麼也不會被他們兄弟碰一下的。

「你……你個臭流氓!這還沒什麼啊!你還想幹什麼,你怎麼不去摸你媽的屁股啊?」小惠被海亮那小子氣得破口大罵.

海生瞇著眼睛奸笑了幾聲說道:「嘿嘿!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原來是摸了一下屁股而已,小惠啊!誰叫你的屁股長得這麼誘人呢,我也好想摸一下哦!」

海亮聽了哥哥這麼說哈哈大笑了起來,一邊說道:「哈哈!老子以後不光要摸你屁股,還要摸你奶子呢!哈哈!」

小惠被兄弟倆淫蕩的笑聲氣得直發抖,怒罵道:「無恥!流氓!你們兩個賤骨頭,當心再被警察抓起來。」小惠又拋出這句話,她知道這話最能觸及他們的痛處。坐過牢的人總是怕被人提起有這段經歷.

果然,兄弟倆的笑聲一下止住,海生的臉一下陰沉了下來,「哼!臭婊子!還挺凶的,撕破了臉皮對你可沒什麼好處,要不要我說出昨天晚上的事,昨天晚上你可沒這麼凶,昨晚你更像一隻溫柔的母兔。」

小惠聽了征了一怔,急著問道:「你說什麼?」

海生奸笑著說:「嘿嘿!也沒什麼,我是說昨晚看見了一隻撅起屁股的母兔,一隻溫柔的母兔。」

「是啊!昨晚阿健逮到一隻又肥又白的母兔子,邀請我們兄弟一起玩了個夠。」海亮接口說道。

這時候,小惠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的木然地站在哪裡,高聳的胸部隨著急促的喘氣而不斷的起伏著。

海生看見小惠這副摸樣,膽子也越來越大,轉身繞到小惠的身後,把右手搭在小惠的肩膀上,左手攬住了纖纖細腰,把頭靠近她的耳旁說道:「還有啊,我們還給那隻母兔吃了一根黃瓜,一根好大的黃瓜,呵呵!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母兔居然喜歡吃起黃瓜來了。」

海生的左手沿著小惠的腹部慢慢地上移,然後把手掌蓋上了那高聳豐滿的胸部……

小惠還是沒有一點動靜,此時的她一定已經完全陷入了一種半迷糊狀態,小情人阿健把她無情地出賣給了她最厭惡的人,她根本無法馬上從這樣的打擊中恢復。

海生的手還在隔著薄薄的上衣恣意地揉捏著小惠豐滿的乳房,一邊淫笑著說:「小惠啊!你現在的樣子才像昨晚的那只乖乖的母兔哦!」

海亮看見哥哥如此輕易地就把小惠玩弄於股掌之間,就也徑直走到小惠跟前,從正面摟住了她的身體,雙手摀住了他剛才曾經偷摸過的成熟、肥碩的屁股……

忽然,小惠的身體猛烈地震動了一下,猛的將身旁對她上下其手的兩兄弟推開,自己退後了兩步,整理了身上的衣服,厲聲喝道:「你們幹什麼,給我滾開,我不明白你們究竟在說些什麼. 」

本來沉浸在手足之慾快感中的兄弟倆一下倒也呆住了,似乎想不通小惠哪裡來的勇氣。

半晌,海生才開口冷笑道:「哼哼!不明白?過幾天我們會讓你明白的,對了,忘了告訴你了,昨晚我們給那隻母兔拍了很多很多照片,而且,那卷膠卷就在我們這裡. 」

「對啊!那些照片一定很可愛啊,我特別想再看看那隻母兔吃黃瓜的樣子,哈哈!」海亮放肆是笑著。

小惠又重新呆立在那裡,美麗的臉上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她本來一定以為只要矢口否認就可以擺脫兄弟兩人的調戲,她萬萬沒有想到昨晚拍的那些照片會落到海生兄弟倆的手上。

海生又重新走到小惠的聲旁,用色咪咪的眼光打量著小惠,說道:「以後照片沖印出來後也給你和姚歌看看好不好,你老公一定會很感興趣的,呵呵!」

「不要!請不要!」小惠用一種哀求的目光急切地注視著海生。

「哈哈哈!為什麼不要,我想你現在一定明白了我們說的話了吧?」海生問道。

小惠無助的點了一下頭,然後垂下了腦袋,像一隻鬥敗了的公雞.

「那麼,請告訴我,昨晚的那隻母兔是誰?」海生問道

「是…是我。」小惠的聲音顫抖而無力。

海生用手掌脫著小惠的下巴,使小惠下垂的臉蛋抬了起來,「那我弟弟現在可不可以摸你的屁股?」

小惠猶豫了半晌點了一下頭.

海生笑道:「呵呵!這可不行,你得親自開口去告訴我弟弟呀!他可很想摸你的屁股啊!」

該死的海生,竟然這樣羞辱我美麗的妻子,他似乎並不急於佔有小惠,試圖利用照片相威脅,先催垮我妻子的意志。門後的我直起身子,又扭了扭脖子,長時間看著門外脖子還真有點酸。

我此時的心情極其矛盾,一方面想打開門把妻子從羞辱中解救出來,另一方面卻想看看他們接下去如何羞辱我的妻子。看見妻子被海生兄弟倆羞辱,心中有種被虐的興奮感。

我終於為自己找了個無動於衷的理由:管她呢!誰叫她先前對我不忠,跟阿健那小子在一起的,這些都是她自己造成的,活該被海生他們羞辱。

於是我又俯身觀看著門外……

只見小惠緩步走到海亮跟前,用我幾乎聽不見的極其低微的聲音說道:「請…你…我的…股…」

「什麼啊?沒聽見。」海亮說道。

小惠提高了一點嗓音,用幾乎要哭出來的聲音說道:「請…請你摸我的屁股。」

小惠的語音剛落,海生兄弟倆一下笑了起來,小惠的臉在他們的笑聲中紅到了脖子根。

「嘿嘿!真是個淫蕩的女人,那好,把裙子提起來,我這就滿足你的要求」

小惠無奈地撩起了裙子,露出了粉色內褲緊緊包裹著的屁股和兩條健美白皙的腿。

「哇!好豐滿的屁股啊!」海亮站在小惠的身後用手掌順著小惠肥大的屁股和大腿內側來回地撫摸,還不時的把指尖插進屁股中間凹陷的縫隙中,引起豐滿的臀肉不住地緊縮.

「求求你了,請不要在這裡,會有人來的,會被別人看見的。」小惠輕搖著臀部小聲哀求。

「老子就是喜歡在這裡摸你,我要當著這棟樓裡所有人的面摸你的屁股,這是對你剛才抽我耳光的懲罰. 「海亮惡狠狠地說道。

海亮淫蕩的手已經不僅僅滿足於屁股的撫摸,更多的把中指抵在小惠兩腿之間的部位挑動,而小惠一直把兩腿並得緊緊的,不讓那根淫蕩的手指進一步侵入


海生也走到了小惠跟前,直接把手伸進小惠的上衣裡邊細細的撫摸起來。只見手掌的輪廓在繃緊的上衣裡淫蕩地遊走……

小惠仰起頭,無助地閉上了眼睛,長長的睫毛不住的抖動著。

當海生的手從小惠的內衣裡抽出的時候,手上多了一件東西,正是小惠那件鑲著花邊的粉色乳罩。

「哇!好香啊!」海生拎著乳罩的帶子放在鼻子上聞了一下,然後又拎到小惠臉上甩動著,繼續說道:「小惠啊!你的身體好香哦!牛奶的味道哦,你也聞聞。」

「請不要這樣。」小惠搖動臉蛋閃避著,長長的秀髮隨之飄舞。

「不要害羞嘛!讓我欣賞欣賞你這對寶貝吧!」海生說完把小惠緊身的上衣捋了上去,直至頸部。

頓時,小惠那對潔白、堅挺、飽滿的大奶子一下子彈了出來,在胸前輕輕地顫動。

小惠本能地蜷縮著身子,用手掌貼在胸前護住了胸前的一片大好春光。

然而,小惠的努力卻是徒勞的,一隻強健寬大的手掌馬上擠開了小惠那柔弱纖細的嫩手,握住了她胸前碩大、白潔的乳房。

「怎麼了,既然姚歌可以摸,阿健可以摸,咱兄弟就不能摸了嗎?」海生的手掌開始慢慢地揉捏起來。

「哼!我知道你這婊子一直看不起我們兄弟倆,把我們當成最下等的人,從來都不正眼看我們,呸!今後我們兄弟非要好好玩玩你這自命不凡的臭婆娘。」
海生手掌明顯加大了力度,把一對大白奶子搓揉得變了形,口中的語氣也變得更直接,臉上直透出一股惡狠狠地表情。

「嗚……啊……」不知道是否因為疼痛,小惠嘴裡發出輕微的呻吟。

這時,海亮在小惠的身後蹲了下來,歪著腦袋注視著小惠襠部的位置,細細地用手指挑弄。接著,他把手搭上胯部,用手指捏住內褲的兩側,將小小的內褲一點點的往下剝去。

「啊……不……不…不要…」小惠拚命搖擺著肥大的屁股,試圖阻止海亮的行動。

海亮並不理會小惠的掙扎,猛的把內褲一拉到底。

「啊!」小惠發出了一聲驚呼。

「天那!真是個誘人的屁股啊!簡直無與倫比!」海亮一邊蹲著繼續揉捏著小惠豐滿肥白的屁股一邊說道。

小惠在海亮的羞辱下把兩腿並得緊緊的,整個身體都在輕輕地發抖。

「把腿分開,我要看看你身體最淫蕩的部分。」海亮命令道。

小惠站著沒有動,畢竟,那裡是一個女人最隱私、最羞恥的地方,何況是在這隨時都會有人經過的樓道裡,更何況是在兩個平時她最看不起的人面前。

「啪!」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

「啊!」緊接著就是小惠的驚叫聲。

只見小惠粉嫩,潔白的屁股上印上了五條紅紅的指印,媽的!海亮這小子竟然在我妻子肥白的屁股上狠狠地抽了一巴掌。

「臭娘們!你還敢看不起我們,你可以淫蕩得撅著屁股要給阿健看,還給他操,我們兄弟就不行了嗎?」海亮惡狠狠地罵道。

「嗚……」小惠開始輕聲地抽泣,屈辱已經使她的心志漸漸崩潰,她緩緩地將一條腿抬起,將腳碗從內褲中抽出,分開後站立原地,那條內褲仍然蓋在另一條腿的腳背上。

海亮蹲在小惠的屁股後面用手掌掰弄著兩團肥白柔軟的臀肉,還不時的用手指挑弄著小惠兩腿間最敏感的部位。

此時的場面顯得格外的妖冶淫蕩:一個美麗豐滿的女人閉著眼睛,叉開兩腿腳踩著高根鞋,一條內褲蓋在腳背上,幾近赤裸的胴體被兩個強壯的男子一前一後、一上一下的輕薄著。

看著這一幕,此時的我早已忘記眼前的女人就是我深愛的妻子,胯下的陰莖早已被這淫蕩的場面激得堅硬無比。

「啊……」小惠豐潤的唇間發出呻吟,身子也激烈地顫抖起來。

「哇!這裡已經濕了呀!你可真是個蕩婦啊!在樓道裡都能夠起性,真是好淫蕩啊!」海亮站起身子把手從小惠的胯下抽出,伸出中指在海生和小惠的眼前晃動。

海生的中指上閃閃發光,粘滿透明的液體,是小惠敏感的身體分泌出來的愛液。在兄弟倆的撫弄、挑逗下,小惠的身體出現了本能的反應。

海生一邊繼續揉弄著小惠的乳房一邊淫笑道:「嘿嘿!她本來就是個淫蕩的女人,說不定她就是喜歡在外面給別的男人干,喜歡被別人看到她淫蕩的樣子。」

「可惜啊!今天怎麼到現在還沒有人經過,都錯過了這段好戲了。」海亮戲謔道。

我心想:幸虧我們這棟樓裡沒幾家人家,而且這層樓面三間屋子都是我們家的,要不然這丑就出大了。

這時候,海亮拉開了褲子的拉練,把那堅挺、粗壯的陰莖掏了出來,身子貼在小惠赤裸的後背上,這樣一來,他的陰莖就直接頂到了小惠的胯下。

「哥!我等不及了,你現在就做我們的觀眾,我要在這裡把這婊子給幹了。」海亮把雙手從小惠的腋下繞到胸前,抓住兩個大奶子就揉捏起來。

「好啊!讓我看看這婊子在樓梯走廊裡是不是也能像昨晚一樣到達高潮。」海生說完站到了一旁。

「啊!不要…千萬不要…不能在這裡,隨便什麼我都可以答應你,請千萬不要在這裡. 」小惠拚命地搖頭抗議.

可是,身後的海亮已經有所動作,他一把摁住小惠的脖子,使她的上身彎曲後靠在走廊裡的扶手上,另一支手握住自己粗壯的陰莖直朝著小惠兩腿之間捅進去……

「不……啊……」小惠被海亮強行插入後發出痛苦地呻吟,身子像觸電一般猛的反弓了起來。

「呵呵!味道怎麼樣!比隔著門板爽多了吧,我就在這裡讓你嘗一下欲仙欲死的味道。」海生扶著小惠肥白的屁股開始激烈地抽送起來,那根黑黝黝的大陰莖又一次次地沒入我妻子的身體.

「啊……嗚……」小惠咬住嘴唇努力掩飾自己身下傳來的陣陣快感,讓自己不發出聲音。

「嗚……嗚……」

「嗚……嗚……哦……啊……」但是在海亮粗壯陰莖的攻擊下,她還是忍不住開啟嘴唇,發出陣陣呻吟。

在身體慾望的侵襲下,小惠把手按在扶手上支撐起上半身,開始忍不住挺動屁股配合起身後海亮的抽送。

「啊……哦……」

「……」

「登!登!登!」

突然,我聽見從樓梯口傳來了一陣腳步聲。

門外正沉浸在慾望中的海亮和小惠也似乎聽見了這聲音,一下停止了動作,靜了下來。

「登!登!登!」

果然是有人上樓來了。

海生側著腦袋面對著海亮淫褻地笑了一笑,壓低聲音說道:「嘿嘿!我們的觀眾終於來了。繼續演出吧!」

海亮的表情看起來興奮得要命,又開始了對我妻子的姦淫。

「啊!放開我!快停下!」小惠緊張得臉都變得煞白,低聲喊叫著,身子拼命地扭動,想擺脫緊緊抱住自己胯部的雙手。

但是海亮的雙手強健而有力,小惠白淨的身子象落入狼爪的羔羊一樣柔弱無力。

「登!登!登!」

樓梯上的腳步聲越來越響亮。

「求求你!嗚……求求你了……請你拔出來呀……」小惠的臉上的表情幾乎要哭出來了,她使勁撐起上身,拚命晃動著屁股,試圖讓卡在自己陰道裡的陰莖離開自己的身體.

然而,海生將自己粗壯的陰莖緊緊貼住了她的身體,隨著她的屁股一起晃動,海生的陰莖本來就又粗又長,小惠的舉動只能更加刺激海亮的獸慾.

樓梯上的腳步聲又近了一些,好像還不只一個人,已經能夠聽到說話的聲音。

這時候,小惠的屁股停止了無謂地扭動,她努力使自己站直,將自己的上衣拉了下來,把一對豐滿的奶子包進了緊身的上衣內,雖然乳頭凸起的輪廓依然十分清晰,但是至少起到了遮羞的效果。

海亮還是貼在小惠的身後,用手緊摟著她的腰肢將自己粗長的陰莖從後面插在她的陰道裡,由於小惠現在基本站直了身子,所以海亮只能減小了抽送的幅度,生怕自己的大傢伙從陰道裡滑出來。

樓梯上的人已經出現了,我見到後心中不由得暗暗叫苦,來者正是我們樓上的田二嫂和她的女兒小雲。這田二嫂又是我們整個小區有名的快嘴,如果被她知道的話,不出三天,我們整個小區都會知道這事。

我現在才有些懊悔剛才沒有阻止他們。

「小惠啊!要出去啊!」這時候,田二嫂也發現了樓道上的海生兄弟和我妻子小惠。她以為小惠站在樓梯口是要出門.

「嗚…是…是…」小惠結巴著應和,雙手緊緊地攥住自己的裙擺,不讓對面的母女二人發現她那被一根粗大肉棍侵入的赤裸下體.

「快向小惠阿姨問好。」田二嫂似乎並未察覺小惠的異樣舉動,吩咐女兒向我妻子打招呼。

「小惠阿姨好!」小雲奶聲奶氣地說道。

這時候,海亮故意猛烈地在小惠身後抽送了幾下,引起小惠身子一陣激烈地顫抖。

「嗚……乖…好…小雲真乖!哦……哦……」小惠雖然努力地壓制著強烈的快感,但是還是在海亮粗大肉棍的刺激下有點語不成聲,幾顆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滑落。

此時的海生幸災樂禍地捏著小惠的乳罩的細帶甩動。

田二嫂這才發覺場面有點不大對勁,她用疑惑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小惠,又在海生兄弟倆身上掃過,最後又停留在小惠身上,臉上露出鄙夷的神色。

「啊…」由於羞恥,小惠把頭低得幾乎碰到了自己豐滿的胸部,在海亮不緊不慢地抽送下不由自主地發出低聲的呻吟。

「媽媽,小惠阿姨怎麼了?她以前說話不是這樣子的呀!」小雲天真的問道。

「小孩子不要多問,快走。」田二嫂一把拉過小雲的手。

小雲一邊被她母親拖著上摟一邊又回頭說了一句:「小惠阿姨,你的小褲褲掉了耶!」

「撲哧」一聲,海生忍不住笑了出來。

田二嫂母女一走開,小惠挺直的身子一下又軟了下來,又被海亮推擠在樓梯扶手上猛烈地姦淫、抽送。

「啊……你…你們這樣欺負我……啊……你們叫我以後怎麼做人,啊……」小惠披散著頭髮大口的喘著粗氣。

「呵呵!我們不讓你做人,我現在就讓你做神仙。」海亮抽插得更加快速有力,小惠陰道裡的愛液不斷被那根粗大的肉棍帶出來,沿著兩腿內側流淌了下來。

「啊……啊……你…你饒了我吧,我……我……不行了…哦……啊……」

「啊……哦…哦…哦…」

隨著幾聲急促忘情地呻吟聲,小惠的身體向後弓起,發出強烈的抖動,一次…又一次…

「哈哈!瞧這蕩貨,在這裡居然也可以到達高潮。」海生在一旁笑著說道。

海亮忽然放慢了抽送的速度,但是幅度依然很大,二十公分左右的肉棍整個沒入我妻子的身體.

「哦……啊……」小惠依舊沉浸在高潮的興奮中。

「哦…」在一次深深地插入後,海亮停止了抽動。

小惠意識到身後的海亮就要射精了,忙搖動屁股說道:「啊…別……別……求你別射在裡面。啊……」

在這關鍵時刻,海亮哪肯捨得把自己的陰莖拔出來,身軀一次一次地顫動著,將精液射入我妻子的體內。

「真是個極品女人啊!爽啊!」海亮把半軟不硬的濕漉漉的肉棍從小惠體內拉了出來,一邊直叫好。

小惠依舊無力地扶在樓道扶手上大口地喘氣,任由海亮的精液從自己的陰道中溢出後沿著大腿內側緩緩流下。

「哥,你要不要也來玩玩,在走廊操這娘們真是刺激啊!」海亮拉上拉練後對著海生說道。

海生擺了擺手說道:「算了,反正咱兄弟今後有的是時間操這女人。」他走到小惠跟前脫起她的下巴問道:「你說是嗎?我們兄弟是不是隨時都可以操你? 」

「嗚……是…」小惠眼裡滿是羞憤的淚花。

「哈哈!」「哈哈!」海生兄弟倆大笑著走進自己的屋內。

一場淫戲終於收場了,我按了一下褲子裡發脹的陰莖,也站起身來溜進了房間,打開了電視機.

妻子進屋的聲音很輕很輕,幾乎沒有弄出一絲聲響,不一會,從浴室裡傳來嘩嘩的水聲。

半小時後,妻子裹著毛巾走了進了房間,剛洗過澡後的她顯得容光煥發,絲毫也看不出剛才曾經受過羞辱和姦污。

「回來啦!怎麼剛回家就去洗澡了?」我裝出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瞥了一眼妻子。

「哦!今天外面好熱啊,出了一身臭汗挺難受的,就先洗了個澡。」妻子很會撒謊,接著又說道:「老公啊!我回來之前你聽見過門外什麼聲音嗎?」

呵!她想試探一下我有沒有察覺剛才的事情。我回答道:「沒有啊!我一直在裡面看電視,有什麼事嗎?「哦!也沒什麼,只是回來時看見外面好多陌生人,挺吵的。」妻子背對著我拿走了身上的毛巾,在衣櫃裡拿要換的衣服。

妻子赤裸背部的曲線很美,肥美白嫩的屁股在細腰地襯托下顯得極為性感。

而在一片潔白的臀肉上卻清晰地印著五條紅紅的指印。

媽的!該死的海亮,下手居然這麼重。看見這裡,我憐惜的從後面緊緊抱緊了妻子柔軟的身軀.

妻子也溫柔地把頭後仰靠在我的額頭上,濕漉漉頭髮搭落在我的臉旁散發出一股洗髮水的香味。

我忍不住俯首輕吻起妻子頸部細膩的肌膚,那裡也是妻子的性敏感地帶。

「啊…」妻子在我舌尖的挑弄下發出輕微的呻吟。

我把雙手繞到她的胸前把玩起那對肉鼓鼓的大奶子。

「不要啊!老公,讓我換好衣服呀,我肚子餓了,去吃晚飯吧。」

又是「不要啊」,剛才海生兄弟羞辱她的時候也是不停地說這句話,這使我眼前又浮現出剛才的場面,腿間的陰莖馬上堅挺了起來。

我一把摟過妻子,猛的將她仰面按倒在床上,自己翻身壓了上去。

「啊…哦…」妻子被我突然的舉動弄得嬌喘連連,赤裸豐滿的胸部不住的起伏顫動。

此時的我早已慾火焚身,也顧不得什麼前戲了,站起身來鬆開了皮帶。

「真的不要,今天我有些不舒服,改天吧!」妻子一骨碌翻身站起後拿起替換的衣服一溜煙跑出了房間.

媽的!氣死我了,可以在樓道裡給海生兄弟倆玩弄姦污,卻不讓我這個做老公的爽一下,簡直豈有此理!

一直到睡覺前,妻子都一直嬉皮笑臉的在逗我開心,但是我沒有答理她一句。

我怎麼也無法忍受她居然這樣對我。

「喝吧,不要象小孩子一樣,乖!」妻子像往常一樣在床頭櫃上放了一杯牛奶。見我沒有抬頭看她一眼,怏怏地走了出去。

我坐在床頭,心裡越想越氣,抓起牛奶杯走到窗前打開了窗戶,也不管下面有沒有人就把滿滿的一杯牛奶倒了下去。

隨後,返身回到床上抱著枕頭倒頭就睡。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我依舊在床上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著,錄像帶及樓道裡的一幕幕淫蕩的畫面總是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房間門開了,妻子輕手輕腳地走了進來,先看了看原先盛牛奶的空杯子,又推了推我的身子,俯身在我耳旁叫道:「老公…老公…」

我裝做睡著了沒有理她。

「老公…老公…」她一邊使勁搖了搖我的身子一邊又大聲呼喚了幾聲,我直納悶:她為什麼要這麼大聲啊?這聲音足以把一個熟睡的人驚醒。

我突然想起哪杯牛奶,難道…難道她又在牛奶裡放了安眠藥。想到這裡,我索性一動不動的繼續裝睡,暗中卻瞇起眼睛觀察著她的一舉一動。

妻子看我沒有動靜後,一屁股坐在我身旁低聲抽泣了起來。

「嗚……嗚……」那聲音漸漸提高了一些,聽上去真是令人心酸。

過了很久,她才止住了哭泣,然後做了一個令我十分驚訝的舉動。

只見她站起身來,把身上剛換上不久的睡衣和內衣、內褲都脫了個乾淨,露出一身白皙豐滿的美肉。隨後又從衣櫃裡拿出另外一套睡衣,一件一件的穿在身上。

那是一套三件組合的情趣睡衣,是我上次在網上給她買的,買回後只穿過一次,她說太淫蕩了不肯穿,唯一的一次也是在作愛前我逼她穿給我看的。

而如今,她居然在這個時候穿了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當我看見她把這一套東西全穿在身上後,身下的陰莖立即挺立了起來。

那是一副讓任何一個正常男人看了都要流鼻血的打扮。

一件鑲著閃光花邊的黑色乳罩,說是乳罩,其實根本沒有罩住乳房的任何部分,只是幾條黑色的絲帶箍住了乳房的下部和邊緣,讓兩個大奶子緊緊靠住後向上托起,露出了深深的乳溝,雪白的乳房和暗紅色的乳暈全部都露在了外面,兩粒小葡萄般誘人的乳頭傲人地向上略微翹起。

內褲是開檔的丁字褲,做成了一隻展翅蝴蝶的模樣,掛在腰部的細帶上面,其實也比真正的蝴蝶大不了多少,只是蓋住了少許陰毛,而蝴蝶的尾翼在陰道口上方沿著大陰唇的兩側分開,形成兩條細帶勾勒住肥美的陰部後又在肛門處匯合,延伸到身後,整個肥碩的屁股除了一條嵌入臀縫中的黑色的細帶外全部暴露在外面。

我實在很佩服設計者的偉大,這已經完全把女人最隱秘的地方更加清晰的暴露在空氣中。

外面披上一件低胸吊帶睡衣,用的是一種薄得無法再薄的黑色透明的料子,讓我妻子的身體上籠上一層攝人心魄的妖媚。

如果說兩件內衣是極盡淫蕩的話,那麼那件睡衣是讓淫蕩變得更富有美感。

「啊……」妻子站在鏡子前細細欣賞著自己的身體,細嫩的雙手竟然在自己的身上遊走,嘴裡發出低沉的呻吟聲。

許久,妻子微步向我走了過來,在我的上方站立注視著我。

我連忙閉上了眼睛,不讓她發覺我是在裝睡。

「老公,請你一定要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要背叛你的。」

聽到妻子竟然開口說話,嚇了我一跳,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已經發現我在裝睡後來才發現她是在自言自語。

「我,我不能讓你知道這一切,我不能失去你。」妻子的聲音溫柔卻帶著哀傷。

「現在,我要去取回我自己種下的惡果。」妻子說完在我的額頭上長長的吻了一下後走開了。

當我重新睜開眼睛的時候,只看見一抹妖媚的黑色消逝在那扇被慢慢關閉的房間門的夾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