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聯誼經驗

我跟婆進入這圈子將近一年多時間,陸續嘗試了幾次跟單男3P;還有兩次分房換伴的經驗~~~
雖不算經驗豐富,但也可說是成長不少啦!雖然有的經驗不是很愉快,但總體來說沒造成什麼傷害,也算是略有所成,對於夫妻感情上增進不少~~~

隔年,婆在聊天室認識了一位男網友,跟婆相談甚歡,而且他引起了婆的好奇心!
婆跟我說,他本身是個按摩師,而且他的某部分上有裝一顆小珠子…這引起了婆很大的好奇心!
後來,婆讓他跟我聊聊,我也覺得他很有誠意,而且很健談,對於我們的問題他都一一答覆,而且說他女友也有興趣玩玩~~~所以我們大概聊了一個月左右答應他的邀約!

我們約好在新竹市的一家KTV見面,見面後我們淺聊認識彼此,就進入包廂唱歌去!在包廂裏,我問說不是要帶女友來,他說要等一下才去他家接他女友,我不疑有他接著唱歌喝酒,席中我們聊到彼此對連誼的經驗,他說他的女友也是連誼來的,還說他因為工作關係,很多機會跟單身女子幽會~~~然後說了一些刺激的經驗~~~讓我們聽了津津有味~~~
但是,我們進包廂兩小時後,他打了幾通電話給女友,總是說要出門了~~~到了最後居然電話沒人接,眼看聯誼不成局了~~~~他失望的跟我們道歉,說他女友原先說好的,卻在最後關頭放他鴿子,他表示很抱歉,說如果我們不願意也沒關係,KTV就算是跟我們交朋友的招待~~~我跟婆見他誠意十足,何況婆一直想試試有珠子的屌~~~所以我們還是跟他說沒關係,不能換伴也可以玩3P啊~~~反正一趟路來了,我們也不想掃興~~~~於是我們一行人離開KTV找了一家新竹是很高級的汽車旅館~~~~

進了房間,他請婆先去冲涼,因為他一直表示抱歉~~~所以要先替婆舒壓按摩一下~~~婆當然願意啦!等婆洗完出來,身上只為著一條浴巾~~~在網友的引導下頭朝床尾趴著~~~然後網友拿出他事前準備的精油,開始幫婆做全身按摩~~~哇~~~你的皮膚好白喔~~~又滑又嫩~~~光碰到就覺得舒服~~~
網友蹲跪在床尾~~~熟練的手勢輕揉慢壓著婆的肩膀和頸椎~~~一邊稱讚著婆的皮膚~~~婆舒服的發出輕輕呻吟~~~嗯哼~~~嗯~~~很舒服喲~~~

我看到這裡,心想也沒我的事,乾脆先去洗洗澡好了~~~怎知道~~~我大概在浴室待了十分鐘左右,出浴室前偷喵了一下~~~網友已經脫光衣服,站在床尾幫婆按壓著腰部~~~而婆的手正抓著網友的屌,媚笑著跟網友似乎在說些什麼~~~婆邊用手戳揉著網友的屌,有時還會伸出舌頭舔一舔;吸一吸~~~沒多久把正跟屌都吞了~~~~而網友的手也沒閒著,本來按壓著腰部突然轉向婆的胸部~~~我圍著浴巾走出浴室,慢慢走到床邊~~~婆還閉著眼努力的在幫網友吹著~~~還不時把玩著屌上的珠子~~~而且幾乎是整根含到根部還伸出舌頭舔網友的蛋蛋~~~爽得網友連連深呼吸~~~~嘶~~~嘶~~~喔喔~~~

網友看我突然走近開口說,大哥!你婆太利害了~~~好棒喔~~~這樣吹~~~嘶~~~這樣吹很容易受不了耶~~~~喔~~~嘶~~~~
婆被網友這麼一說~~~吐出了他的屌,嬌羞的把臉埋進床舖~~~但是手卻不自主的又去抓屌~~~
我笑了笑,有什麼關係~~~就是要出來玩的啊!然後我爬上床去摸了摸婆的ㄋㄟㄋㄟ~~~
網友看我上床,就拉著婆說去幫你老公吹吹吧~~~然後也跟著上床來~~~~
婆轉過身等我躺好,喵了我一眼露出不好意思的眼神,伸出舌頭就把我的屌吸進嘴裏去~~~~
網友也準備好了,盯著婆俏起的屁股~~~一彎腰也伸出舌頭去舔婆的屁眼~~~~
婆才幫我吹了幾下,突然被網友舔了屁眼,就像被電到一樣~~~~啊~~~全身抖了一下~~~嗯~~~哼~~然後又把我的屌吸進嘴裏~~~~嗯嗯~~~~嗯~~~~

我兩手把玩著婆的大ㄋㄟㄋㄟ~~~看著婆淫蕩的表情~~~~一邊幫我口交;一邊享受網友的口交~~~~沒多久,我跟網友打了手勢交換~~~然後讓婆側著身體讓我插,又可以幫網友吹吹~~~
我才剛對準婆的屄,就感覺一攤濕滑的淫液滲出,天啊~~~看來婆已經等很久了喔~~~
雖然第一次跟網友合作,我們似乎還挺有默契的~~~我一直緩慢的抽插著婆,免得婆嗆到~~~幾分鐘後跟網友互使眼神,然後交換位置~~~~我跟網友就這樣各插幾分鐘交換了數次~~~換網友躺著,婆翹高著屁股讓我幹~~~這次我用力狂插猛幹,婆就像被幹翻的小母狗一樣,整個人趴在網友腿上含著屌,吹吹停停不時發出淫叫聲~~~呵喔~~~~嗯~~~~哼嗯~~~~臭~~~老公~~~~幹~~~那麼用~~~用力~~~嗯嗯~~~~嗯~~~

我看著婆皺著眉頭含著網友的屌,嗯~~嗯~~啊~~啊~~的表情~~可愛極了~~~看著網友也露出滿意的笑容,享受著婆的吹舔~~~~樣子淫蕩極了~~~
幾分鐘後我也幹得氣喘噓噓~~~停下來對婆說,想不想換人幹啊~~~婆含著屌點點頭~~~於是我要婆自己爬到網友身上去~~~

婆慢慢起身,嘴邊還掛著口交時留下的口水~~~抓著網友的屌對準自己溼透的屄口慢慢做了下去~~~~嗯~~~嗯~~~~舒服~~~嗯~~~我從婆身後抱上去雙手捧著婆的ㄋㄟㄋㄟ把玩~~~輕聲在婆耳邊說~~~你好淫蕩喔~~~在老公面前被別的男人幹還流那麼多水~~~爽不爽啊~~~~
嗯嗯~~~爽~~~啊~~~喔~~~~爽~~~
喜歡這樣被幹嗎~~~~小母狗~~~~
嗯嗯~~~喜歡~~~你~~~愛看~~~我~~~喔~~~當~~~當母狗~~~~嗯~~~~
對啊~~~你現在有兩個老公~~~~喜歡嗎~~~~
喜~~~喜歡~~~嗯~~~哼嗯~~~
喜歡的話就要好好讓你老公爽一爽喔~~~把你最淫蕩的一面表現出來~~~然後我在婆頸子上吻了一下,退開一旁~~~~

這時候網友也high了~~~我才離開,他就一把抱住婆對嘴吻了上去~~~~然後開動他的電動馬達快速狂頂~~~~只聽婆沒來得及反應就~~~~喔喔喔~~~喔~~~~哼嗯~~~~
網友狂幹了一會兒~~~喔~~~好緊的小騷屄~~~又濕又滑~~~喜歡我這樣幹嗎~~~~
嗯~~嗯~~~喜~~~歡~~~喔喔~~~好爽~~~喔~~~
婆還沒說完網友又是一陣狂插~~~~嗯嗯嗯嗯~~~~嗯~~~~好淫蕩的小母狗~~~好爽啊~~~~
網友兩手往下滑動到婆的屁股,然後用力將婆的屁股扒開~~~我在他們後方床延看到婆的屄~~~被網友的屌幹得一縮一翻,激烈的進出之間還隱約有水噴濺出來~~~~沒帶相機,不然還不拍他個幾十張~~~~

網友緊抓婆的屁股猛插,扒開的的股溝裏露出半開的屁眼,真是太誘人了~~~~讓我不禁想起上次打野砲的情節~~~~
我偷偷伸出時只對著婆的屁眼慢慢插去,婆嚇一跳突然用力夾了一下,把我的手指跟網友的屌同時夾住~~~網友驚呼一聲~~~喔~~~好緊~~~喔~~~大哥~~~你老婆會夾人喔~~~這樣會受不了耶~~~婆則是罵道臭老公~~~死變態~~~~又偷插人家屁屁~~~
但是婆聽網友說受不了時,自己也興奮了起來~~~用力又夾了幾下還主動扭起屁股去套弄網友~~~這下網友可爽呆了~~~直呼~~~不行啦~~~噢~~~好緊~~~會出來~~~~喔喔喔~~~
而我當然也沒閒著,繼續用手指玩婆的屁眼~~~結果幾分鐘後婆受不了屁眼的刺激停了下來~~~
臭老公放手啦~~~感覺很怪ㄋㄟ~~~好像有那個要出來耶~~~變態~~~~后嗯~~~
我不太甘願的抽出指頭,看婆的屁眼已經比剛才張得更開了些~~~有點興奮~~~
婆怕我再去偷襲他,馬上翻轉身體從網友身上下來,然後拉著網友~~~~上來~~~嗯~~~插進來~~~婆淫蕩的張開雙腿~~~還用手掰開溼透的屄~~~快來幹我~~~剛才好舒服~~~婆媚惑著眼勾引般催促著網友~~~像剛才一樣用力幹~~~快嗯~~~~

網友看著婆正在發騷~~~興奮的抓著婆的小腿~~~對準婆的騷屄向深處插去~~~嗯嗯~~~
婆瞪大著眼~~~嘶~~~嗯~~~伸出雙手緊抓網友的手臂~~~~喔嗚~~~喔嗚~~~~好深喔~~~哼嗯~~~這樣會~~~~死~~~死啦~~~呵嗚~~~~快一點~~~~讓我爽~~~喔喔~~~~死~~~嗯哼~~~~
網友忽快忽慢的一直抽插著婆~~~力道也越來越用力~~~幹的婆淫聲哀叫~~~哼嗯~~~哼嗯~~~
隨著抽插的速度加快~~~網友也變換姿勢將婆雙腿壓身上~~~讓婆張開的屄隨身體抬高~~~網友就像在杵米一樣狂幹著婆~~~房間裏盡是兩人肉體撞擊的批趴聲和婆爽到深處的淫叫聲~~~啊~~~喔喔~~~嗯~~~嗯哼~~~~嘶~~~~爽啊~~~網友的喘息聲~~~嘶~~~~嗯~~~~嗯~~~
突然婆一聲大叫~~~啊~~~網友停了一兩秒~~~婆正要說話卻被網友吻上嘴去~~~~然後網友又開始續幹~~~嗯嗯~~~嗯嗯嗯~~~啊~~哼~~~婆掙開網友的吻~~~皺著眉一直搖頭發出哭叫的聲音~~~不行啦~~~哼嗯嗯嗯~~~~~不~~~嗯嗯~~~網友又吻上婆的嘴~~~~而婆並沒拒絕還抱以舌吻~~~
看著兩人親密陶醉舌纏唇吻~~~還不時扭動屁股轉插為扭~~~兩人就像連體嬰一般緊緊纏抱著~~~吻允之間發出~~~嗯~~~哈~~~嗯嗯~~~~哼哼~~~

我一旁看他們陶醉的無視於我的存在~~~好一段時間幾乎是上下都緊緊結合在一起~~~~好不容易讓婆掙開了網友的嘴~~~婆只是搖頭說~~~不行啦~~~哼~~~哼哼~~~~后嗚~~~不行~~~~
我問婆說是不是網友的珠子讓你太爽啦~~~~
嗯哼~~~不是~~~啦~~~嗯~~~他~~~他~~~后~~~偷插~~~人家~~~嗚嗚~~~屁屁啦~~~~嗚~~~
啊~~~原來是屁屁被幹了~~~哇ㄌㄟ~~~
網友說剛才幹屄時插得太快插錯洞~~~可是因為太爽捨不得拔出來~~~所以~~~~
好吧~~~我看婆除了有點嘟嘴也沒說什麼~~~心想~~~婆也不是沒插過屁屁~~~而且屁眼剛才好像是被我的手指戳大的~~~~~ㄟ~~~
我想~~~將錯就錯吧~~~然後我將屌送入婆的嘴裏~~~~讓婆翹起屁股讓網友繼續幹~~~~
喔喔~~~嗯~~~嗯~~~婆又再次被我們同姦~~~~過了一會兒~~~婆突然回頭~~~又想偷插屁屁~~~~
網友開玩笑說屁眼比較爽啊~~~婆瞪了他一眼回過來幫我吹屌~~~嗯嗯嗯~~~~嗯哼~~~~
又一會兒過去~~~網友突然加快速度猛插~~~~喔~~~喔~~~~喔~~~喔喔~~~~喔~~~~~~~~~~嗯~~~嘶~~~嗯~~~~喔~~~好爽~~~沒這麼爽過~~~~~網友已經將~~~曉~~~全都射進婆的屄裏去了~~~嗯~~~好棒~~~喔~~~~

我看網友射完了立刻起身~~~當網友拔出屌~~~我馬上對準插了進去~~~~喔~~~~爽耶~~~整個屄裏都是網友的~~~曉~~~我用力的抽插~~~婆也嗯嗯~~~啊啊~~~的喊爽~~~~啊~~~~喔嗚~~~~老公~~~你~~~好變態~~~喔~~~嗚~~~~別人剛~~~射完~~~嗯哼哼~~~~你又~~~插進來~~~~啊~~~~哼~~~
婆的屄裏滿滿濕滑的淫液~~~插起來豪不費力~~~但是要出來似乎有點困難~~~~我突然想到婆的屁眼被網友插了~~~~所以二話不說抓著屌對準屁眼就慢慢刺去~~~~婆想拒絕却為時已晚~~~
因為剛才被插過~~~加上我的屌上沾滿了網友的~~~曉~~~跟婆的淫汁~~~很容易就盡根沒入~~~
婆回過頭皺著眉~~~啊~~~哼~~~臭老公~~~~你也~~~哼~~~欺~~~負我~~~喔喔~~~
我的屌感受到屁眼的緊度~~~喔超爽~~~我不快不慢的抽插~~~喔~~~
婆~~~嗯嗯~~~不行~~~行啦~~~哼哼哼~~~好~~~想~~~~嗯嗯~~~~想~~大便~~~啦~~~嗯哼哼~~~喔~~喔~~~不要了~~~要~~~~要~~~嗯嗯~~~婆突然一陣顫抖~~~~嗯~~~呵~~~~婆身體癱軟下去~~~我知道婆又高潮了~~~所以我加快速度猛幹婆的屁眼~~~~想讓婆的高潮持續~~~~但卻被婆掙脫了~~~呵~~~呵~~~變態老公~~~~想搞死我啊~~~~哼~~~~嗯嗯~~~~

我陪著笑臉慢慢挨進婆的身後要在插入~~~婆伸手連打我幾下~~~死變態~~~不準幹屁眼~~~~
喔~~~好啦~~~快出來了~~~幫幫忙嗎~~~~婆還是不肯~~~我只好插屄囉~~~~
好不容易又幹了幾百回合~~~~我也深深的把~~~曉~~~射進婆屄深處~~~~喔~~~爽了~~~爽了~~~~
嗯嗯~~~哼~~~哼~~~~死了~~~爽死了~~~~~兩個死變態~~~~呵~~~~
享受完高潮的餘韻後~~~慢慢拔出了屌~~~~婆還高高翹著屁股~~~等我完全退到床邊後~~~婆說~~~死變態~~~想不想看你們的~~~曉~~~流出來~~~~
ㄟ~~~~好像不錯喔~~~~好啊~~好啊~~~
婆就趴在床緣分開雙腿~~~慢慢挺起身體~~~嗯~~~~就看婆的屄用力的緊縮了一下~~~~大量的~~~曉~~~就流出來了~~~哇賽~~~~跟A片一樣耶~~~超淫蕩的~~~~
婆用力幾了幾次~~~除了第一次最多~~~剩下的一下子也幾不乾淨~~~只是隨大腿讓他慢慢滲出來囉~~~~
婆真的累了~~~趴在床上沒一會兒居然睡著了~~~~我看著床單上~~~床緣還有地上留下的精液~~~跟網友相對一笑~~~~因為先前在及時通聊時,我就有透露婆可以接受的尺度,基本上婆不反對或拒絕的都可以做~~~當然也包刮插屁屁囉~~~總之直這一趟我們是都爽到了~~~

接下來網友繼續幫婆舒壓按摩~~~我則是閒在一旁跟他閒聊~~~聽他稱讚婆的皮膚~~~還有嘴上功夫啦~~~結束了這次愉快的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