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蜜拉的情慾世界_第一次兩男一女3P


為什麼每次我男友只要跟我在房間裡看電視時,
手就是固定放在我的胸部上搓揉,
搓揉得我大腿之間癢癢的。
為什麼連和朋友去唱KTV, 我男友用手環抱住我的腰時,手也從下伸進衣服裡摳胸罩邊緣。
就是這樣,每次都挑逗我,害我們每次見面都必須做愛消火。
我好像愛的不是我男友,我愛的只是跟我男友做愛罷了!
為什麼我要答應他和他及他的表哥玩3P?
雖然我一直覺得懂事的他表哥,比他還有自信,還體貼女生,至少體貼我!

起初一夜沒睡,疲憊不堪的男友和他表哥在他房裡的分別兩張床上呼呼大睡
好幾天沒見到男友的我
跑到他家他的房間,溜進他的棉被裡和他一起睡
沒想到疲憊的男友一碰到我的身體仍然勃起,
轉身就壓住我、剝掉我的內褲
我很緊張的小聲提醒他:「不行在這裡做啦!你表哥在隔壁床睡會發現!」
男友則不在意地就把陰莖取出來說:「沒關係啦!讓他見識一下我們有多厲害!」說完就恣意開始捅我的陰穴了
我很害怕:「不要!停下來!他會發現的!停下來!」
但是這個失控的猛獸已經滿腦子是一洩為快,他壓住我掙扎的雙手,嘴唇蓋住我的嘴讓我別叫出來。那種怕被別人看見的緊張,讓我們很快就接近高潮,我的兩腿抽直,準備迎接他的射擊。
但是他的陰阜強烈撞擊我陰阜的聲音,仍然讓他表哥覺得詭異地醒了過來。
男友背對著表哥,所以他沒發現表哥,我卻被他堵住雙唇壓住雙手而無法提醒他表哥轉頭看過來了!
也許我的驚慌讓我的陰道急速收縮,刺激地使男友馬上用力一躍的射精了!

男友才鬆開他的嘴和手,使我得以以手拉棉被遮掩地說:「表哥……」
他轉頭驚訝地看著已經起身坐起的表哥,
三人對看了一分鐘不知該說什麼……

終於表哥劃開沉默對我說:「對不起,我嚇到你們了,好像害女方沒有高潮喔!」
男友這個渾蛋竟然跟表哥說:「通常我都是弄得她哇哇叫的高潮的,我可是神勇的很!」
表哥說:「真的嗎?可是你女朋友也害我勃起了,叫我一個人怎麼解決?」
他竟然接著說:「我已經射完了,我女朋友剛好被你嚇到還沒高潮,那你問問她願不願意讓你補償她?」
於是他們兩人看著我等我的回答,我真是嚇呆在棉被裡說不出話來,我實在從來沒想過會跟他的表哥做愛,而且是在男友面前……

我實在從來沒想過會跟他的表哥做愛,而且是在男友面前……
「不說話就代表同意囉!女孩子總是比較害羞不敢說吧!」他表哥如是解釋著。而我卻沒有辯解…..
男友讓開到旁邊休息,表哥就靠過來掀開我的棉被,
我光溜溜的身子第一次就這樣被陌生男子端看著,

表哥小心翼翼的輕柔的伏在我身上,紳士般的先親我的手背、肩膀、脖子、然後輕輕啃咬我的耳朵。這是我男友從來沒有表現過的紳士般的調情。
「我有榮幸吸允你這麼的漂亮的乳房嗎?」
表哥溫柔的問我,我卻答不出來,他看到我已經收縮凸起的乳尖,就知道我願意,開始吸允著我桃紅色的花蕾乳頭。
表哥的吸允不像我男友那種飢渴的吸允法,而是加上一種老練的輕啃,像是把我握在掌心的感受,像是有千隻溫熟的手同時撫遍我每吋肌膚。
他拉開褲子拉鍊露出粉紅色不是那麼長的陰莖,
他說「不要緊張,我慢慢插進去了喔!」
他跪坐著,把我的雙腿抬高抱住,雙手一邊摩擦我大腿內側,
他正視著我捅了起來,害羞的我滿臉通紅,短小精幹的它卻是硬的可以!
「你的乳房真的好尖挺喔!」他又讚美我……
這時,我男友靠了過來彎腰開始舔舐我的乳房,兩人竟然合作了起來!多重的刺激,讓我有如受傷的獵物,全身酸軟無力只能痛喊著「啊…..不要…..不要…..我快受不了了……我快不行了…….」
表哥說;「妳好濕喔 !妳真是個性感女神喔!」男友補充說道;「對呀!她向來很容易就濕了!」
一個跪坐認真的往前捅著,一個彎腰認真的舔著,被這兩個男人服侍的我,終於被帶到史無前例的致命最高峰,背部向上弓起而進入恍惚狀態,眼睛快要翻白,我射了!他表哥也射進我身體裡!兩個人的精液體液在我陰道裡混合後,像江水氾濫般的湧出,床單濕了…..
他表哥忍不住對我說:「妳真的好讚!真的好棒!真想要妳當我女朋友!」
我男友在旁邊聽到他的讚美而沾沾自喜。不是很清醒的我,只記得表哥用衛生紙溫柔的擦拭留在我下腹部的體液和床單,然後幫我蓋上棉被,哄著我說:「好囉~寶貝!就乖乖的睡一覺吧!高潮成這樣一定會睡的很甜的,要記得夢見我喔!」然後我就睡的不醒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