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之旅的打炮日記



第一次到菲律賓,五天都在拜訪廠商客戶,剛開始晚上因為聽說菲律賓治安不佳,加上總統大選剛過,好像死了幾個人,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都不大敢出門,但跟當地客戶閒聊幾日後,覺得環境應該還算可以,只要小心點不要到危險的地區,應該是可以出去逛逛的,於是最後一晚就單槍匹馬,問了飯店櫃檯哪裡有啤酒喝,就搭了飯店的專車到購物中心去喝啤酒了!
馬尼拉的購物中心會把台灣人嚇死,真的是大到每一個購物中心都像一個信義計畫區所有的百貨公司加起來一樣大,人民所得低,但是消費看來也不會低到哪去,還一堆人在那裡逛呀逛,真是奇怪...
車子到了馬卡蒂市(Makati City)的綠帶三購物中心(Greenbelt 3),沒錯,光那區的Greenbelt就可以算到5,還不含其他名字的購物中心,司機跟我說到它中庭開放空間就有幾間酒吧可以喝酒,我選了一家好像叫Hanata的酒吧,就坐下來慢慢的喝起啤酒放鬆一下,一罐菲律賓San Magel Pal Pilson啤酒要價95披索,乘以0.7大約是65塊台幣,算蠻便宜的,比起吃的東西便宜多了(吃的跟台灣真的差不多).
差旅的最後一晚,原來只想放鬆一下,找機會看看當地風土民情,也不抱著什麼希望,但是喝著喝著,星期五週末夜的人潮越來越多,而且很多洋老頭帶著小賓妹一對對的,還有很多票勞單的賓妹群漸漸出現,突然間,我感到一種很特殊的氣氛在菲律賓悶熱的氣候下在我身旁醞釀...
算著我已經喝了一打啤酒了(心裡算了一下,也才花了台幣390,便宜啦),已經有賓妹再向我偷偷的眉來眼去打帕斯,我故意裝不懂,想在多觀察一下,畢竟這是第一次出征菲律賓,總是小心為上,所以決定起身往室內的吧檯走去,剛好旁邊有一對老洋人情侶旁邊有個空位,我就靠了過去,點了一杯長島冰茶(才150披索),觀賞起在舞池裡隨著現場演奏樂團翩翩起舞的人群了...
又灌了一杯sex on the beach,哇...酒意衝上腦門了,這時當然小弟弟也開始支配起大腦,就在這時,舞池旁邊兩個賓妹一直沖著我媚笑,我忍不住了就跟她們聊起來了,果然,是在做生意的,好吧,小弟弟好像這樣跟我說,就這兩個啦,不要再挑了,快讓我消消火啦!
我記起越南的3p經驗,因為兩位小姐互相不認識,所以無法玩在一塊,所以我這次故意問她們兩個說,你們熟嘛?是朋友嗎?兩個人都說是,我就想,好吧,這樣應該比較能放得開一起玩3P,然後我就跟她們講價,照本人一貫勤儉持家的態度,最後說定3000披索,兩人一起跟我走,兩人說好,就一起上計程車回旅館了.
到了飯店,一進房門我感覺有點不勝酒力,但褲子一脫,屌卻還是硬挺挺的早就進入備戰狀態,一晃神,看著兩個賓妹突然那菲傭的影子在腦海浮現,這不就好像在台灣跟兩個菲傭3P嗎?到也有點讓我陷入一種奇特的幻想中...
拉著其中一個想趕快先幹一下,但一問之下,竟然沒有保險套! 我大笑她們太誇張不專業之於,就叫其中一個去買,剩下一個在房裡看著我的硬屌,我乾脆把她頭一壓,先好好來個無套bj,看著她嘻嘻笑,賣力的幫我吹阿吹的,真是很舒服,菲傭真好...
吹了半天,終於保險套買回來了,為了獎勵跑去買的辛苦,我二話不說就把第二個賓妹衣服扒下,開始幫她全身玩弄,舔奶摳逼,讓她輕嗨連連...第一個賓妹呢?竟然跑到浴室躲起來了!正想好好的玩個真實的3P,沒想到還是跟越南的情況一樣...顧不得了,只好專心先弄手上的這個菲傭吧...
玩得差不多了就開始江西,我是酒醉更見神力,屌硬又持久,幹的二號菲傭已經高潮到受不了了,因此我把菲傭一號叫出來,讓二號躺在旁邊休息,開始換手玩起一號,一號應該在浴室裡面聽我們交媾的淫聲聽到很興奮了,才一幹進去抽送沒幾下,就整個穴就濕漉漉的,被我屌幹得哺幾哺幾響,好笑的是,二號這時又趁機溜進浴室了,真是讓我很沒力...
換了好幾個姿勢,我真是酒精麻痺久幹不洩,一號也差不多了,收縮了好幾次,我看時機差不多了,大聲把二號再從浴室叫出來,先在幹個一回合,想辦法讓自己想像菲傭在剛打掃玩被我幹的情景,醞釀的差不多時,拔掉保險套,叫菲傭嘴靠過來,壓著她的頭就是一陣亂幹口爆,只聽到二號嗚嗚啊阿的我全數射進了她的嘴裏,射玩她趕快吐出來,有點可惜,但是卻還是笑笑的,真是很讚的菲傭呢...
完事了我超累的,錢趕快照約定付給她們,就趕快趕她們走人了,明早一早的飛機可不要錯過了...


**************************************************************
離第一次到西貢自助旅遊十幾年了,記得當時三輪車雇一整天才美金兩塊,吃個全魚套餐20美金...
幾年前越南經濟起飛,雖經過經融風暴,也跌的很慘,但今年應該算開始回復了,剛下飛機,很多建設都讓人另眼相看...

住進台商蓋的五星級飯店,真的物超所值,行政套房位居二十幾樓高層,空間超大,還有行政交誼廳24小時提供小點心根飲料的服務,每天5~7PM是happy hour,有免費的啤酒,紅白酒供房客免費享用,頂樓露天泳池跟健身房,高級享受,費用呢?就是大大們在台灣隨便叫隻鯖魚差不多的價,很讚吧?

對啦,住進這麼讚的酒店,單然得好好享受一下囉...喝了Happy hour 好幾杯免費的啤酒,醉了,回房倒在房間裡的大床上,心中幻想著美麗的西貢小姐穿著傳統越南服裝,開衩到腰部以上,微風一吹,兩片裙襬向上飄揚,露出了白紗包裹,隱約可見的曼妙的身材曲線,哇...真美真誘人...想著想著,我竟然臉露微笑的睡著了!

夢中我站在酒店門口,一位越南阿姨很親切的一直跟我招手,我走近一聽,她竟然跟我說國語,她說她有很多西貢小姐需要幫忙,我把她叫過來請她旁邊坐喝杯咖啡聊聊,瞭解了一下西貢小姐的困難跟需要解決的問題,原來都是需要高額的經濟援助,只能靠外資富商尋求支援,每個西貢小姐需要約五十萬的資助,這對身價億萬的我當然毫無問題,馬上跟她說我希望至少能幫忙兩位西貢小姐,提供一百萬的資助達成PPP協議,看她面露喜色,我也只能暗自高興了,另外說一下幣值是越南盾,大家自己去換算一下吧...

越南共產黨決定,只有持有婚姻證明的越南女子才能跟外國人在飯店過夜,其他的在晚上十點前必須離開,好加在我十年前就知道了,所以提早行動,八點就全部安排就緒,帶著兩位西貢小姐朋友(一個白皙洗腳水另一個會說一點華語,但是姿色真是差),到我台灣人起造的飯店好好參觀一下囉.

進了房,果然路邊的貨色就是沒保障,也沒有服務保證(酒店對面的按摩院宣稱品質掛保證,兩小時按摩含全套總共60萬),尤其是那個會說一點華語的,一開始就說要我先付出援助資金,我老船長了當然一口回絕,表示很簡單,要先付就自己離開吧,我不會留人,然後又說要給小費十萬,我說如果高興了就給,就這樣開始脫衣服務,為了分享給板上大大,我一開始就拿起手機要照相,沒想到沒有服務保證的路邊攤規矩還是有的,就是不給我照,好不容易偷照到兩張,可惜是還穿著衣服的,之後就死也不讓我照了,大家也就湊合著看看吧...

也不用想會有多香豔刺激的PPP了啦,連按摩都沒有,會華語的那個醜的基本上就叫我趕快幹完趕快結束,我看她長得醜,皮膚比較黑,奶頭也黑,就一邊用屌幹著她,一邊把手跟嘴移到洗腳水的越南少女那青春無敵的白皙胸部上,上半部享受著粉嫩的奶頭跟白泡泡的奶子,下半身就猛幹個西貢醜女,聽著兩個人的哼聲交錯,竟然也快速的達到高潮了,第一砲就這樣結束.

結束第一砲後西貢醜女馬上說那越南少女會害羞,她先離開比較好讓我跟越南少女燕好,我看是想在趕快下去做生意吧,說好兩個鐘頭的PPP,她就是想草草結束,不高興之餘,當然也回絕了她要小費的請求,套上褲子就送她下樓,然後再回房間,看到青春無敵的越南少女乖乖的躺在床上等我,心情好多了...

洗腳水就是不一樣,沒有老成的世俗,很單純乖乖的幫我服務,無套吹的技巧很讚,沒吹兩下,我屌輕易的就又硬邦邦了,我示意叫她繼續,她也很配合的提供更棒的技巧服務,連子孫袋的兩粒也幫我照顧的吱吱叫,爽到不行了,比一下叫她翻過來,皮膚白就是加分,白白的屁股讓我好興奮,趕快趁鐵棒還熱的時候用力給他狗爬式抽插個幾百下,聽她教得好好聽,我屌硬度維持不變,第二發時間持久,就還換個姿勢吧,傳統男上女下,抱著她幹,抓著她的白奶,又是上搓又是下洗,還左搓右揉,幹得越南少女越叫越大聲,我看是高潮了,下面熱熱還稍微會收縮,眼睛閉起來好像在哭,這時真是充滿成就感,唉,這就是百萬代價也買不到的呀,這時故意慢慢幹,讓她好好爽一下,但沒想到少女驚人的爆發力來了,高潮階段竟然開始攻擊我,下半身開始狂扭,扭沒幾下竟然把我推倒,開始她猛烈的騎乘壓浪! 哇,我被這突然而來的景象搞得毫無抵擋的力量,竟然第二發就這樣一瀉千哩,搭配著無法克制的低聲狂吼,竟長達一分鐘之久...才雙雙分離躺下,結束了這場殺戮戰場...當然,這越南少女也獲得了我心甘情願的十萬小費,高興的走出酒店了.