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嬌妻(五)街燈魅影

  我輕輕地爬下床,順著門縫向外看去。 

  妻子打開了酒櫃,拿出了我剛開啟的,喝過了一點點的那瓶天狗酒,然後又擰開了蓋子,把一包白色的粉末倒了進去。 

  天那!她在下藥! 

  她把酒瓶搖了幾下,等藥粉充分溶解後拎著酒走向門口。 

  妻子站在客廳門口,整理了一下身上那件極具誘惑的情趣睡衣,再抬手捋了一下美麗的黑色秀髮後打開了大門。 

  她猶豫了幾秒鐘後,晃動著黑色透明睡衣下又翹又圓的豐臀跨出了門外,隨後輕手輕腳地虛掩上了大門。 

  「她會到哪裡去呢?又要去幹什麼呢?」我心裡琢磨著。 

  「咚」緊接著,門外傳來幾聲敲門聲,是隔壁海生兄弟倆屋門口傳來的。 

  該死!她居然穿成這樣到剛才對她進行侮辱、姦污的人那裡去。 

  我連忙回房間又一次打開了連接隔壁攝像頭的監視器,隔壁的景像一下清晰的呈現在我面前…… 

  「誰呀?」海生兄弟倆正赤膊面對面坐在一起下著象棋,海亮聽見敲門聲便起身喊了一句後走到門前。 

  當海亮打開門後便怔住了,嘴巴張得好大好大。 

  「哥!快過來看,是誰來了啊!」半晌,他才回過神來色咪咪的上下打量著門口的小惠。 

  海生走到門前也愣了半天,隨即道:「吆!稀客啊!打扮得可真是前衛啊!來,來,進屋讓我們好好欣賞一下。」 

  小惠不等海生說完便急忙竄進了屋子,她一定害怕被別人看到這副淫蕩的打扮。 

  「嘿嘿!還帶著酒啊!給誰喝的呀?」海亮關上門後發現了小惠手中的酒問道。 

  「還有誰啊?當然是給你們兩位大哥喝的呀!」小惠竟然這樣稱呼平日裡最看不起的人,還一副嬌滴滴的樣子,說完便把酒遞到海亮手上。 

  海亮接過酒後看了一下說道:「吆!還是名酒那!美女加名酒,咱兄弟今天的福分還真不淺啊!」 

  「就是啊!我今天穿成這樣就是為了來陪兩位喝酒,增加點情趣的呀!」小惠說完用手拎了拎身上的睡衣,還故意碰了一下胸前的豪乳,讓一對大奶子在黑色透明的織物下不住的跳動起來。 

  海亮看著這幕情形,深深地咽了一下口水。 

  「快來啊!還愣著幹什麼?」小惠徑直走到餐桌邊打開了碗櫥,抓了兩個酒杯放在餐桌上。 

  「慢著!有這麼好的事嗎?」海生上下端詳著小惠,一臉的疑惑,接著又說道:「可是為什麼要來給我們喝呢?」 

  「我我喜歡你們!」小惠的話音有些緊張。 

  「哦?你可變得真快啊!怎麼可能呢?剛才還巴不得我倆再去吃官司呢!」海生說著接過海亮手裡的酒仔細端詳著。 

  「呵!還是開過的,別是放了藥想毒死我們哥倆吧?」海生真是老奸巨猾,居然一下子懷疑到小惠此番來的目的。 

  「不怎麼可能呀我剛才被你們弄得好舒服,所以所以我喜歡,我還想要。」小惠緊張得結結巴巴的,竟然說出這樣淫蕩無恥的話來。 

  「呵呵!你可真騷啊!才幹了你沒多少時間又想要了呀!」海亮笑了出來,一邊又走上前去撫弄起小惠的身體。 

  「那你怎麼不去找你老公要啊?」海生問道。 

  「我我老公他不中用,沒你們的那個大,還有還有我喜歡被你們兩個一起弄。」小惠顫抖著說道。 

  我聽了這樣的話氣得直冒煙,雖然我知道這也許是她在應付他們,但是也有可能是實話,至少我的傢伙的確沒他們的粗大,聽了心裡實在窩火。 

  「哈哈!好啊!我們兄弟倆以後天天一起幹你。」海亮的手在小惠豐滿的肉體上不斷的遊走,轉頭又跟海生說:「哥,看來這個騷貨真是希望我們一起來幹她。」 

  「這麼說你是誠心誠意的嘍!」海生還是一臉的狐疑,又說道:「既然你那麼誠心,那麼你給我們到街對面的便利店去買一瓶沒開啟過的酒,如何?」 

  海生這傢伙果然厲害,我妻子的計畫可能要就此泡湯。 

  小惠聽了神色一下變了,可是她又無法拒絕,如果拒絕的話,他們一定會看出破綻。 

  「那……那好吧,我回去換件衣服,再拿點錢。」小惠無奈之下只能這麼答應。 

  「不用了,酒菜錢我們來好了,你只要給我們跑一趟腿就可以了。」海生上下掃了一眼小惠的身體後,淫笑著說:「至於衣服嘛!嘿嘿!我看這樣挺好的,就不要換了。」 

  「是啊!是啊!這衣服可是你自己穿出來的呀,還換什麼呀?」海亮聽哥哥這麼一說,眼睛都亮了起來。 

  此時小惠身上的睡衣已被打開,露出了雪白的大奶子和開襠的內褲,兩腿中間粉紅的陰唇被海亮的手指撥弄之後,有點翻了出來,整個陰部肥嘟嘟、濕淋淋的非常誘人。 

  小惠聽了兄弟倆的話,臉色變得煞白,忙說:「不要!請不要讓我就這樣出去。」 

  「這麼說你剛才都是騙我們的囉,連這點誠意都沒有,你叫我們這麼相信你啊?說不定那酒裡真的下藥了吧?」海生奸詐地說道。 

  「沒有真的沒有 

  「沒有我沒有騙你們我這就去。」小惠情急之下居然答應了他們的要求。 

  「嘿嘿!這就對了。」海生說完拿出了幾張鈔票往小惠手裡塞。 

  這時候海亮一把抓住了海生的手,搶過手裡的錢,對著海生狡猾地笑了笑,說道:「哥!錢攥在手裡不安全,晚上街上壞人挺多的,還是藏在安全點的地方吧!」 

  海亮把幾張紙幣卷成圓筒狀後,淫蕩的順著小惠雪白的身軀,挑弄著堅挺豐滿的奶子、胳肢窩、凹陷的肚臍、微微凸起的小腹一路下滑,在兩腿之間的開襠處停了下來。 

  「也沒什麼地方可以藏了,就這裡吧!」海亮說著將圓筒狀的紙幣抵在了小惠微張的陰道口,並且慢慢地擠入。 

  「不要!這裡這裡不行」小惠驚恐地喊道,一邊用雙手死死撐住海亮的手,阻止紙幣的進一步探入。 

  「嘿嘿!好主意啊!」海生奸笑著走上前,使勁把小惠的手拉開,然後將她的雙臂反轉到身後,用一根繩子從背後綁住了細嫩的手腕。 

  小惠收起小腹,夾緊了雙腿,拚命地掙扎。 

  但是,紙幣還是在海亮手指的加力下繼續深入小惠的身體內部。 

  「啊!」不知道是因為是異物插入而產生了快感還是因為乾燥的紙幣弄疼了嬌嫩的陰道內壁,小惠發出了呻吟並將一條粉腿微微張開後抬起。 

  紙幣的大部分滑入了小惠的身體,留了一小節在粉紅的陰道口露著,兩片肥厚的大陰唇被開襠內褲兩邊的細帶和中間的異物推擠得鼓了出來。 

  海生蹲下了身子看了看這奇異的景象後忍不住摸了一下這個部位,淫笑著說道:「嘿嘿!好!這樣就放心了,你可以去了。」 

  海生說完將小惠推到了門口,將門打了開來。 

  門外樓道裡的燈發出昏暗的光線,透明的情趣睡衣勉強遮住了雪白的膚色,但是卻根本無法遮住裡面誘人的每一個部分、每一條曲線。 

  由於雙手被反綁在了身後,胸前那對本來豐滿無比的奶子此時顯得更加的高聳、堅挺,隨著急促的呼吸而顫顫巍巍的,給人以一種呼之欲出的感覺。 

  她害怕得縮緊了身子,怎麼也沒有勇氣跨出這一步。 

  海亮看見小惠猶豫的樣子,戲謔著拍打了一下豐滿、肥碩的屁股,而後猛的將她推出了門外。 

  「去吧!不要怕!我們兄弟在視窗看著你呢!」 

  海亮說完「彭!」的一下子關上了門,小惠踉蹌著身子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哈哈!這下有好戲看嘍!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聽了兄弟倆在門後的狂笑,渾身直發抖,我想門外的妻子此時一定也聽到了他們的笑聲,她一定也在發抖。 

  我此時多麼希望她能回到家裡來,不要再承受這樣的屈辱。 

  可是當我想起她剛才對海生兄弟倆說的話,以及幾次被他們淫辱時淫蕩的表現,我的心中不免忿忿。 

  「登、登、登。」樓道裡響起了我妻子下樓的腳步聲。 

  海生兄弟倆果然一起擠到了視窗,探出頭注視著樓下的街道。 

  於是,我也起身離開了監視器,走到了窗前。 

  幾盞破舊的路燈、昏暗的街道、幾家破落的店鋪、零星的路人組成了一副破敗的景象。 

  這是一條偏僻冷清的街道 

  街上唯一的亮點也就是街對面左邊百米處的那家剛開張的便利店,不過也沒什麼生意,只是依稀有一個男子扒在門口的收銀臺上打著瞌睡。 

  這就是我妻子要去的地方。 

  「快看!她出來了。」隔壁的視窗傳來海生的喊聲,我甚至能夠看到他們兄弟倆探出的腦袋。 

  我為了防止被他們看見就縮了一下身子,把目光投向了街面,搜尋著我妻子的身影。 

  「倒!這娘們運氣真好,現在怎麼沒有一個人。」海生懊惱的聲音傳來。 

  這時的街道靜悄悄地沒有一個行人。 

  我終於看見了路燈的光圈外有個黑色的人影在慢慢地浮動,是她,是我的妻子,即使這麼遠也能夠依靠豐碩、肥滿的身材辨認出那個女人是我的妻子小惠。 

  她戰戰兢兢地儘量躲避著路燈的光線,實在避不開的地方就快速地閃躍過,引起胸前那對豐滿的大奶子像個活物似的急劇地蹦跳、晃蕩起來。 

  「看,有車子過來了。」隔壁傳來興奮的叫聲。 

  這時,有一道燈光從遠處射來,是一輛摩托車疾駛而來。 

  那個黑影靠著梧桐樹躲了一下,摩托車手沒有發現我妻子幾近赤裸的身軀,就在我妻子身旁幾米處疾駛而過。 

  「靠!真是個瞎子,笨蛋!」海亮這傢伙竟然罵了起來。 

  妻子的身影已經迂回到了便利店的門邊,店裡還是沒有顧客,那個店員還在門口打著瞌睡。 

  妻子背靠著牆壁一動不動的,似乎猶豫著什麼。 

  良久,她的影子才迅速閃進了門內,忽的從我的視線裡消失。 

  那個店員還是沒有一點動靜,就算是有人偷走他店裡的東西也不會知道。 

  我希望那個店員不要醒來,那樣我妻子就可以挑好酒菜後偷偷地離開這裡。 

  「醒過來!傻瓜!有個漂亮娘們送上門來了。」海亮急促地咒駡著,他們兄弟倆肯定不甘心我妻子就這麼順利的拿了東西離開。 

  過了一會,妻子被反綁在背後的手上拎了些東西走到了門前,也不知道她是如何用反綁的手從貨架上拿物品的,那一定非常的艱難。 

  在那個店員身前站住了,在店裡明亮的燈光下,此時我妻子豐滿的身體顯得非常的清晰。 

  我心裡直喊:快走!快拿了東西走開! 

  可是,妻子沒有走,她背對著櫃檯將手上的東西艱難地放下後轉過了身子,然後又用腳踢了一下櫃檯。 

  「啊?那娘們怎麼這麼傻?這麼好的機會不走開?」海亮疑惑的說道。 

  「是啊!這女人或許真是個暴露狂,喜歡讓男人看她的身體。」 

  「唔有可能,她可能甚至希望那個男人操她,說不定她今天來還真是來要給我們操呢!」 

  兄弟倆談論著。 

  可我不這麼想,小惠的父母都是高級知識份子,從小就受過良好的教育,就算現在店裡沒人,她也不會拿走任何不屬於她的東西,即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或許是一個無比淫蕩的女人,但是這並不能掩蓋她的誠實與正直。 

  那個男人被小惠踢櫃檯的聲音驚醒了,抬起了腦袋,又揉了揉眼睛,突然間就定格住了,沒有了進一步的動作。 

  雖然我看不清他的神情,但是我知道,眼前這位美麗、豐滿、幾乎赤裸的女顧客給了他無比震驚。 

  半晌,他才清點起放在櫃面上的物件,操作起了收銀機。 

  當他把小惠購買的全部物品都放進塑膠袋之後,向小惠伸手示意該付錢了。 

  小惠沒有什麼動靜,似乎是在向那個店員解釋著什麼,隨後轉過了身子。 

  遠遠望去,只見小惠背朝著那店員叉開兩腿,上身儘量的前傾,整個身子成了九十度的直角,兩個大奶子顫悠悠地垂蕩在身下。 

  那名店員俯下身,從櫃檯後面伸出手來,把小惠身上那件黑色透明的睡衣撩了起來,使之掛在腰部的位置。 

  這樣一來,小惠淫蕩的夾著紙幣的陰道和那男人的目光之間沒有了任何遮擋物。 

  那男人似乎又怔住了。 

  我很難想像那位店員此時的感覺,一個夏日的深夜,一名美麗、豐滿、穿著暴露的女人突然闖入他的店裡,這已經足夠讓他感到吃驚。 

  更何況是現在,那位美麗的女人背朝著他,向他露出了雪白、肥碩的屁股,以及下面那插著紙幣的淫蕩的私處。 

  那個男人終於有了動作,隔著櫃檯,他的手已經在小惠的肥臀後面開始摸索起來…… 

  那男人的手在抖動嗎?他僅僅是在抽出那卷被陰唇裹住的紙幣嗎?不知道那男人在幹什麼,我此時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沒去買個望遠鏡。 

  「嘿嘿!那小子真是豔福非淺,有這麼一個美女送上門給他玩。」 

  「呵呵!那小子還得感謝我們兄弟呢!哥,你說那傢伙會不會忍不住在店裡奸了小惠那娘們?」 

  「嘿嘿!這個倒不知道,你看看,那小子在那娘們那裡摸了那麼久,總不見得是個正人君子吧!」 

  「哈哈!是啊!是啊!說不定那小子真會就地奸了那騷貨,哈哈!」 

  兄弟倆沉默了半天之後又開始淫穢地討論起來,他們巴不得我妻子被那個店員姦污、玩弄。 

  這時候,我注意到小惠的身體在店員的摸索下開始不住的起伏、搖晃。 

  那名店員的手在我妻子的兩腿之間逗留了很久之後才依依不捨地的離開。這也難怪,有多少男人可以面對這樣一具美麗的肉體而無動於衷。 

  以這樣屈辱的方式付了錢之後,小惠這才艱難地直起了身子,重新轉過了身子。 

  結算完畢後,那男人繞過櫃檯把一個裝滿東西的塑膠袋放在小惠背後被綁住的手裡。然後又乘機從後面摸住了一個肥碩的奶子。 

  小惠猛的搖晃身子,擺脫了那個店員淫蕩的手,一下子沖出了門口…… 

  冷清的街道上又出現了一個鬼魅般的黑影,時而疾進,時而又消失在了梧桐樹的陰影裡。 

  那個店員在門口遠遠地望著那性感美麗的影子,此時,他一定在後悔剛才為什麼沒有留住那個美麗淫蕩的女人。 

  很久之後,他才轉身依依不捨地邁進了自己的店裡。 

  「笨蛋!傻瓜!膽小鬼!這麼好的機會也不懂把握,真他媽的笨!」海亮那小子有些氣急敗壞。 

  「別急,看!那裡有人來了。」海生叫了起來,我看見他的手臂從隔壁窗戶裡伸了出來,指向了昏暗的街面。 

  我順著他的手臂望去,只見不遠處有四個打扮入時、染了花花綠綠頭髮的年輕人一邊打鬧,一邊大聲叫嚷著走了過來。 

  一看這幾個就是些夜遊的不良少年。 

  小惠看見有人來了,照例將身子背靠住梧桐樹躲了起來。 

  由於四個少年是分散著向小惠藏身處走來的,所以小惠必須不斷地調整自己站立的位置才能不被他們發覺。 

  但是,還是有個傢伙似乎發現了小惠的身影,在向其餘幾人打了手勢之後,四個傢伙一齊圍住了那棵梧桐樹。 

  「哦!~哇…………」那幾個傢伙發現了小惠後不斷的大聲起哄起來。 

  小惠的身子在四個少年中間左沖右突,想要掙脫出這些不良少年的包圍。 

  但是她嬌弱的身子一次又一次的受到那些來自四面八方的手臂拉扯、推搡,此時的小惠成了一隻落入狼群的羔羊,一隻赤裸的羔羊。 

  「啊!」遠處傳來小惠微弱的驚叫聲,她拚命地扭動著身軀躲避著那些攻擊她身體重要部位的一隻只淫蕩的手。 

  「哈哈!哦!哦!」 

  「哇!哈哈!」 

  「…… 

  小惠驚恐地驚叫聲很快被那些不良少年的起哄、狂笑的聲音淹沒。 

  那件黑色的睡衣很快被那些傢伙從小惠身上撕脫,飄落在地上。 

  人群中間只能看見有一個白色的影子在無助的扭動、掙扎。 

  「彭!」 

  掙扎中,小惠手裡的塑膠袋掉落到了水泥地上,又傳來一聲玻璃瓶碎裂的聲音。 

  「糟糕!可能是那瓶剛買的酒摔碎了,那她拿什麼回來向海生兄弟倆解釋、交代呢?」我心想。 

  此時,小惠的身體被一個傢伙從背後緊緊抱住,使她幾乎無法動彈的豐滿軀體被另外三人任意地的撫弄、揉捏。 

  遠遠望去,小惠赤裸的身體在昏暗的街燈下泛著閃亮的白光,只有烏黑的長髮伴隨著頭部的擺動,揚起後在空中散開、飛舞。 

  「好啊!奸了那娘們才好!看她以後還神氣什麼?」海生在隔壁憤憤說道。

  難道我真的要眼看著自己美麗的妻子被那四個不良少年當街輪奸嗎? 

  我想過要衝出去解救我受辱的妻子,但是轉念一想,我一個文弱書生又怎麼是四個年輕力壯的小夥的對手,到頭來不但沒能解救妻子,反而被那些傢伙狂扁一頓後羞辱,說不定那些傢伙會當著我的面輪奸我美麗性感的妻子。 

  「不行!我要報警!」一個念頭在我腦海裡閃過後,我轉身從窗前離開。 

  可是,當我拿起電話機時,卻遲遲沒有撳下撥號鍵。按在撥號鍵上的手指不住的發抖。 

  我不得不考慮報警之後的必然後果:明天,我的妻子深更半夜幾乎赤裸著身體跑上街頭買東西,最後又被四個不良少年輪奸的消息會傳遍我們整個社區,那個田二嫂也一定會對著好奇的街坊鄰居添油加醋地談論她看到的場面。 

  而這消息也一定會傳到我和小惠的父母那裡,傳到我的公司裡,傳到我的朋友那裡…… 

  我的很多同事和朋友都一直驚羨于小惠的美貌與性感,從他們看她的眼神裡,我甚至相信他們一定有過跟我妻子上床的幻想。 

  妻子一直是我的驕傲。 

  可是現在,我一想到他們聚在辦公室的一角對著我指指點點,偶爾又掩嘴嘻笑的場面,我就忍不住發抖。 

  「不行!我不能讓他們知道這些。」我放下了耳邊的電話,又將顫抖的手指從電話撥號鍵上移了開來。 

  再次回到窗前的時候,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我希望妻子能從這次侮辱中接受教訓,重新回到我身邊,做一個賢慧溫柔的好妻子。 

  「看!有個傢伙在脫褲子了,他們真的要幹那娘們了,哇!真是刺激啊!」隔壁又傳來海亮欣喜若狂的喊聲。 

  這時我才注意到街燈下的畫面又有了一些變化。 

  有個傢伙將妻子從背後抱了起來,另外有兩個少年站在妻子的左右將她的雙腿分開後抬起。 

  這樣一來,我妻子白皙的軀體已經被騰空架起,兩條渾圓結實的美腿被殘忍地最大限度的分開,讓整個赤裸的下體都暴露於空氣中。 

  有一個少年在她身前大大分開的兩腿之間站立著,並且褪下了下身寬大的褲子,露出了年輕人結實的屁股和大腿。 

  妻子雪白的身子一下子劇烈地掙扎起來,騰空的腹部拚命地扭動,上下起伏著。 

  她知道自己將要被輪奸之後作出了最後的掙扎。 

  但是,羔羊終究是羔羊,在一群惡狼面前,所有的掙扎都是徒勞的。 

  站在妻子身前的少年用雙手托住正在作著無謂扭動的屁股,然後猛的貼上了我妻子雪白的身體…… 

  「啊……」妻子淒厲的驚呼聲竟然傳到了窗前。 

  我美麗可憐的妻子終於又要被姦污了。 

  那個少年開始快速有力的挺動起堅實的臀部,一次又一次的抽送起來…… 

  從我這個角度已經看不見我妻子的身體,只看見那少年身體兩側被架起的雪白的雙腿已經放棄了掙扎,無力的垂在了空中…… 

  此時的街道靜悄悄的,沒有一個行人,而罪惡和淫蕩在昏暗的街燈下、巨大的梧桐樹的陰影裡上演。 

  隔壁的兄弟倆也靜悄悄的,似乎已經被這種殘忍卻又刺激的場面深深得吸引住了。 

  姦污仍在繼續,小惠已經完全停止了掙扎,雪白的雙腿反而在那位姦污她的少年身後曲起後勾住了結實的後背,讓那少年更緊密地貼上了她的肉體。 

  於是,那少年更加瘋狂的大幅度挺動起健碩的臀部…… 

  媽的!我心中暗罵。真的不敢相信妻子竟然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起性,作出如此淫蕩的舉動。 

  看著這樣的場面,我的耳邊彷佛聽到了妻子淫蕩的呻吟聲和那些少年的喘息聲…… 

  不知不覺的,我胯下的陰莖已經漲得生痛…… 

  突然,那少年停止了挺動,身子前傾後抱住了妻子的身體,遠遠望去,少年結實的身體象雕塑一般,一動不動地肅立在緊緊勾住自己身體的兩腿之間。 

  我心裡想著:那傢伙一定射精了,可是不知道我那淫蕩的妻子是否也到達了頂峰呢? 

  過了一會,那幾個少年交換了一下位置後,重新將小惠的雙腿分開後,高高地抬起,又有一個少年站在了妻子的身前…… 

  這一次,妻子沒有作絲毫的掙扎。 

  我無法瞭解妻子此時的感受,也許是她覺得掙扎抵抗已經是徒勞,也許是她真的在那少年的姦污下有了性的欲望,也許…… 

  正思慮間,突然,那四個少年放下了我妻子赤裸的身軀,一下子逃散開來,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壞了,員警來了。」隔壁的海亮小聲說道。 

  遠處,街道盡頭的拐角處,有一輛亮著警燈的巡邏車緩緩駛來…… 

  我心裡有點擔心赤裸的妻子被員警發現。 

  那輛警車似乎並沒有發現這邊的動靜,在那拐角處轉彎向另一個方向駛去。 

  小惠似乎還沒有從剛才的姦污中緩過神來,赤裸著身子軟癱在水泥地上,靜靜地一動不動。 

  半晌,她才將身子移動到那個掉在地上的塑膠袋旁邊,然後艱難地用綁在背後的雙手抓住了袋子,慢慢站起了身子。 

  穩住身體後的妻子靠在了梧桐樹的背後,探出頭來張望著昏暗的街道。 

  此時的街道清靜依舊,沒有一個人影。 

  過了一會,一個白色的影子從梧桐樹的陰影裡竄了出來,向我們這棟樓的方向快速地靠近…… 

  那是我美麗的妻子,由於那件唯一能遮住妻子肌膚的黑色透明睡衣也已經被剛才那幾個少年剝去,此時的小惠身上除了那幾根黑色的細帶和兩腿間的一處黑色外,其餘部分一片雪白。 

  妻子豐滿的身體越來越近,由於沒有任何約束,妻子胸前雪白的大奶子在快速的跑動中十分誇張地上下跳動,就像兩隻不斷跳躍的白兔。 

  妻子雪白的身影最後終於消失在我的視線內,進入了我們居住的這棟樓裡… 

  「登!登!登!」 

  樓梯上的腳步聲響起之後,我舉步從窗前離開,重新坐到了監視器前…… 

  畫面上,海生兄弟倆也已經從窗前離開,並且已經打開了門,正在靜候著我妻子的到來。 

  「登!登!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樣的等待給人以一種窒息般的感覺。 

  終於,妻子的身影終於出現在了我的視線內。 

  她幾乎是跌進屋子的,好在海生早有準備,一把扶住了她那幾近虛脫的赤裸身軀。 

  妻子靠在海生懷裡不住的大口喘著粗氣,雪白豐滿的胸脯隨之不斷地起伏。 

  此時,由於妻子的身體是直接近距離面向攝像頭的,所以,她的受辱後的模樣十分清晰地印在了監視器螢幕上。 

  妻子的情形是那樣的慘不忍睹,那樣的令我震撼。 

  妻子原本烏黑油亮的頭髮粘滿了灰塵和梧桐樹葉的碎片,幾縷秀髮零亂地散落在蒼白的臉上。 

  露乳胸罩的一根帶子被扯斷後耷拉在乳房的一側,胸口細嫩的肌膚上被抓了好幾道紅印,隱隱還滲出點點血珠。 

  兩片肥厚的陰唇鬆軟的耷拉在粉紅色的陰道口,被姦污後的秘洞微微張開,隱約還有精液從裡面緩緩流出,在大腿內側與那些灰塵匯合後蜿蜒而下,形成一條顏色很深的汙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